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迷人小鎮+天然冷泉一日遊-台北出發

團號:TWN01210622E
  • 售價:
  • 大人
    NT$299
  • 每人訂金:
  • 團費的100%
  • 包含項目:
  • 含團險/車資 /行程表上附註 / 旅行業責任保險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

每日行程

雅聞魅力博覽館博覽館全區佔地三千坪,空間設計上,特意留下慢活與美麗人生的舒適感,運用庭園景觀、香草、綠樹、水池等自然元素,營造盎然生機,漫步其中,更能體會青春永駐的秘訣,歐風玫瑰花園、峇里島發呆亭、香氛步道走廊,讓人一踏進園區就有滿滿度假感。四月起更是玫瑰花園盛開的季節。

我的少女時代拍攝場景~牛欄河親水公園河畔綠樹青翠,垂柳搖曳,潺潺而過的清澈溪水往山那頭流去,磨石子復古造型的河欄,河岸景色相當優美。東安古橋是關西唯一僅剩的最具歷史意義的古老石橋,橫跨牛欄河兩岸,是座由石頭砌成的舊式圓形拱橋,在漫長歲月中屹立不搖,保存至今成了最堅毅的文化遺產。河流、古橋、老街,這台三線上的幸福小鎮,有著自屬的寧靜美麗與浪漫。

南庄老街老街有個很美的名稱-「桂花巷」,因巷內隱密低調,早期成為許多情侶假借吃麵的名義來此約會,狹窄曲折的小徑不時飄出桂花香,因而得名。南庄老街上有許多著名景點,包括老郵局、乃木坂、水汴頭洗衫坑、永昌宮、老楓樹、上崁子等景點。沿路上更有在地小吃,包括桂花釀、豬籠粄、狗薑粽、桂花梅、擂茶、滷豆干等,讓遊客意猶未盡。(5/1~31南庄花卉節,屆時遊客在南庄大街小巷,轉角就可遇見浪漫。)

北埔天然冷泉這處免費戲水勝地給大家,這裡有天然消暑水簾瀑布SPA、冷泉池、泡腳池,讓您一整個消暑透心涼啦!北埔冷泉是罕見的碳酸與硫礦共生泉,泉水帶些鹹味,水色偏淺黃色,可別誤會是水髒哦 !

【濟生Beauty健康文化館】是新竹唯一以健康知識互動為主題的觀光工廠,秉持濟生近一甲子的濟世救人的理念,結合產業文化、專業知識與教育學習等模式,創造出兼具健康知識、歷史文化價值與體驗檢測的「活體健康互動觀光工廠」。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注意事項【作業規定】

    各停點停靠時間僅供參考,可能視當日路況影響前後調整。 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以免手機沒電或號碼錯誤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以上行程若因天候或不可抗拒因素有變更,本公司將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

    此行程需35位成人以上方可成行。團費繳交期限:以客服人員回覆為準。
    旅遊期間,對於司機及導遊替我們服務,應酌量給予小費NT$100謝謝您!

    出門旅遊請務必攜帶身份證、健保卡,並戴口罩。

    休閒旅遊,為求行走方便,請著輕裝便鞋。

    個人裝備:相機、私人藥物(暈車、感冒)、防蚊葯水、雨具(以雨衣為佳)、休閒服、短褲、遮陽帽、防曬油、零用錢。

    日常用品及私人慣用藥品,請自行攜帶。

    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妥善。

    進出風景區、餐廳時,請保持秩序,並注意自己及孩子的安全。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