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小太魯閣林美石磐二日(台北出發)

團號:TWN02220814A
  • 售價:
  • 大人
    NT$1,299
    小孩佔床
    NT$1,299
    小孩不佔床
    NT$1,299
  • 每人訂金:
  • 團費的100%
  • 包含項目:
  • 團險/車資 /行程表上附註 / 旅行業責任保險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

每日行程

【小太魯閣~林美石磐步道】林美石磐步道位於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礁溪高爾夫球場旁,它的名稱是由『林美』、『石磐』這兩個名字所組成的。『林美』是指礁溪鄉林美村,本來為林尾村,後來才改為林美村。而『石磐』指的就是石磐瀑布。石磐瀑布的上方有一塊堅硬的四稜砂岩,大石如盤,所以瀑布取名為『石磐』。林美石磐步道沿著『得子口溪』的溪谷而建,由於河川侵蝕而形成大小的瀑布景觀,其中最高瀑布就是石磐瀑布。礁溪林美石磐溪瀑為雪山山脈新北市與宜蘭縣分水嶺,山勢十分陡峭,只有林美山區山勢較為平緩,溪水源源不斷,提供附近居民農作及民生用水,經過政府的規劃,目前為林美石磐步道。林美石磐步道全長1,689公尺。路面舖設細碎卵石,平緩好走,是一絛景觀優美自然生態豐富,漫步其間需時約一個多小時至兩個多小時。在進入林美石磐步道入口處之前,右前方有一座埤塘,為『草湳湖』,過了草湳湖,就來到林美石磐步道的入口。步道入口的右側有一座當地居民為了慶祝林美石磐步道啟用時所新建的燒炭窯,是依古法建造,現場燒材製炭,讓遊客體驗昔日的農家生活,讓民眾除了能體驗步道之美,也能感受古人之情。林美石磐步道鋪上碎石路,經過一段不長的小道,陽光照射,真是有森林的感覺,加上夾道旁的樹木草蕨,頗為美景。

【杏輝健康園區】 杏輝健康園區座落於自然環境優美的宜蘭縣冬山鄉一隅,大眾可於開放步道空間了解,嚴謹的製藥環境,園內設有「藥博士」象徵與大家一起克服癌症的決心、「玉兔搗藥園」則寓意潔白無瑕的品質精神及誠敬研發跪地求藥、加上「搶孤文物館」則有新藥開發、濟世眾生的精神故事, 還可以帶回健康保健知識 !

【冬山老街+小吃探索】冬山老街曾經繁華,當時人稱百貨一條街,什麼都賣,居民們的食衣住行育樂都與冬山路密不可分。現況仍保留著當年的老建築、老店舖,也有許多老屋新生與結合當地文創的店家,也可以從絕美的冬山車站出發,沿著中正路、冬山路、成興路、中華路,就能把冬山鄉最精華的區域逛一次,好吃的蔥油餅、豆花、臭豆腐、米粉羹等…美食小吃也不少唷。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7/2-8/14每年夏天最吸引人的玩水活動就是「宜蘭童玩節」,絕對是大朋友小朋友的最愛,超多豐富有趣的表演、大型玩水設施,絕對是每年夏天最盛大的水上派對,歷經前兩年因疫情停辦活動,今年將在7/2回歸!「最棒的暑假回憶,就在宜蘭童玩節!」「兒童是未來的希望,有健康、活潑、好奇、創意、滿心夢想的兒童,國家的未來就有無限希望!」童玩節以此理念為出發,架構出一個以兒童為對象,同時具有地方特色、又有國際參與的「國際童玩藝術節」,希望藉由全新的遊戲經驗、不同國家的文化體驗,激發台灣兒童的創造力,重建兒童的群己關係與國際觀。創辦於1996年的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以展覽、演出、遊戲、交流為四大訴求,是全國唯一以「兒童」、「童玩」為主題的大型國際節慶活動,也是亞洲第一個以「兒童」為主題,獲得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有夥伴關係的「國際民俗藝術節協會」( CIOFF® )認證之民俗藝術節。每年夏天想要擁有最棒的夏日回憶嗎?那就不能錯過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早餐:
X
午餐: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國城大飯店或幼獅大飯店或同級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自然教育中心透過復舊呈現過去日據時期自太平山林場載運作業及其設施,此區域可分為戶外展示場域與室內展示空間。現存林場作業之戶外展示空間為森林鐵道之載客車廂、竹林車站、運材鐵路軌道、蒸汽式火車頭、載客車廂、卸木平台、貯木池、火車車廂洗車台、碉堡、卡車洗車台等。室內展示空間則利用部分倉庫與宿舍等舊建物整修再利用,作為林業之環境教育場所與林業史料展示之用。園區貯木池中仍保有貯木意象,池中浮島提供鳥類及生物棲息,夏季時期亦有蛙類與螢火蟲於此棲息地繁殖,生態豐富。園區內規劃木屑步道與環池步道兩條步道,其中環湖步道設有賞鳥步道與賞鳥牆,便於觀察野鳥活動。

