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冰島五國】斯堪地那維亞 三峽灣13天(北歐航空)

  • 包含項目:
  • 含國內外機場稅
  • 不含項目:
  • 不含領隊導遊司機服務費,行李服務費

行程特色

丹麥
瑞典
挪威
芬蘭
冰島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國泰航空
  • CX463
  • 桃園國際機場
  • 06:05
  • 香港機場
  • 07:45
  • 1
  • 北歐航空
  • SK964
  • 香港機場
  • 09:05
  • 斯德哥爾摩機場
  • 14:35
  • 4
  • 冰島航空
  • FI353
  • 赫爾新基機場
  • 08:45
  • REYKJAVIK KEF機場
  • 09:10
  • 6
  • 冰島航空
  • FI338
  • REYKJAVIK KEF機場
  • 08:00
  • BERGEN機場
  • 12:15
  • 12
  • 北歐航空
  • SK1420
  • 哥本哈根機場
  • 11:45
  • 斯德哥爾摩機場
  • 12:55
  • 12
  • 北歐航空
  • SK963
  • 斯德哥爾摩機場
  • 15:00
  • 香港機場
  • 07:20
  • 13
  • 國泰航空
  • CX530
  • 香港機場
  • 09:10
  • 桃園國際機場
  • 11:00

每日行程

今日準備好行李及裝滿希望的行囊,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由專人協助辦出境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瑞典的首都:斯德哥爾摩,準備迎接美好的北歐之旅,途經香港轉機;班機於當日抵達。抵達後前往舊市街王宮區參觀。

早餐:
--
午餐:
機上
晚餐:
中式六菜一湯

SCANDIC ALVIK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後展開市區觀光,此城市是由14個島嶼所組成的,有北方的威尼斯之美城,首先前往參觀每年舉行諾貝爾頒獎晚宴的會場:市政廳。接著前往參觀多特寧皇宮,結束後前往舊市區自由活動,深入體驗當地生活,結束後碼頭搭乘遊輪前往芬蘭的首都:赫爾辛基,今晚夜宿於過夜遊輪。
市政廳(藍廳):這是由瑞典著名建築師所設計,外觀融合了浪漫主義及中古世紀的風格,紅磚瓦的外觀,象徵了斯德哥爾摩的自由、自治及正義。
多特寧皇宮DRONTINGHOLM:位於斯德哥爾摩近郊、馬拉倫湖中的島上,有北方凡爾賽宮之稱,裝飾豪華的房間已開放一部份供大眾觀賞,華麗的宮殿配上巴洛克式的庭園森林,調和成一幅美不勝 收之景致,至今仍是瑞典皇室的夏宮,是瑞典第一個被登記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地方。 (如遇遊船及皇宮不對外開放,則另外安排景點)
〈可自費升等面海艙房,每人費用50歐元,需二人一室,需於台灣先預訂,以訂到為主〉 
〈遊輪公司旗下具備多艘遊輪,搭乘之船班依照出發日期及遊輪公司調度之實際狀況為主〉 

早餐:
北歐式自助早餐
午餐:
中式六菜一湯
晚餐:
維京海盜自助餐

TALLINK SILJA LINE詩麗雅號遊輪或同等級旅館

上午專車前往造訪西貝流士公園,接續前往造型奇特的磐石教堂及東正教的烏斯別斯基教堂,之後參觀港口邊的露天市場
西貝流士公園:為紀念芬蘭偉大的作曲家西貝流士所設置的公園,公園裡由五百多支不鏽鋼管所組成的管風琴藝術造景,以及西貝流士的肖像浮雕,是赫爾辛基的地標景觀。
烏斯別斯基教堂:北歐地區最大的東正教堂,拜占廷式建築外觀、紅色磚牆配上金色的洋蔥圓頂。
磐石教堂:以天然岩山為基礎,開鑿而建的教堂,有著特殊的外觀以及圓形的屋頂。
露天市場:面向赫爾辛基港口的戶外市集廣場,廣場上販售著當季生鮮蔬果、海產、手工藝品等。

 

