【送小費】魅力歐洲~荷比法8日~梵谷國家公園凡爾賽萊茵雙遊船

  • 包含項目:
  • 含機場稅、燃油費
  • 不含項目:
  • 小費(歐洲每人每天10歐元

行程特色

【行程特色】

‧造訪《荷蘭北海漁村》佛倫丹,體驗當地民俗風情。

‧搭乘《玻璃船遊覽阿姆斯特丹運河》風光。 ‧遊覽評選為歐洲最美麗城市的《比利時》中古世紀名城《布魯日》。

‧拜訪歐洲最美麗廣場之一的《布魯賽爾》、黃金大廣場並拜訪聞名的《尿尿小童》。

‧巴黎參觀哥德藝術最輝煌的代表《聖母院》,雨果著名的小說鐘樓怪人就是以此地為故事背景。 ‧細細品味花都風情,參觀世界知名的藝術殿堂《羅浮宮》

。 ‧安排《塞納河遊船》,欣賞兩岸美麗的風光,以及古樸典雅的建築物。

【兩大遊船】

1.加贈市值25歐元的塞納河遊船:細細品味兩岸浪漫迷人的風光。

2.阿姆斯特丹玻璃船遊覽運河:輝映著五個世紀以來的壯麗獨特的建築式樣,和美麗的歐式水上人家。阿姆斯特丹獨一無二的運河總是對來訪者施以無窮的魅力。一年四季,阿姆斯特丹的運河都隨時歡迎您來領略她的風采!

【藝術宮殿】

1.羅浮宮:巴黎最重要的博物館之一。參觀羅浮宮的鎮宮三寶:蒙娜麗莎的微笑、米羅的維納斯和勝利女神像,讓您一窺藝術殿堂之奧妙。

2.凡爾賽宮:法國太陽王路易十四所建富華堂皇、極盡奢華的皇宮。

【人文之旅】

世界文化遺產探索:造訪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UNESCO列為世界級保護景點:

1.歐洲最美麗廣場之布魯賽爾黃金大廣場:十七世紀布魯塞爾為歐洲最為繁榮的城市、商會林立,置身在廣場中彷彿回到過去一窺繁榮景色,並拜訪比利時聞名的民族小英雄尿尿小童。

2.布魯日:充滿中古世紀氛圍的古城,十字軍東征讓布魯日賺進滿滿的荷包,讓布魯日一夕之間成為歐洲著名的商業城市,隨著十字軍東征的結束也讓這個古城的繁華景色慢慢的沉寂下來!城裏到處盡是千年古蹟建築值得您一遊!比利時最美的度假勝地~布魯日古城。


法國~

集時尚浪漫於一身;左岸咖啡、葡萄美酒薰人醉 法國時裝、香水等流行時尚居世界龍頭地位,香奈兒、聖羅蘭等時裝工業名聞遐邇,蜿蜒流過的塞納河則彷彿正訴說著法國曾經締造的光榮璀璨。法國也是世界藝術文化中心,古今中外著名藝術家幾乎都曾到此朝聖,羅浮宮的「蒙納麗莎微笑」可能是全世界知名度最高的一幅畫作了。而《國家地埋》雜誌評選“巴黎”為五十個一生人必須踏足的地方之一。

比利時~

以巧克力聞名天下,熱愛美食及慶典的歐洲小國 有“歐洲首都”之稱,是歐洲聯盟、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等多個國際組織的總部所在地。首都布魯塞爾被譽為「世界十字路口」,在這裡可以吃到世界各地的名菜。比利時人最愛的則是一杯啤酒、一大包洋芋片就可以度過歡樂時光,溫和的比利時人並不太喜歡英雄主義。比利時人的生活態度,就是將生活當作細緻的藝術來經營,最熱衷的活動就是慶典。

荷蘭~

五彩繽紛的鬱金香王國 荷蘭人藉由海洋稱霸世界,脫穎而出成為叱吒海洋的強國。而海洋也是荷蘭最大的敵人。荷蘭人說「上帝造海,荷蘭人造陸」,荷蘭人堅毅的精神與鬱金香、風車、木鞋一樣聞名於世。愛花的荷蘭人不僅種花,也是全世界最大的花卉出口國,全球2/3的花卉由荷蘭輸出。花卉不但妝點了荷蘭的美麗,為荷蘭賺進大筆的外匯。


【貼心三好禮限量送】

報名付訂魅力歐洲團型~加贈貼心三好禮,讓您遊玩更便利! 旅遊更溫馨~魅力歐洲是您遊歐最佳選擇,與歐洲來場更便捷的接觸!