菌寶貝博物館拜寧騰能生技一直是台灣益生菌原料的主要供應者,公司團隊多為台灣、美國、英國等微生物學專家,專注於奈米生物科技產品的開發,並應用於健康食品、皮膚保養、個人衛生用品及預防醫學產品。2009年11月20日併購祈福臍帶血生技,於2020年改名拜寧騰能生技有限公司。2011年建構成立拜寧生技觀光工廠,以及全國首座菌寶貝博物館。設立的初衷,是有感於一般大眾對於生活周遭無所不在的微生物仍一知半解,甚至排斥與恐懼,我們希望藉由菌寶貝博物館的設立,讓大家對微生物世界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潭酵天地觀光工廠位在宜蘭礁溪的潭酵天地,是全台唯一以「醋」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占地約有兩千坪,利用詳細而可互動的布展內容與專業導覽人員,帶領民眾一步步認識醋的製造與應用。潭酵天地規劃了挑高的室內空間,將一隻隻飛翔的白鷺鷥剪影懸掛空中,打造開闊清新的氣氛,並設置了兩層樓高的透明旋轉溜滑梯,讓親子家庭的觀光工廠之旅好玩又知性。潭酵天地打造一條透明化的生產線,藉由產品製程透明步道,所有過程都看得見,號稱是全台最公開透明的參觀走道。醋不僅可製成果醋、料理醋等產品,更延伸至烏醋乾麵、清潔用品與保養品等生活各個面向,展售區提供多樣化的產品,並讓民眾在此可試喝、體驗各式醋製品,或是到餐飲區來一份下午茶,一起度過悠閒的假期時光。

湯圍溝溫泉商圈「湯圍溫泉溝」舊名燒水溝,為礁溪鄉境內的溫泉分布中心,縣府特別將其規劃為「湯圍溝溫泉商圈」,在面積寬約一公頃的園內設有男女公共浴室、戲水區、小劇場、散步道、賣店、溫泉井、西廣場、足湯亭、溫泉迴廊、溫泉自湧、親子亭、溫泉觀測井、竹棚亭、對奕亭、東廣場、公廁等各種設施,提供民眾歇息泡腳的多元化休閒空間。礁溪美食很多,網友經驗分享:柯式蔥油餅、魏姊包心粉圓、奕順軒…等小吃餐廳多總選選擇,別忘了回程也可以買份伴手禮喔!

北關海潮公園北關公園又稱蘭城公園,地處臺灣東北角沿岸,位於頭城鎮更新里,南端設有南關,遙相呼應,成為進出蘭陽的門戶,是一座景觀豐富的海濱公園。北關原為滿清時期的一座關卡,當時鑑於此地地形為防止盜匪進入宜蘭的最佳關隘,而奏請設立駐兵關卡。公園裡立有兩尊古砲,據說是清嘉慶年間所鑄造的古物。公園內有經過千萬年沖刷而成的單面山、豆腐岩、小海岬等自然石岩景觀,石岩林立,堪稱東海岸特殊的景觀。在巨石與山勢對峙中,並設有階梯、步道和觀海涼亭,園中處處展現海濱特有奇景。由觀海臺上南望,可遠眺龜山島及蘭陽平原,近看則驚濤拍岸,氣象萬千,蘭陽八景中的「北關海潮」即指此地。觀海亭可清楚眺望龜山島、外澳等海上景致,以及北關一帶全景。站在觀海亭上,遠眺龜嶼佳景,近觀驚濤拍岸,氣象萬千、景色壯麗,尤其在漲潮或日出時,更是走訪北關的最佳時刻,巨石嶙峋峨立海岸,海濤洶湧,驚濤裂岸,一波波浪濤湧進石腹之中,潮聲迴盪,不絕於耳。