早餐:
北歐式自助早餐
午餐:
中式六菜一湯
晚餐:
北歐式套餐

RADISSON BLU ROYAL HOTEL或同等級旅館

今日行程安排,早餐過後前往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世界上緯度最高的首都、也是冰島第一大城:雷克雅未克,班機抵達後先安排您前往藍色溫泉池,換上泳裝盡情的享受泡湯樂趣,下午返回市區觀光:造訪包括造型迴異的哈格陵姆教堂,以及當年美俄高峰會所在地:峽角屋冰島大學珍珠樓等等。 
之後前往冰島著名的
維京海盜餐廳享用風味晚餐,晚餐之後專車接往飯店休息。
維京海盜餐廳:在充滿冰島傳統的裝飾氣氛之中,一邊欣賞北國傳統歌謠,一邊品嘗冰島著名的傳統食物:燻羊腿,還可以體驗當地傳統釀製的酒,彷彿回到維京海盜時期,體驗海盜的生活。
藍色溫泉池:冰島最熱門的景點,這個全世界最大的露天溫泉建在火山熔岩上,四周是片荒蕪的黑砂和火山岩,溫泉水因為含有大量礦物質而呈現一種有如幻覺的藍白色,冰島知名歌手碧玉也曾在這為雜誌拍照,泉水中的矽泥具有美容護膚與消除疲勞的功效。
 <請事先準備由泳衣、泳褲,好好享受泡湯之樂>

哈格陵姆教堂:教堂外觀看起來像是太空梭的科技感,實際上是模仿管風琴的琴身所建築而成的樣貌,教堂前方的雕像是探險家艾力克森。
行車距離:市區遊覽

 

早餐:
北歐式自助早餐
午餐:
中式六菜一湯
晚餐:
維京海盜餐廳風味

HOTEL GRAND REYKJAVIK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後展開:金環風景線之旅,探訪有著多達二百座火山的冰島,因大地變化而造就獨有地形以及特殊的天然景觀,沿途欣賞包括火山地形、湖泊、草原等,我們並安排在冰島著名的朗格冰川體驗雪上摩托車的刺激。<雪上摩托車需自備駕照,如無駕照則由專業人員帶領您體驗>
黃金瀑布:因為豐沛的水蒸氣,在陽光的照射下會出現若隱若現的彩虹橫掛在瀑布上,有如黃金般的美麗,所以有『黃金瀑布』之美稱,這裡也是歐洲最大的瀑布。 
間歇噴泉:由於板塊的碰撞使得冰島蘊藏及豐富的地熱資源,板塊之間的間歇噴泉就是一個極為特殊地理景觀,其中有著各式各樣的泉脈,有的間歇泉大約每隔三分鐘便會噴出高數十公尺的泉水。 
朗格冰川【雪上摩托車】:位於冰島西部的第二大冰川,我們安排您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騎乘雪上摩托車〈兩人共乘一部並備有特殊防寒衣物以及安全裝備),馳騁在無垠的冰河上一探冰川自然奇景。 
國家公園、火山口湖:為一美麗的火口湖,漂亮的有如山頂的一顆珍珠。 
塞里維蘭瀑布:雖然不是最大也不是最高的瀑布,但壯闊的美景絲毫不遜於冰島其他瀑布。 
行車距離:市區導覽

 

早餐:
北歐式自助早餐
午餐:
冰島風味自助餐
晚餐:
中式六菜一湯

HOTEL GRAND REYKJAVIK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過後,展開卑爾根市區觀光,此城市相當古老,於14世紀中葉加入漢薩同盟,因貿易發展,至今仍保留有相當濃厚的挪威海港特色,參觀特別的彩色木造房舍:布里根碼頭區及熱鬧的魚市場。隨後專車前往哈丹格峽灣,行經【世界上最長跨度的懸浮橋】哈丹格大橋Hardanger Bridge,有如在迷霧裡又像夢幻般美麗的哈丹格大橋,它是穿越挪威西南部哈當格峽灣的橋樑,在2013年完工通車後,已經取代原本搭乘渡輪橫跨哈丹格峽彎的方式。 接著獨家安排前往參觀位於哈丹格峽灣區的蘋果西打觀光果園今晚特別安排住宿於哈丹格峽灣區飯店
布里根碼頭區:此區域是一排色彩鮮艷繽紛、有著尖頂的木造房舍群,從十四世紀以來便是貿易重鎮,目前留存的布里根式建築共有61棟,除了部份房舍持續進行維修外,大部份改做餐廳或是紀念品商店等,建築群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魚市場:魚貨的集散地,港口特有的叫賣聲此起彼落、隨處可聞,是造訪此地必去的觀光景點。
哈丹格峽灣大橋:是世界上最長跨度的懸浮橋,跨越挪威最美麗的哈丹格峽灣,是挪威四大峽灣中最富有田園風光的峽灣。哈丹格峽灣,雖然長度不及索格納峽灣,但座落其中綿延不斷、平緩山丘上的小鎮木屋及教堂建築,豐富的人文景觀獨一無二。
蘋果西打觀光果園:位於哈丹格峽灣區的觀光果園,了解觀光果園製作及流程。
行車距離:卑爾根-136公里(約2
小時04
分)
哈丹格大橋

