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太魯閣三日遊-台北出發

團號:TWN03220525C
  • 售價:
  • 大人
    NT$2,199
    小孩佔床
    NT$2,199
  • 每人訂金:
  • 團費的100%
  • 包含項目:
  • 團險/車資 /行程表上附註 / 旅行業責任保險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

每日行程

【太魯閣遊客中心】原住民風味餐便當,1份99元起,不但就在太魯閣裡面,重點便宜又好吃,小家庭或是朋友出遊最好選擇,而且這就在太魯閣遊客中心販賣部(台灣紀行太魯閣)提供花蓮名產 ,外帶便當去吃也很棒唷~

太魯閣國家公園以雄偉壯麗、幾近垂直的大理岩峽谷景觀聞名。沿著立霧溪的峽谷風景線而行,觸目所及皆是壁立千仞的峭壁、斷崖、峽谷、連綿曲折的山洞隧道,大理岩層和溪流等風光。

砂卡礑步道為花蓮縣秀林鄉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經神秘谷並沿砂卡礑溪而闢建的一條景觀步道,舊稱神秘谷步道。步道所擁有的峽谷峭壁景觀、湛藍透徹溪水、多元動植物生態,以及背後的開發歷史,不僅是讓其享譽米其林指南1星景點頭銜的原因,亦是使眾多遊客前往遊賞,佇足於旁,讚嘆大自然鬼斧神工的主要情由。

太魯閣牌樓位於台灣東部,東臨太平洋,西接雪山山脈。座落於花蓮、南投縣及臺中市,範圍以立霧溪峽谷、東西橫貫公路沿線及其外圍山區為主。遊客中心展示館內有生態遊憩館、環境教育館,人與自然館,在進入中橫欣賞峽谷美景之前,先來趟知性之旅。

曲洞隧道全長700公尺,是中橫公路最長的隧道。九曲洞步道是太魯閣峽谷最精華路段,步道緊倚著高山深壑,向下俯瞰則是急湍的立霧溪水,兩岸山壁緊峙,鬼斧神工與險峻的地勢令人讚嘆震懾。

新城天主堂台灣少見日本神社與西方天主教堂融合的特色建築,建立於 1956年新城天主堂落成在新城神社原址,諾亞方舟的造型有著新生再造的意義,天主堂洗石子的牆面爬滿了青綠色的藤蔓,內部莊嚴潔淨,兩側窗戶鑲嵌彩繪玻璃,後有聖洗池及告解區 簡約唯美不失單調

花蓮市金三角商圈美食美食之一,外皮厚實內餡飽滿;周家蒸餃、西瓜大王、鵝肉先生、來成排骨麵、花蓮鋼管紅茶,也是不能錯過的美食。

早餐:
X
午餐:
太魯閣遊客中心敬請自理用餐
晚餐:
花蓮商圈敬請自理用餐

大新飯店或同級

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海洋深層水海礦探索館)以珍視深層水為初衷,打造出全台灣第一座海洋深層水工廠,花蓮廠區占地有 46 甲,以濃郁的日式斜頂黑瓦建造,四周圍繞著花蓮獨有的綠意與靜謐,園區內規劃 662 食堂、深泉飲料吧、原點生活館、深。足癒步道、海礦探索館等空間,希望透過大海的引導,讓每位到訪旅客重新找回心的寧靜生活,並學習與自然和諧共生。

石之屋大理石文創館是花蓮首創將石材結方文創的企業,50年來始終不變,打造光隆王國;無論是木材到石材,在石之屋就可以看到花蓮的縮影,更能了解光隆與地方生活的關係。以石材業起家,事業版圖跨足海洋深層水及博物館,此次成立的石之屋共進駐逾60家廠商、上不僅行銷花蓮石材、農特產及文創商品,也結合在地觀光資源,串聯地方特色遊程。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位在花蓮市中心,全園區佔地3.35公頃,包含22棟歷史建築;最早為1913年設置的「宜蘭振拓株式會社花蓮港工場」,後臺灣總督府徵收為「花蓮港支局花蓮酒工場」;戰後改名為「臺灣省菸酒公賣局花蓮酒廠」,1988年酒廠遷移至美崙,結束逾七十載的製酒歷史,2002年園區登錄為歷史建築,2004年文化部設置為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逐漸發展為花東文創及觀光據點。