星巴克遊艇門市只能說星巴克真的無法超越啊~宜蘭頭城門市以純白色建築為主體,落實了「俐落、直線、簡潔」的美學,整體看起來就像是一座高級遊艇無誤啊~進到門市內就可以看到天花板上波光粼粼的金屬流動設計,2F則是以實木打造出海水波纹慢慢擴散的模樣,身為星巴克的粉絲一定要朝聖!宜蘭頭城門市以全白色、獨棟兩層樓的建築量體,落實了「俐落、直線、簡潔」的美學,整體以遊艇為設計意象,大面幾何形體搭配的圓形、弧線、斜線等,結合如海水般的藍色落地玻璃,有如乘上了夢幻遊艇開啟一段海上之旅。白天的宜蘭頭城門市給人一種清新、綠意的感覺,純白色建築搭配木質調的牆面看起來優雅又有質感,文青女孩絕對會喜歡。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
X

甜蜜的家

附加項目

  • 說明:導遊.領隊小費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注意事項【作業規定】
    ※各停點停靠時間僅供參考,可能視當日路況影響前後調整。 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以免手機沒電或號碼錯誤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以上行程若因天候或不可抗拒因素有變更,本公司將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
    ※此行程出發32人成團。
    ※旅遊期間,對於司機及導遊替我們服務,應酌量給予小費NT$100/天,二日共200元,謝謝您!
    ※出門旅遊請務必攜帶身份證、健保卡,並戴口罩。
    ※休閒旅遊,為求行走方便,請著輕裝便鞋。
    ※日常用品及私人慣用藥品,請自行攜帶。
    ※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妥善。
    ※進出風景區、餐廳時,請保持秩序,並注意自己及孩子的安全。
    ※個人裝備:相機、私人藥物(暈車、感冒)、防蚊葯水、雨具(以雨衣為佳)、休閒服、短褲、遮陽帽、防曬油、零用錢。
    ※疫情二級解封期間為落實實名制,出門旅遊請務必攜帶身份證、健保卡,並戴口罩。
    ※疫情二級解封期間車內一律不得食用餐點、零食及飲料,麥克風除導遊使用外,不開放車上遊覽車唱歌,期間仍保持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

    ※如指定單人入住雙人房,每人需補單房差NTD700/人。(疫情期間無加床服務)

  • 注意事項

    ※敬告各位旅客請提早或準時到上車集合地點,車子準時發車無法停留等待,敬請配合!謝謝。
    ※旅遊期間,對於司機及導遊替我們服務,應酌量給予小費每日NT$100.- 謝謝您!
    ※休閒旅遊,為求行走方便,請著輕裝便鞋。
    ※個人裝備:相機、私人藥物(暈車、感冒)、防蚊葯水、雨具(以雨衣為佳)、休閒服、短褲、遮陽帽、防曬油、零用錢。
    ※日常用品及私人慣用藥品,請自行攜帶,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妥善。
    ※進出風景區、餐廳時,請保持秩序,並注意自己及孩子的安全。
    ※響應地球環保敬請自備一次性盥洗用品(牙膏 牙刷…、自備水瓶)。
    ※此行程為合車制出團,所使用車型車款將依照當日出發報名人數調整。出發、集合時間,請依規定地點及時間內準時集合,以維護 其他旅客之權益;出發當天請攜帶網路報名時登記的手機出遊並請開機,以免隨車服務人員(領隊)聯絡不到旅客,造成無法上車, 因故無法趕上,將依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二條第一項第六款規定收取全額。
    ※遊覽車車位之編排,依起始地當天旅客報到之先後順序排隊劃位,如非起始地上車之旅客,將由各地之上車之順序,依續安排車位, 恕無法事先保留車位,如有老弱婦孺及行動不便者,將由領隊事先安排,敬請旅客體諒。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