早餐:
北歐式自助早餐
午餐:
中式六菜一湯
晚餐:
北歐風味套餐

峽灣區特色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後前往造訪索格納峽灣,並安排搭乘遊船暢遊其中,之後我們搭乘有挪威縮影美譽的觀景火車,佛斯城鎮夏天是挪威峽灣之旅必經之路,冬天則是滑雪中心,美麗的VANGSVATHET湖就位於城鎮周遭,抵達後可前往湖畔漫步,也可前往建於13世紀的佛斯教堂參觀。今晚住宿於峽灣區飯店。
索格納峽灣:又稱【松恩峽灣】【峽灣之后】,是世界上最長且最深的峽灣,最深處深達一千三百公尺,遊船緩緩駛過山野平疇之間、深入縱谷,觀賞經由冰河運動切割過的峽灣地形及兩岸飛瀑,美麗的景觀千變萬化,壯麗無邊的景色令人畢生難忘。
峽灣觀景火車:這段火車被譽為挪威高山鐵路之冠,就高山鐵路而言無疑是世界上最陡峭的鐵路,由海拔二公尺攀升至866公尺,一路上穿梭於峽灣山谷之間,高崖絕壁迎面而至,展現了挪威鐵路史上最先進和最巧妙的工程技術,不禁令人讚嘆當初工程之艱鉅。
行車距離:哈丹格峽灣-131公里(約2
小時40
分)-弗拉姆-約133公里(2小時20分)

早餐:
北歐式自助早餐
午餐:
北歐風味套餐
晚餐:
北歐風味套餐

峽灣區特色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今日行程安排,上午前往參觀冰河博物館,專車經由景觀公路進入峽灣地區後,首先安排搭乘觀光遊船,暢遊挪威最著名的峽灣:蓋倫格峽灣
蓋倫格峽灣:有挪威【最美麗峽灣】【峽灣之明珠】之稱的蓋倫格峽灣,在船程遊覽中,您可以欣賞到峽灣兩岸水勢洶湧的山流瀑布,飛瀑橫濺的美景也是蓋倫格峽灣最大特色,途中村莊小鎮座落峽灣之間,令人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就像文學家比昂所說:蓋倫格是不需要牧師的,因為峽灣本身就會說神的語言了!
行車距離:SKEI-154公里(
約2
小時47
分)蓋倫格峽灣

早餐:
北歐式自助早餐
午餐:
北歐風味套餐
晚餐:
北歐風味套餐

峽灣區特色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今日行程安排,早餐過後,經過美麗的峽灣公路後,前往挪威曾舉辦過冬季奧運的美麗小城:里耳哈默。里耳哈默是冬季奧運城市,是舉辦1994年冬季奧運的挪威內陸城市,人口僅有兩萬多人的挪威小鎮,街道上仍舊可以看到不少與冬季奧運相關的建築物。
精靈之路和老鷹之路:蓋倫格到Andalsnes這段山路,總稱為黃金之路(Golden Route)這兩段公路由挪威政府耗費巨資歷經千辛萬苦建造完成的崖壁公路,經過髮夾彎,此公路順著峽灣盤繞著陡峭的山壁開鑿,山勢險峻,工程艱鉅,沿途的風光更是令人難忘。
行車距離:蓋倫格峽灣→397公里(約6
小時23分)

