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寶泰國情緣~人妖秀VIP、黃金海岸人魚灣、360度環景高空酒吧、水上市場、時尚遊艇、泰式指壓六天【台中直飛】(泰越捷)

團號:BKK06190924C
  • 售價:
  • 大人
    NT$20,900
    小孩佔床
    NT$20,900
    小孩不佔床
    NT$19,900
    加床
    NT$20,900
    嬰兒
    NT$6,000
  • 每人訂金:
  • NT$5,000
  • 包含項目:
  • 含簽證費用,含國內外機場稅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不含接送費

行程特色

帝寶泰國情緣~人妖秀VIP、黃金海岸人魚灣、360度環景高空酒吧、水上市場、時尚遊艇、泰式指壓六天【台中直飛】(泰越捷)
羊妹妹趣味農場
四方水上市場
羅馬競技場人妖秀
人魚灣
ROYAL GARDEN(皇家花園廣場)
泰式SPA
芭達雅冰雕樂園
愛樂威四面佛
Red Sky高空酒吧
丹能莎朵歐式水上市場
安帕哇爆笑鐵支路
樹中佛+泰拳運動公園
璀璨之星時尚遊艇
曼谷最大河畔夜市ASIATIQUE
AMPORN海鮮燒烤吃到飽+軟性飲料喝到飽
芭達雅帝寶(升等一房一廳)
AMARI RESIDENCES
 Urbana Sathorn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泰越捷航空
  • VZ561
  • 台中清泉岡機場
  • 2019/09/24 14:30
  • 曼谷機場
  • 2019/09/24 17:15
  • 6
  • 泰越捷航空
  • VZ560
  • 曼谷機場
  • 2019/09/29 09:00
  • 台中清泉岡機場
  • 2019/09/29 13:45

每日行程

美麗的日子!您將是今日的主角,我們親切的機場服務人員將各位貴賓集合於清泉崗國際機場團體公司櫃台,搭乘豪華噴射客機飛往有佛之國度之稱的泰國首都【曼谷】抵達後直接前往芭達雅。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迎賓樓泰式餐

【羊妹妹趣味農場】入園內被那歐式建築風格吸引住,廣大的農場綠草如茵,園內有羊咩咩的互動區、騎馬區、餐廳咖啡店、風車秋韆、可愛羊咩咩造型分佈各處。旅客可以近距離與小動物逗趣撫摸餵食(餵食時,須向農場購買奶瓶或牧草,約泰銖20),非常適合闔家同樂
【泰北金三角風情博物館】展示國民黨第93師如何在異域以1000餘名殘兵將金三角周邊國家打得落花流水的風 雲歷史。揮別歷史,泰北文化村,與台灣人的淵源和其他少數民族共同生活所交織的融 合風情,遂漸漸成為觀光客認識泰國的熱門觀光景點。
【四方水上市場】複合式水上市場,佔地36,800平方公尺。將各種泰式水上建築在迂迴的河道上,旅客可自費搭乘手搖舢舨船,穿梭遨遊在水上市場的各類型商家。
【羅馬競技場人妖秀】精彩表演節目可媲美國際性歌舞秀,表演完後您可自由與人妖們拍照留念,並近距離欣賞人妖們精緻無比的美豔但記得要付小費!