【務實的交通安排】

★搭乘提供旅客卓越的安全、舒適、便捷的台灣之翼~長榮航空,品牌形象100分。

★荷蘭阿姆斯特丹進、法國巴黎出,不走回頭路的航班,行程最順暢;減少來回行車8小時以上,等同市場其他單點進出的9天,節省您寶貴假期,是市場無可取代行程。

★長榮航空飛行阿姆斯特丹為早班機,一早起飛在機上享受空姐親切的服務之後,當天抵達歐洲,免除機上過夜之疲憊。回程巴黎直飛桃園不中停。

【領先市場最貼心】 參加本行程的旅客,全程每位貴賓皆配備一付精密耳機組,讓您旅途中不論走到哪裡,都能隨心所欲聆聽導遊及領隊的專業解說,不受外界所干擾。

註1:保證使用全新耳塞式耳機,不重覆使用,無衛生的疑慮;行程結束後,您可帶回家繼續使用。

註2:主機體及隨身收納袋請於返國時交還給導遊人員。

註3:如有遺失之狀況,需賠償每台機器費用NT2000元。

★甜蜜蜜專案,蜜月有禮:凡報名本系列團體,於團體出發前五日,提供喜帖正本,我們將送度蜜月的新人,以下好禮:甜:甜巧克力一盒/蜜:蜜月紅酒一瓶/蜜:蜜月蛋糕一個。 註:蛋糕為全團一起分享,大家一起祝福新人,我們的心意,只要讓您知道。

【特別安排】

梵谷森林國家公園+庫勒穆勒美術館(含入內門票) 享受森林浴,並特別安排騎單車馳騁於國家公園中;並入內不可錯過的是庫勒穆勒美術館,歐洲首屈一指的現代美術館之一,館內收藏了19世紀偉大畫家梵谷的油畫及素描等作品有278件之多。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長榮航空
  • BR075
  • 桃園國際機場
  • 08:30
  • 阿姆斯特丹機場
  • 19:35
  • 7
  • 長榮航空
  • BR088
  • 巴黎機場
  • 11:20
  • 桃園國際機場
  • 06:30+1

每日行程

今日齊集於台北桃園機場,搭乘豪華舒適安全的長榮航空,在空服人員細心的照料之下,飛往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展開為期八天豐富浪漫的歐洲之旅,懷著喜悅與期盼當日晚上抵達阿姆斯特丹。

貼心的建議: 1.建議您在飛機上,睡個好眠,培養體力。

2.班機抵達歐洲前的早餐,請您務必享用,這樣才有體力喔。

3.出發前,請來公司開說明會,我們的領隊將為您講解說明行前的注意事項。

4.飛機上空間較小,建議您穿著舒適寬鬆的衣物,以及一雙舒適的鞋子。

5.本行程包含:全程導覽耳機每人一副、行李束帶每人一條(恕不挑色)、歐規轉接插頭每人一個。

早餐:
X
午餐:
機上享用
晚餐:
機上享用

四星PARK PLAZA AMSTERDAM SCHIPOL HOTEL 或 四星NH LEEUWENHORST HOTEL 或同級旅館

早餐後專車前往擁有狹窄運河與巷道的北海傳統小漁村~佛倫丹,儘管在築完Afsluitdjik北海大堤壩後,但如珍珠項鍊般環繞湖畔的漁村並未因此而沒落,許多的漁村仍舊保有其傳統的風貌,而吸引無數的觀光客;在此您可以看到荷蘭人傳統的漁村及富有浪漫情調的漁人碼頭;您可能看見穿著傳統荷蘭服飾的居民就會從您身邊走過,讓你會以為你身處在數百年前。