早餐:
北歐式自助早餐
午餐:
中式六菜一湯
晚餐:
中式六菜一湯

湖區特色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今日行程安排,早餐過後,進行市區觀光,參觀奧運公園,會場,滑雪跳台,並參觀維格蘭人生雕刻公園。結束後前往奧斯陸,抵達後展開市區觀光,參觀港口邊的市政廳,在此並可遠眺山丘上的阿克胡斯古堡,隨後來到維格蘭人生雕刻公園以及維京海盜船博物館。下午前往碼頭,辦理登船手續,搭乘過夜遊輪前往哥本哈根
維格蘭人生雕刻公園:公園內的雕刻作品,是著名的藝術家維格蘭畢生心血的結晶,園內包括由青銅、花崗岩所製作的雕像超過二百多座,其中高十七尺、雕刻著人生百態的【人生柱】是此地的地標。
奧林匹克公園、冬運比賽會場:里耳哈默曾於1994年舉辦過冬季奧運。
市政廳、阿克胡斯堡:奧斯陸的市政中心,也是諾貝爾和平獎的頒獎地,在這裡同時也可以俯瞰建於山崖邊上、十三世紀的阿克胡斯古堡。
國會大廈、劇院:建於百年之前的國會是外觀雄偉的古典建築,國立劇院則是奧斯陸的藝術殿堂。
維京海盜船博物館:
〈可自費升等面海艙房,每人費用50歐元,需二人一室,需於台灣先預訂,以訂到為主〉
〈遊輪公司旗下具備多艘遊輪,搭乘之船班依照出發日期及遊輪公司調度之實際狀況為主〉 
行車距離:里爾哈默-184公里(約2小時16分)奧斯陸

 

早餐:
北歐式自助早餐
午餐:
中式六菜一湯
晚餐:
遊輪上自助式

DFDS遊輪(內艙房二人一室)或同等級旅館

今日行程安排,遊輪於上午抵達丹麥首都:哥本哈根,這是前進北歐最重要門戶的哥本哈根,抵達後首先前往赫爾辛格市區觀光,是一個著名的海港城市,沿途會看到擁有獨特建築風格的克倫古堡,接著前往參觀腓特烈古堡,之後前往丹麥最受歡迎的蒂佛利樂園,結束後返回哥本哈根展開市區觀光,參觀安瑪麗堡宮殿小美人魚像農神噴泉
克倫古堡(哈姆雷特堡)四方型的城堡是因為大文豪莎翁名著【哈姆雷特】而聞名,建築外觀以文藝復興建築風格為主。
腓特烈古堡:古堡四周為人工湖所環繞,被譽為北歐最美麗的城堡,有著金碧輝煌、文藝復興式建築的外觀,從裝潢華麗的宴會大廳到巴洛克式的城堡花園,感受當年北歐之雄丹麥王室的往日風光。
蒂佛利遊樂園:1843年開幕至今,是集音樂表演、餐飲、公園、遊樂場等設施的綜合遊樂園,每當天色漸暗時,園區內的許多建築都會打上照明或以小燈泡裝飾,親身造訪可以充分體會有如安徒生童話般的浪漫氛圍,感受屬於北國夏季特有的歡愉。
安瑪麗堡宮殿:丹麥皇室所在地,包括現任女王瑪格麗特也居住在此,由四座洛可可式建築構成。
小美人魚像:這是哥本哈根最著名的象徵,依據安徒生童話所雕刻出來,因太著名曾經遭竊或是毀壞。

 

早餐:
遊輪式自助早餐
午餐:
中式六菜一湯
晚餐:
中式六菜一湯

GRAND HOTEL或同等級旅館

今日行程安排,早餐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前往機場,由領隊協助辦理登機手續之後,搭機飛返桃園國際機場,途經斯德哥爾摩及香港轉機。

早餐:
北歐式自助早餐
午餐:
機上
晚餐:
機上

機上

班機於今天飛抵桃園國際機場,此趟旅程呈現給您的想必是另外一種特別的體驗,就讓我們帶著美好的回憶與旅途中的戰利品,結束這趟難忘的北歐五國、冰島峽灣美景經典十三天之旅,期待下次與您再相會,祝您健康、順心。
【本行程表及所使用飯店視航空班次與旅館的確認,敝公司保留調整之權利,以出發前說明會為準】

早餐:
機上套餐
午餐:
--
晚餐:
--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一、簽證事宜 

    參團本人需持中華民國護照(有效期6個月以上):

    ※北歐五國:申根免簽證,需提供:一、護照影本;二、旅客基本資料表。

    ※若持外國護照,請電洽客服人員,我們將另行答覆。

    為了維護您的權益,確保保險資料之正確性,及方便出發當日辦理登機手續,建議您將護照正本繳交予本公司。

     

    二、服務費

    在旅遊地區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服務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

    1.隨團領隊、司機、導遊服務費   ※ 北歐13天,每人每天10歐元x13天,共計130歐元。

    2.房間、行李服務費及其他服務費,因地區及服務性質不同,可事先徵詢領隊或導遊之意見,再決定付服務費之多寡。

     

    三、房型

    1.單人房差(本行程所指單人房為單人房單人床房型。)