早餐:
飯店內自助餐
午餐:
美人魚餐廳自助餐
晚餐:
市隆海鮮餐+芒果糯米

【黃金海岸人魚灣】位於東芭樂園對面的海岸上,是老外集中最多的度假勝地,讓所有遊客都能在廣闊的沙灘上好好享受大自然最佳的洗禮,盡興地體驗一下泰國式的海灣休閒時光。

【黃金海岸人魚灣私人海灘俱樂部】位於東芭樂園對面的海岸上,是老外集中最多的度假勝地!
水上活動:水上摩托車、雙排香蕉船、海上拖曳滑板。★每人限玩乙次,且不得轉讓。
註:海上拖曳滑板此項目身高未滿150公分的旅客俱樂部告知不能玩因怕手臂力氣不夠,可改水上摩托車或香蕉船多玩一次(2選1)
註:對於年長老者不能玩或是不想玩上述三項一次性海上活動的貴賓們,貼心的為您安排「沙灘舒活腳底按摩30分鐘」來替代(按摩小費40銖,需自理)。
註:
所有項目不參加者,不可轉讓他人,亦不可退費。
獨木舟、橡皮艇、衝浪板STAND UP PADDLE、漂浮床、滑浪板、泳圈(甜甜圈)、海上溜滑梯、⑪海上陀螺、⑫海上彈簧床、⑬海上蝙蝠蹺蹺板。★不限次數,自由取用讓您盡情擁抱夏日
《休息區提供免費換衣及廁所,沖水洗澡每人20泰銖》
陸上活動:
專用木質躺椅:我們為您提供專用躺椅,可以躺在岸邊眺望眼前的大海讓您的身心好好的休息(座位須由工作人員安排)
沙灘排球:大家一起組隊在沙灘上揮灑汗水享受年輕活力的激放
沙灘足球:您可以試試看在沙灘上踢足球,保證讓你香汗淋漓
沙灘飛盤:找幾個夥伴一起來玩沙灘飛盤,是不錯的沙灘運動
WI-FY:讓您在沙灘上也可上傳給親朋好友一同歡樂
休閒麻將:悠閒的時光可以找幾位朋友陪您試試手氣
休閒象棋:換換口味找個朋友陪您下盤棋來個腦力激盪
休閒撲克牌:悠閒時光來場牌技遊戲
休閒跳棋:找個朋友陪您來場跳棋遊戲
兒童專用戲沙玩具:讓您的小朋友也可在沙灘上開心推沙堡
★上述陸上活動請自行使用設施。
特別為您貼心準備讓您透沁涼:當季新鮮水果(兩人乙份)、清涼椰子(每人乙顆)、冰毛巾(每人乙條)
附註:
▲本日請旅客自備泳裝、蛙鏡與膠鞋以防珊瑚刮傷。
▲為了您的安全,請配合導遊和領隊宣達的相關注意事項,且務必穿上救生衣,謝謝合作!
▲旅客於離島或酒店泳池或海邊參與水上活動時,請注意自身建康及安全,參加水上活動時敬請穿救生衣,患有高血壓、心臟衰弱、癲癇、剛動完手術、酒醉、孕婦、60歲以上年長者等恕不適合參加。因當地船家顧及安全上考量,而評估有旅客不適合參加的項目,請見諒!!
▲島上冰水請盡量勿飲用,保護您的腸胃。
▲如遇當日風浪過大、天氣惡劣、船隻無法出海或其它不可抗拒之因素,黃金海岸人魚灣有權禁止遊客下海遊玩,不便之處,尚請鑑諒。
▲人魚灣有提供救生衣,所有遊客都須穿救生衣才可下水玩。

【ROYAL GARDEN(皇家花園廣場)】運氣好可以碰到50%的打折期;無論是Live,s、艾迪達、華歌爾、NATICA.鱷魚牌等。但是別忘了中庭的咖啡SHOP;一定要去喝一杯(約B65),無論Espresso、Cappuccino好喝的不得了。
【泰式按摩】以舒解您一天的疲累,16歲以下小孩不含按摩因擔心骨骼還在成長階段。為了服務人員的辛苦請記得國際禮儀按完後說一聲”莎哇迪咖”並給予每位按摩師一人一百小費喔。PS:因項目為免費贈送,未參加本項活動之旅客不可要求退費或以其他自費活動或非自費活動要求補償。