中午安排嚐嚐這裡的海鮮美食傳統荷蘭家庭式的北海魚排餐。 餐後,前往風車村參觀,這裏的風車於1574年後陸續建立,目前的風車村新建於1960年代,當地人將商店、歷史建築、農舍、風車及房子都遷移到此地,對觀光客來說是一個開放空間式的博物館村。參觀木鞋工廠,由白楊木挖空製成的荷蘭木靴,大小尺寸齊全您不但可買回去給孩子穿或送人外更可以當成花器使用,保證令您愛不釋手。

隨即返回市區觀光:皇宮、水壩廣場及聞名遐爾的鑽石切割工廠。鑽石切割-鑽石交易早在16世紀時已引進荷蘭,至今阿姆斯特丹仍是全世界最重要的鑽石中心之一。今天,它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數百萬觀光客和買主,爭相目睹鑽石的光彩。 續搭乘玻璃船遊覽運河。被綠蔭籠罩的水上街道,輝映著五個世紀以來的壯麗獨特的建築式樣,和美麗的歐式水上人家。阿姆斯特丹獨一無二的運河總是對來訪者施以無窮的魅力。不分晝夜,一年四季,阿姆斯特丹的運河都隨時歡迎您來領略她的風采!

【特別安排】玻璃船遊運河。

【下車參觀】北海漁村(佛倫丹)、水壩廣場、皇宮。

【入內參觀】鑽石工廠、風車村。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傳統荷蘭北海魚排餐
晚餐:
中式六菜一湯+水果

四星PARK PLAZA AMSTERDAM SCHIPOL HOTEL 或 四星NH CONFERENCE CENTRE LEEUWENHORST 或同級旅館 或同級

早餐後,特別安排~專車續專車前往梵谷森林De Hoge Veluwe國家公園,在這裡您可以漫步享受森林浴,亦可騎單車馳騁於公園中;公園內不可錯過的是庫勒穆勒美術館(Kroller Muller Museum),歐洲首屈一指的現代美術館之一,館內收藏了19世紀偉大畫家梵谷的油畫及素描等作品。館內收藏的作品,大多是十九世紀畫家的畫作。梵谷的作品有278件之多,而且如「星空下的咖啡座」、「向日葵」、「自畫像」、「吊橋」等著名畫作都在此地。館內還有秀拉(Seurat)好幾幅大型的點畫,以及畢卡索的作品。館裡設有一個小紀念品店,以及小但舒適的咖啡座,可以欣賞窗外雕塑公園的景色。美術館外圍就是大面積的雕塑公園。

【特別安排】De Hoge Veluwe國家公園單車體驗、庫勒穆勒美術館(含門票)。

【自由活動】梵谷森林De Hoge Veluwe國家公園。 隨後前往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布魯塞爾最精華的部份,也是作家雨果稱它為歐洲最美麗的廣場之一的黃金大廣場,廣場中央可見熙熙攘攘的花市,蔬果市場,廣場兩側最引人注目的是90公尺高的市政府高塔和展示著來自世界各地捐贈的尿尿小童衣裳的國王之家。 隨後領隊將會帶領您共同去尋找尿尿小童的蹤跡,一償您多年夢想未完成的心願。

【入內參觀】黃金廣場。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發餐費每人10歐
晚餐:
中式六菜一湯+水果

四星VAN DER VOLK AIRPORT BRUSSELS HOTEL 或 四星HOLIDAY INN BRUSSELS AIRPORT 或 四星NOVOTEL BRUSSELS AIRPORT 或同級旅館 或同級

享用早餐後前往參觀當今比利時國王居住所在地~拉根公園,公園北邊是1958年萬國博覽會的會場,公園內除了有國王的宮殿外,還有建國百年紀念公園中最有看頭的原子球塔,它是一個將鐵分子模型放大2000億倍的建築物,另外在公園內還有收藏中國、日本陶、瓷器的中國館以及古色古香的日本亭。

