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環島之星繽紛列車~東部幹線趴趴走3日

團號:TWN03210128B
  • 售價:
  • 大人
    NT$12,900
    小孩佔床
    NT$11,000
    小孩不佔床
    NT$8,500
    嬰兒
    NT$2,000
  • 每人訂金:
  • NT$5,000
  • 團費說明:
  • 4-5歲 (一律不佔床,身高若超過115公分需加2000元改佔床)
  • 包含項目:
  • 含團險,含小費

行程特色

花東環島之星繽紛列車
環島之星介紹
太麻里車站
小野柳
池上伯朗大道-池上拉拉車
太魯閣國家公園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花蓮福容

交通安排

  • 天數
  • 交通工具
  • 艙等/艙房
  • 起程地
  • 搭乘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火車-環島之星
  • HK
  • 台北
  • 2021/01/28(四)-08:10
  • 台東
  • 2021/01/28(四)-13:15
  • 3
  • 火車-環島之星
  • HK
  • 花蓮
  • 2021/01/30()-17:08
  • 台北
  • 2021/01/30()-19:52

每日行程

【加路蘭遊憩區】加路蘭遊憩區原本為空軍建設志航基地時的廢棄土置放場所,經東管處數次以生態工法整建後,新增停車場、觀景台及裝置藝術,將廢棄區域整理成一個富有風情的遊憩區域與休息站,使得加路蘭遊憩區成為自然與藝術氣息兼備的海岸。
【小野柳】位於富岡漁港北方的海域,是東部海岸最南端的景點,因地形和岩石的種類,與北部的野柳外貌相似,因此被稱為「小野柳」。園區內設有遊客中心、賣店、露營區與海邊步道等,除了可欣賞不同類型的奇岩怪石、觀海聽浪、賞魚戲水之外,天氣晴朗時更能眺望約33公里外的綠島,聽聽浪濤的自然樂聲!
【太麻里車站】碧海藍天搭配筆直大道,有台版灌籃高手主題曲裡熱門場景之稱,號稱欣賞藍海美景與日出曙光的好地方。

☆貼心提醒---進出風景區、餐廳,人潮眾多時,請保持秩序,並注意自己及孩子的安全。
☆回飯店前安排至全聯福利中心購買個人所需用品,如防蚊液、防曬乳等。
☆入住知本金聯世紀酒店,依房型佔床人數特別贈送酒吧飲料券(無酒精)每人一張,此飲料券可於晚上8點半至10點前往酒吧使用,並欣賞樂團演奏。

早餐:
環島之星列車精緻餐盒(照環島之星餐點服務指南處理)
午餐:
環島之星列車精緻餐盒
晚餐:
飯店內自助餐(每人餐標880台幣) 或 飯店外合菜(每人餐標700台幣)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或同級

【池上拉拉車】來到池上不用在辛苦的踩著腳踏車,帶你坐上酷炫的接龍拉拉車暢遊池上田園風光:林蔭小徑、魚梯水庫、金城武樹、四季花海、台糖牧野牧場…,池上深入的導覽解說讓你不再走馬看花!
【生態魚梯水車】位於渡假村西側門的新武呂溪生態魚梯,是高身鯝魚洄游產卵最佳環境。過去人類為汲水灌溉而設置水壩或水庫,造成水位落差大,魚群無法逆溯上游,造成河川生態遭破壞。於是,人們於河川中設置階梯式水槽,魚類利用魚梯,一梯一梯往上奮力游,直到上游便可產卵繁殖。
【金城武樹】在伯朗大道上的一顆茄苳樹,由於兩旁毫無電線桿,加上逢稻穗成熟時,道路兩旁無邊無際的金色稻穗隨風搖曳,寧靜的田園景緻,被伯朗咖啡選中拍攝廣告,之後金城武代言的長榮航空亦來此取景,自此聲名大噪。枝葉茂密、適合乘涼的金城武樹,吸引許多追星族及遊客前往拍照留念。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悟饕池上飯包的精神,正是台灣人吃苦耐勞的精神寫照。來這不但可以了解飯包的歷史外,還有菜色眾多的正宗池上飯包,在七十多年的創始老店吃飯包也別有一番滋味~
【瑞穗牧場】以鮮奶暢銷到全臺各地的瑞穗牧場,有著餐飲部、露天咖啡座等設施,來到這裡不僅可喝到產地現榨、現煮的鮮奶,還能看見成群的乳牛或鴕鳥悠閒漫步在草地上,與孩子一起拿牧草親手餵食牠們,而遼闊的園區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玩耍、跑跳,是個適合親子同遊的景點。
【雲山水】有著絕美宛如歐洲明信片上的風景,翠綠的落羽松林倒映在水中,隨著陽光灑落而呈現夢幻的光影變化。在一旁遼闊廣大的青青草地附近有充滿童趣、像城堡般的民宿,讓人彷彿置身於國外。