早餐:
飯店內自助餐
午餐:
金寶烤鴨餐
晚餐:
AMPORN海鮮燒烤吃到飽+軟性飲料喝到飽

【芭達雅冰雕樂園】Frost Magical Ice of Siam 這是2016年全新在巴達雅開幕的冰上世界,一進入裡面就彷彿就響起LET IT GO~的音樂,接著你會看到雪白世界~想不到在身處南國的芭達雅也能看到歐系雪白美景呢~相機要拿起來開始喀擦喀擦的拍的不停喔!
【乳膠工廠】泰國為橡膠的主要出產國之一,所以賣價相對比其他地方便宜,這幾年泰國來致力研發乳膠產品,有多種乳膠枕頭、乳膠床墊、乳膠靠墊、還有嬰兒乳膠枕等,乳膠製品可防止多數塵蹣沾染,是現在世界上很流行的寢具喔!來泰國參觀乳膠工廠不訪可以挑適合自己的選購回去喔!
【珠寶展示中心】在此有各式各樣的紅寶石《代表愛情及幸福,象徵著熱情、仁愛、威嚴》、藍寶石《代表貴族,象徵著慈愛、誠實、德望》以及黃寶石《代表招財,象徵著健康、長壽》,可以在這裡選擇到適合自己及喜愛的寶石。
【皮件展示中心】裏著名的珍珠魚,學名《魟魚》,又名《魔鬼魚》。體形扁圓,有如荷葉,主要盛產於南亞以及東南亞海域。在以往,珍珠魚的名稱是以其形狀而取名的,其背部從頭至尾長滿如細石般的珠砂,堅硬如石。珠砂經磨光後呈白色,有如一串珍珠般煽然閃爍。珍珠魚皮革製品,除其特有的堅固、耐磨、耐水、耐火、可防銳物破壞的特性外,更使每一件製品都有如鑲滿珍珠,光澤耀眼,身價不凡,是當今世界上風行暢銷,最具特色的皮件飾品。
【愛樂威四面佛】重修開光後的香火從絡譯不絕香煙直衝九霄的現場;就可感到比往前更甚它的傳奇神蹟見證早已口耳相傳,大家有許願可別忘了還願喔無論是求財或婚姻都很靈驗,也是港台明星們的最愛。
《Red Sky高空酒吧》360 度的環景圓形設計,無論坐在那個位置都能一次飽覽不同角度的曼谷景觀,一到晚上就會變化七彩燈光的半圓形拱門也是 Red Sky 的特色地標。夜幕低垂,在微風徐徐的空中,遠眺璀璨曼谷夜色,霓虹燈火宛如雲河,讓您擁有獨一無二的的感受。

早餐:
飯店內自助餐
午餐:
魔幻森林+火山燒蝦
晚餐:
老山東合菜+香辣串燒蝦

註:璀璨之星時尚遊艇如遇船滿或人數不足時將改朝拍耶公主號。
【丹能莎朵歐式水上市場】長方形彩色木筏載滿五顏六色水果、由戴著斗笠婦女搖槳緩前、錯落在綠色的運河上,這是東方威尼斯起源,也是歐美中外人士旅泰指標,是最接近泰人水上傳統生活型態的回顧;沿岸不妨一路吃喝買玩、小吃、水果皆物美價廉到神仙也下凡。
【臥佛寺】是泰國最大、擁有最多佛像的寺廟。無論是泰國人或是觀光客,都認為臥佛 (Wat Po is) 是曼谷最佳旅遊景點之一。這座巍峨的寺廟因為巨大的臥佛而聞名,且擁有的佛像數量居泰國眾多寺廟之冠。這裡也是泰國歷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學之一,以及教導正統泰式按摩的公立學校。
《美功鐵道市場(Maeklong)》小販們隨火車來去將攤位收放自如,是最受大家矚目的泰國奇景,許多歐美客來就是為了看它!此市集活躍在鐵路兩旁。鐵皮屋遮陽棚櫛比鱗次疊床架黑壓壓擠滿兩旁,菜販肉販么五喝六交易密集;火車要通過時必有3響鐘聲。初響:彷彿成功嶺集合令,所有攤販排列等候手扶棚竿旁集合。二響:全體收竿立正,整齊劃一火車僅擦著棚架駛過。三響:回歸原位,你買我殺彷彿不曾發生過任何事似的。無奈生活中衍生的趣味,博君莞爾。
【樹中佛寺】超級靈驗,從佛祖的身上的金箔就看的出來,最特別的就是被多顆大樹所環抱,感覺就像蓋在樹洞裡一天,相當特別,不用到吳哥窟您也看得到。