接著前往全比利時保存最完整的中古世紀小城,比利時的古都,素有《小威尼斯》之稱的布魯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名之世界文化遺產》,它是今日歐洲遊覽勝地也是近來浪漫的觀光客趨之若騖的地方,BRUGGE荷語是橋的意思,今日布魯日有50座以上的橋是標準的水上都市,其建築以哥德式的文藝復興時期的式樣為主體。布魯日的中心廣場~MARKT廣場,映入眼簾的是充滿哥德式建築風格的市政府以及象徵布魯日浪漫情調的鐘樓,在廣場東側的聖血禮拜堂是布魯日最著名的教堂,堂內供奉著耶路撒冷聖地取回的基督聖血和遺物。 隨後前往法國巴黎,今日夜宿巴黎。

【入內參觀】布魯日、MARKT廣場、聖血禮拜堂。

【下車參觀】蒙馬特、聖心堂。

【風味餐食】布魯日淡菜義大利麵風味餐。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布魯日淡菜義大利麵風味餐
晚餐:
中式六菜一湯+水果

四星MERCURE PARIS GENNEVILLIERS 或 四星MERCURE PARIS ROISSY CDG 或同級旅館 或同級

享用早餐後,參觀現代藝術的代表性建築、位於杜維麗花園東邊的羅浮宮,原是12世紀時為鞏固塞納河的險要位置而建成的要塞,現已是蒐集世界名畫,雕塑古物之藝術寶庫。並入內參觀鎮館三寶:蒙娜麗莎的微笑、米羅的維納斯和勝利女神像,讓您一窺藝術殿堂之奧妙。

註:凡逢星期二羅浮宮休館,或特別假日休館時,將更改參觀日期或前往其他博物館參觀,敬請見諒!

接著展開市區觀光:為紀念拿破崙的勝利與光榮所建的凱旋門,及以12條國道呈放射狀為主的星辰廣場,您可在此體驗拿破崙的豐功偉業;全長約2公里的香榭麗舍大道,兩側有著名的大劇場、餐廳、咖啡廳,是一條最能表現巴黎風格的街道,您可在此悠閒的散步逛街體驗巴黎浪漫的風情。 接著我們貼心安排遊覽浪漫的花都遊河,搭乘正宗的塞納河遊船(BATEAUX—MOUCHES),巴黎的魅力,在於塞納河河岸風光,看看巴黎兩岸美麗的風光,以及古樸典雅的建築物,隨著香頌音樂,當遊船行經塞納河上每一座橋時,別有一番悠閒浪漫的情趣。風姿婀娜,散發無窮魅力,塞納河兩岸分佈著巴黎地標性的建築物,目前已經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您可以在船上細細品味兩岸浪漫迷人的風光!更可以拍到人跟巴黎景物1:1浪漫的有趣相片喔!

【入內參觀】羅浮宮。

【特別安排】塞納河遊船。

【下車拍照】凱旋門、香榭麗舍大道、艾菲爾鐵塔。

【風味餐食】法國田螺風味餐。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中式六菜一湯+水果
晚餐:
法國田螺餐佐以葡萄酒

四星MERCURE PARIS GENNEVILLIERS 或 四星MERCURE PARIS ROISSY CDG 或同級旅館 或同級

早餐後前往呈現路易十四輝煌成就,世界著名的凡爾賽宮。古色古香的陳設擺飾,名家手筆的繪畫及後宮的御花園。凡爾賽宮原為法王的獵庄,1661年路易十四進行擴建,到路易十五時期才完成,王包括宮殿、花園與放射形大道三部分。宮殿南北總長約400米,建築風格屬古典主義。立面為縱,橫三段處理,上面點綴有許多裝飾與雕像,內部裝修極盡奢侈豪華的能事。居中的國王接待廳,即著名的鏡廊,長73米,寬10米,上面的角形拱頂高13米,是富有創造性的大廳。廳內側牆上鑲有17面大鏡子,與對面的法國式落地窗和從窗戶引入的花園景色相映成輝。

接著前往巴黎,沿著小丘石階來到蒙馬特山丘,是位於法國巴黎市十八區的一座130公尺高的山丘,在塞納河的右岸。這裡住豎立著羅馬拜占庭式的聖心堂,聖心堂又稱為白教堂,於1914年建造完成,是法國巴黎的天主教宗座聖殿,供奉著耶穌的聖心,位於巴黎北部的高地蒙馬特上,為巴黎著名的地標之一。