※若沒訂到拉拉車,則改坐人力腳踏車,並每人退費台幣100元。

早餐:
飯店內中、西式早餐
午餐:
池上便當(每人餐標100台幣)
晚餐:
飯店內自助餐(餐標650台幣) 或 飯店外合菜(每人餐標600台幣)

花蓮福容大飯店 或 花蓮翰品酒店 或 美侖大飯店 或同級

七星潭位於花蓮縣新城鄉北埔村,有斷層形成的海峽與優美的弧形海灣,清澈的海水湛藍的天空,黑石晶瑩剔透具有豐富的自然人文景觀。從七星潭,可以遠眺清水斷崖,範圍內也有許多景點可提供休憩和知性之旅。
【太魯閣步道之旅(九曲洞、長春祠)成立於民國75年(西元1986年),橫跨花蓮、南投及臺中,是臺灣第四座成立的國家公園。以雄偉壯麗、幾近垂直的大理岩峽谷景觀聞名。沿著立霧溪的峽谷風景線而行,觸目所及皆是壁立千仞的峭壁、斷崖、峽谷、連綿曲折的山洞隧道、大理岩層和溪流等風光。
【阿美麻糬】花蓮名產阿美麻糬,是小米麻糬的故鄉,特色產品有麻糬,手工麻糬,麻糬餅,花蓮薯,地瓜酥,芋頭酥,晶沙酥,鳳梨酥等,在花蓮當地就地取材,在地經營40年榮獲無數獎項 的土產店。
【台開心農場】區內種滿向日葵與野薑花、荷花、馬纓丹等各種花卉,每當花季來臨,花團錦簇的景象,給人美不勝收的感受。園內隨處可見花蓮石雕藝術創作作品,在絕妙景致環繞底下感受藝術氛圍薰陶。隨處可見的小動物,如孔雀、山羌、梅花鹿,雖隔著木欄,卻能讓人親近互動,更不用說在開放草地中的小山羊,是最具療癒效果的休閒園區。
【星巴克貨櫃屋】是亞洲首間以「貨櫃」打造的貨櫃屋門市。由世界各大城市碼頭的29個貨櫃為主體堆疊打造出倒金字塔型的四層建築。門市外牆更將每個貨櫃都標記了獨特的符碼,記載著過往航行全球的承攬運送故事,在品味咖啡的同時彷彿跟著貨櫃進行了一趟獨特的旅程。


☆太魯閣因經常性道路管制,如遇大雨易造成步道短暫封閉維修,故司機有權會視出發日當天氣候路況及安全考量下調整變動行程!!