【雲山水夢幻湖】自從黑松汽水來這拍攝廣告後一炮而紅的雲山水,有著絕美宛如歐洲明信片上的風景,翠綠的落羽松林倒映在水中,隨著陽光灑落而呈現夢幻的光影變化,讓人彷彿置身於國外,在一旁遼闊廣大的青青草地,更是能讓小朋友盡情奔跑,享受快樂的親子時光。看著清晨雲煙繚繞的山巒與湖畔相互輝映,或是正午艷陽高照為落羽松林鍍上一層層金光,享受雲山水獨有的歐洲風情。★不含植物農場門票★

東大門觀光夜市(美食大探索)花蓮市區誕生了號稱五星級的國際觀光夜市「東大門夜市」,包含自強夜市、原住民一條街、福町夜市、大陸各省一條街等四大區塊,以不同主題,帶給在地人與遊客多元與多樣的特色飲食選擇。是花蓮人氣最旺的小吃匯集,集結超過400多家的攤位,燒烤、官財板、魚蛋、小米調酒、正當冰在這裡通通吃得到。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晚餐:
東大門夜市美食大探索自理用餐

大新飯店或同級

【曼波園區+神秘四八高地】位於入園可見多隻白色大理石製成的曼波魚以及廣闊的青綠草坪;園內木棧道通往高處平臺,可遠眺七星潭。曼波海洋生態休閒園區佔地寬廣,到處綠意盎然,還有一大片花海,來訪可以賞花海、玩拍玻璃屋,眺望月牙灣海景。四八高地坑道是因其海拔高48公尺而得名坑道是二次世界大戰末期日軍所建,之後國民政府沿用,並打造後方長約180公尺的坑道及砲陣地,作為保衛花蓮港之重要屏障。

地耕味-玩味蕃樂園位在花蓮縣新城鄉的玩味蕃樂園,是由「地耕味集團」所打造的復古風觀光工廠。踏上二樓,便進入時光隧道,打造舊時的火車站、花蓮中山路的繁華場景,許多古早味店家、復古大戲院更讓你拍照拍不停。後段則以花蓮各區的產業打造獨特場景,例如富里盛產鮮乳,就以乳牛及草地作為此區代表。透過巧思,讓民眾更加了解花蓮這片後山。

台泥DAKA園區+玻璃屋星巴克台泥DAKA和平開放生態循環工廠簡稱台泥DAKA園區,DAKA源自太魯閣族語「瞭望台」的意思,取名DAKA,象徵著希望能與和平一起瞭望未來、瞭望夢想。

安永心食館這座觀光工廠以一條龍方式,從食材的取得、包裝,到最後料理的呈現,結合高科技互動,成為最棒的親子景點! 看著玻璃屋頂就知道這是座綠色建築,四週也採用大量的落地窗,中間是科技感十足的馬賽克玻璃。
王老五鴨賞形象館榮獲『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金牌獎』宜蘭王家老五是宜蘭傳奇人家『鴨賞達人』,王老五是王家排行第五位小孩,王家現今已是第三代專業鴨賞製作業者,王家從事食品研發製造由始至今秉持一步一腳印經營理念,專心研製獨特美味鴨賞系列產品,不但備受消費者肯定,更是研發出不同口味各式鴨品系列。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敬請自理用餐
晚餐:
家中美食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注意事項【作業規定】

    ※各停點停靠時間僅供參考,可能視當日路況影響前後調整。 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以免手機沒電或號碼錯誤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以上行程若因天候或不可抗拒因素有變更,本公司將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

    ※此行程出發30人成團。
    ※旅遊期間,對於司機及導遊替我們服務,應酌量給予小費NT$100/天,三日共300元,謝謝您!

    ※出門旅遊請務必攜帶身份證、健保卡,並戴口罩。

    ※休閒旅遊,為求行走方便,請著輕裝便鞋。

    ※日常用品及私人慣用藥品,請自行攜帶。

    ※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妥善。

    ※進出風景區、餐廳時,請保持秩序,並注意自己及孩子的安全。

    ※個人裝備:相機、私人藥物(暈車、感冒)、防蚊葯水、雨具(以雨衣為佳)、休閒服、短褲、遮陽帽、防曬油、零用錢。

    ※疫情二級解封期間為落實實名制,出門旅遊請務必攜帶身份證、健保卡,並戴口罩。
    ※疫情二級解封期間車內一律不得食用餐點、零食及飲料,麥克風除導遊使用外,不開放車上遊覽車唱歌,期間仍保持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

    ※如指定單人入住雙人房,需補單房差,單房差NTD1500/人。(疫情期間無加床服務)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