全球時尚之都~巴黎百貨公司裡,SHOPPING盡是國際知名品牌,不管是服裝還是彩妝保養品,一線大牌絕對不會在巴黎缺席!走一趟巴黎,即使沒辦法像貴婦名媛在這一擲千金,直接感受時尚的魅力也是很過癮的事情。 接著前往法國最大之春天百貨公司或老佛爺百貨公司參觀,享受瞎拼之樂。 晚上可經由領隊推薦及安排參加聞名世界的紅磨坊夜總會秀(自費活動)。

【下車參觀】蒙馬特、聖心堂。

【入內參觀】凡爾賽宮、百貨公司。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中式六菜一湯+水果
晚餐:
方便逛街 敬請自理

四星MERCURE PARIS GENNEVILLIERS 或 四星MERCURE PARIS ROISSY CDG 或同級旅館

歡樂的美好時光,總是輕飄飄的溜走;早餐後前往巴黎戴高樂國際機場,辦理登機手續,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意猶未盡的踏上歸途,結束此次豐富精彩歐洲旅程。夜宿機上。

【溫馨提醒】本日您將搭乘直飛的航班返回台灣,中途無需轉機,在本航段中,機上將提供您二次的正餐,並且於二餐之間會供應點心或三明治等簡易輕食。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機上享用
晚餐:
機上享用

夜宿機上

今日飛抵桃園機場。抵達後團員互道珍重再見,平平安安歸向闊別多日的家園,結束美好、難忘的歐洲荷比法之旅。

早餐:
機上享用
午餐:
X
晚餐:
X

甜蜜的家 或同級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本團若人數未達16人以上,本公司有權利與其他優質同業聯合出團
    •本團最低出團人數為20人以上(含領隊),最多為45人以下(含領隊),台灣地區將派遣合格領隊隨行服務
    •即日起旅客進出歐盟國家,如隨身攜帶超過(含)1萬歐元須向海關申報,包含現金、旅行支票、本票及匯票等。請各位貴賓遵守以免受罰
    •請勿攜帶仿冒品(皮件、手錶、飾品)前往歐洲,一經查到、將處以重罰歐元10,000之罰款
    •出境時攜帶台幣不得超過NT$40000
    •若有特殊飲食習慣,如吃素、兒童餐••等,請於出發五天前通知領隊,以便代為安排
    •響應環保概念旅館內無牙刷、牙膏,吹風機亦不是每家旅館都有,並另請自備拖鞋
    •國人赴法國旅遊時,依法國道路法之規定,凡座椅配有安全帶之車輛行駛時,旅客應繫安全帶,以確保自身安全 
    •各地海關均有特殊規定,請遵照領隊說明
    •至國外旅遊均有付小費的習慣,以表示對服務提供者的致意與感激,這是一種禮貌;由於各地區小費的習慣不一,請遵照領隊說明
    •領隊、導遊及司機服務小費總計10歐元x天數。服務小費是由各位貴賓給予領隊、導遊、司機等人員之肯定與鼓勵,感謝您的嘉許
    •如遇有不可抗拒之情況,本公司保有變更同等級飯店、航空公司、飛行班次及交通工具或旅行方式的權利
    【安全守則】
    為了您在本次旅遊途中本身的安全,我們特別請您遵守下列事項,這是我們應盡告知的責任,也是保障您的權益
    •上、下遊覽車或遊覽觀光區時,慎防搶劫或扒手,錢財或護照等貴重物品務必慎重保管。離開飯店或遊覽車時,請仔細檢查隨身物品以免遺失
    •歐洲地區保險法規明定,旅遊團體所使用的遊覽車對車內的旅客(依團體名單)人身保有意外險,但對旅客所存放的行李或私人物件,不附遺失或損壞之賠償。在住宿的旅店中,若旅客離開房間,對置放於房內之行李或物品亦不附帶保管的責任
    •住宿飯店時請隨時將房門扣上安全鎖,以測安全;除了領隊之外的人敲門,請勿隨便開門讓陌生人進入
    •團體需一起活動,途中若要離隊需徵得領隊同意以免發生意外
    •夜間或自由活動時間若需自行外出,請告知領隊或團友,並應特別注意安全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