早餐:
飯店內中、西式早餐
午餐:
花蓮太平洋食府(每人餐標350台幣)
晚餐:
環島之星列車精緻餐盒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團體及小費說明
    ▲本產品為聯營出團作業,由數家旅行社結盟合作,提升成團機率,旅遊品質由聯盟共同承諾,不影響您的旅遊品質與權益。
    ▲本行程最低成團人數為16人(含佔位)、最高團體人數為32人(含),配備專業導遊解說行程, 請注意,本公司系統顯示之「可賣」係指座位剩餘數量且將依台鐵公司供需或旅客取消而有增減變化,「可賣」數量非最終成團人數。
    ▲所有活動如不參加均無法退費,亦不可轉讓。 ※因出發日期不同,售價會有所不同。請報名時再確認一次售價※
    • 團費包含:
    1、交通:台鐵環島之星來回車票、43人座3日車資、過路停車費。
    2、住宿:台東&花蓮地區優質飯店住宿各乙晚。
    3、門票+餐食:行程表內所有門票及餐食(0至4歲嬰兒不包含所有餐食、門票及車票費用)。
    4、司機、導遊小費。
    5、保險:新台幣200萬旅行業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
    • 團費不含:
    1、個人旅遊平安保險:旅客若有個別需求,請自行投保旅遊平安保險。
    2、私人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3、本行程表上未註明之各項開銷:建議、自費或自由行程所衍生之任何費用。
    • 費用說明:
    ◎此報價為兩人一室之費用,若有產生單人報名或產生單人一室時,需補房差台幣5000元。
    ◎0~3歲孩童費用屬於嬰兒價格,一律不佔床,且不含車位。
    ◎4歲~5歲孩童一律不佔床。※身高超過115公分者需加2000元改佔床。
    ◎6歲~11歲孩童一律佔床。
    ◎12歲以上屬於大人價格。
    ※以上年齡算法請依照身分證為主,且以出發當日實際年齡計算。
    》作業金說明
    1.如你確定報名本行程需先預繳作業金每人新台幣5000元整,本公司方可受理並為你進行車位的預定(需配合台鐵訂位時程)及飯店預定。
    2.本預約作業金非訂金性質,非擔保契約履行,僅為旅遊元件預約調度及人事作業成本費用不負擔保確定成行之責,如本商品已額滿或訂位未成功(訂位未成功包括:指定航次(車次)已額滿、旅客指定之飯店已額滿,旅客指定入住飯店之房型已額滿等均屬之),導致行程無法成行,則旅客所繳付之預約作業金將全額無息退費。《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規定及限制
    【本行程可由以下地點上車】 1.台北出發~去程-台北/台東:08:10~13:15;回程花蓮/台北17:08~19:52。
    環島之星車次優先規劃;參考車次環島之星(第1及2車次)。
    *環島之星列車來回班次將以客服人員實際預訂回覆為準*
    》特別提醒
    1.此行程為聯合出團,每團最少出團人數為16人;最多人數為32人,團體會在出發前30天告知客人該團體會不會出團。
    2.因最低出團人數限制,若無法成團,將另為您改期出團或取消,敬請見諒。
    3.火車座位皆為電腦系統劃位,恕無法保證其連續性,尚請參團旅客知悉。
    》報名前請詳細閱讀 交通及活動說明:
    1.本行程基本成團人數16人(佔位)以上即可成行,會加派導遊或領隊隨團服務。
    2.本行程之交通工具為43人座,恕無法指定車齡。
    3.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4.車上座位的編排,將為報到當日自由選位入座,無法事先協助安排車位,敬請見諒。
    5.報價內包含各行程中所有活動費用,因個人因素不參加者恕不另作退費。
    6.行程活動順序將依交通班次或潮汐天候等因素彈性調整,請以現場服務人員宣布為準。
    7.本行程交通住宿及旅遊點儘量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將會前後更動或互換觀光點,或其他不可抗拒因素,若離隊視同放棄,恕不退費敬請鑒諒。
    》其他說明
    1.請報名此行程的旅客務必提供一支"手機聯絡號碼",以利當日司導可與您聯繫接駁事宜(若無法提供建議不要報名此行程)。
    2.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3.因颱風、天災或不可抗力之因素,造成行程取消,可延期或取消退費,若要取消退費須酌收合理行政作業費後,其餘款項退還。 各位貴賓: 感謝您參加本公司國內旅遊迷你團,為了使您此行收穫更加豐碩,特將此團體旅遊有關的訊息向您報告,盼能有益您做好行前萬全的準備。同時請您遵守下列事項,這是我們應盡告知的責任,也保障您的權益。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