【泰拳公園】園主將寫於秘笈中的招數,栩栩如生的雕塑出來,有慧根的你也許能學會,並打通任督二脈,成為武林高手也說不定喔!

【璀璨之星時尚遊艇】有「生命之河」美名的湄南河,在泰國當地稱為「昭拍耶河」。搭上造價2000多萬的「璀璨之星 時尚遊艇」,順著流貫曼谷市區的湄南河,滑過百年東方與世界各大知名酒店,浪漫中透著些許歲月滄桑。燈光.音樂.賞東方威尼斯夜景,說不出的愜意。您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沿岸的燦爛夜景。
【ASIATIQUE河濱不夜城】有40間的餐廳、1500間商店、2個大型劇場及一間紀念博物館,每個小店家也都有著專屬的風格。內容包含廣場中央市集、男女服飾、飾品配件、NARAYA曼谷包、設計師家具、泰國傳統藝術品、包包鞋子、著名的小木偶劇團、濃濃的殖民地風格讓人誤以為是小歐洲。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環單能泰式餐
晚餐:
遊艇上自助餐+雞尾酒暢飲
早上起床後由本公司代表辦理一切出境手續搭乘豪華班機返回台中機場,結束這美好的旅遊。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1. 本行程最低出團人數為16人以上(含),最多為41人以下(含),台灣地區將派遣合格領隊隨行服務。
    2. 本行程限16人以上(含),尚可包團。
    3. 若有特殊餐食者,最少請於出發前三天(不含假日)告知承辨人員為您處理。
    4. 本行程售價不含全程領隊、導遊、司機小費。
    5. 如遇特殊團體:拜會團、獅子會、學生團、老人會、60歲以上23歲以下超過報名人數的一半不適用於本行程之報價,需另行報價。
    6. 12歲以下之小朋友,佔床、加床”同大人”不佔床”-1000”。不佔床之小朋友人妖秀恕無座位。
    7. 16歲以下的小朋友不贈送SPA亦不可轉讓。
    8. 持非台灣籍護照則需加收NT.4500。
    09. 行程如有安排之「爆笑鐵枝路」,火車時有誤點之情況發生,請貴賓們耐心等候。如遇火車班次時間無法配合,此行程將改為由旅遊巴士直接送至爆笑鐵枝路車站,敬請見諒。
    10. 為使旅客充分體會安帕瓦傳統水上市場之精采行程,行程順序視出發日期有所更動,特此告知。
    11. 本行程不接受團體中途脫隊或團體中有跑單幫的客人。若脫隊另加收費用。
    12. 特別說明:本行程設定為團體旅遊行程,故為顧及旅客於出遊期間之人身安全及相關問題,於旅遊行程期間,恕無法接受脫隊之要求;若因此而無法滿足您的旅遊需求,建議您另行選購團體自由行或航空公司套裝自由行,不便之處,尚祈鑒諒。

    *** 泰國嚴禁攜帶使用電子菸,泰國海關允許每位外籍人士攜帶200支香煙(一條煙)或250克煙草(或雪茄),總計不得超過250克,酒類最多不超過1公升甜酒或烈酒。團體旅客應每人單獨購買免稅煙酒並各自單獨攜帶。依泰國法律規定,一人攜帶超額煙酒,將會沒收、重罰、甚至監禁等處罰。***

    上述行程及餐食將視情況而前後有所變動,但行程景點絕不減少,敬請諒察。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