     團費報價以兩人一室計算。如果您是單一或單數客人報名,

     (1)您可依個人需求指定住宿單人房並支付單人房差額費用(另行報價)。

     (2)或由本公司協助安排與其他同性旅客同房,於國外旅遊期間敬請包涵。

    PS:歐洲地區大多數以雙人房2張單人床為基準房型,一大床部分房型較少,三人房型許多飯店都無此房型。如遇一定要需求三人房型而飯店無法提供此房型狀況下,僅得依住宿飯店之房間大小狀況需求加床服務(行軍床型),尚請見諒。

     

    四、餐食

    1.如旅客於行程及飛機上有餐食特殊需求,如素食等請於報名時告知,以利事先作業。

     

    五、其他參團方式包含內容

    1.外站參團(Join)的旅客,售價不含簽證費用、機票(國際段/內陸段)亦不含機場稅及燃油附加費。

    2.嬰兒定義為未滿2歲,且年齡以回程日計算為主。嬰兒費用內容僅含機票及保險,且不占床位;費用未包含行程及門票、餐食部份,故請旅客自行準備嬰兒餐食。

     

    六、推薦自費項目 

    哥本哈根遊船:40歐元

     

    七、氣溫&衣著

    春秋:3-5月;9-10月,這是一年當中最舒爽的季節,但天氣還是較寒冷,因此準備毛衣或夾克。

    夏季:6-8月,陽光強大,但早晚溫差大,8月中旬後,風就略帶有寒意,最好隨身帶一件薄外套,由於日照強烈,帽子及太

    陽眼鏡是必需品。

    冬季:11-2月,11月開始下雪,正式進入真正的冬天。冬季前往時,最好分開攜帶防寒用的厚底鞋以及室內穿的一般鞋子,

    並準備禦寒保暖的大衣、帽子、手套、圍巾...等。

       

    八、時差

    丹麥-比臺灣慢7小時(每年十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開始);

                夏季慢6小時(每年三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開始)。

    瑞典-比臺灣慢7小時;夏季慢6小時。

    芬蘭-比臺灣慢6小時;夏季慢5小時。

    挪威-比臺灣慢7小時;夏季慢6小時。
    冰島-比臺灣慢8小時。

    九、電壓 

    丹麥-220伏特,插座為雙孔圓型。
    瑞典-220伏特,插座為雙孔圓型。
    芬蘭-220伏特,插座為雙孔圓型。
    挪威-220伏特,插座為雙孔圓型。
    冰島-220伏特,插座為雙孔圓型。
    ;如行動電話、數位相機或電器用品等須於國外充電,請記得攜帶變壓充電器及轉換插頭。

     

    十、電話 

    人在台灣,打電話到北歐

     台灣國際冠碼 +北歐國碼 + 當地區域號碼(不須撥0) + 電話號碼

     例如:

            自台灣打電話到瑞典

            002 + 46 + 2 + 電話號碼

            自台灣打電話到挪威

            002 + 47 + 2 + 電話號碼

            自台灣打電話到丹麥

            002 + 45 + 2 + 電話號碼

            自台灣打電話到芬蘭

            002 + 358 + 2 + 電話號碼
            自台灣打電話到冰島
            002 + 354 + 2 + 電話號碼

     

    人在丹麥/瑞典/挪威/冰島,打電話回台北家中

     丹麥/瑞典/挪威/冰島國際冠碼 + 台灣國碼 + 台北區域號碼(不須撥0) + 台北家中電話

        00 + 886 + 2 + 台北家中電話

    人在丹麥/瑞典/挪威/冰島,打電話回台灣的行動電話

    波羅的海兩小國/丹麥/瑞典/挪威國際冠碼 + 台灣國碼 + 行動電話(不須撥第一位數字0)

        00 + 886 + 932......

    人在芬蘭,打電話回台北家中

      芬蘭國際冠碼 + 台灣國碼 + 台北區域號碼(不須撥0) + 台北家中電話

        990 + 886 + 2 + 台北家中電話

    人在芬蘭,打電話回台灣的行動電話

     芬蘭國際冠碼 + 台灣國碼 + 行動電話(不須撥第一位數字0)

        990 + 886 + 932......

    十一、退稅

     1.退稅辦理需視該旅遊國之退稅規定,及您本次購買是否達滿足退稅之條件以及檢附單據之完整性。

       然而領隊僅係協助告知旅客辦理退稅之辦理手續,並無法告知您退稅之成功與否。

     2.旅客應於離境前辦妥退稅相關手續,如蓋章、保留單據。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