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台灣舞春風5日

團號:TWN05220627A
  • 售價:
  • 大人
    NT$3,999
    小孩佔床
    NT$3,999
    小孩不佔床
    NT$3,499
    嬰兒
    NT$200
  • 每人訂金:
  • 團費的100%
  • 包含項目:
  • 團險/車資 /行程表上附註 / 旅行業責任保險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

每日行程

【濟生Beauty健康文化館】濟生Beauty健康文化館是新竹唯一以健康知識互動為主題的觀光工廠,秉持濟生近一甲子的濟世救人的理念,結合產業文化、專業知識與教育學習等模式,創造出兼具健康知識、歷史文化價值與體驗檢測的「活體健康互動觀光工廠」。
【幾米公園廣場】幾米主題廣場 和宜蘭火車站、丟丟噹森林,將《星空》、《向左走·向右走》、《地下鐵》等,經典場景在幾米廣場完整重現;結合有「全台最可愛車站」之稱的宜蘭火車站、「超夢幻星空列車」的丟丟噹森林,帶你走進幾米童趣魔幻的繪本世界。丟丟噹森林位於宜蘭火車站正前方,由九株巨型綠色鐵樹構成,象徵著九芎樹,呼應宜蘭的舊名「九芎城」。一踏進丟丟噹森林就會看見總長30公尺、重達3,000公斤的「幾米星空列車」,彷彿就像是真的火車飛上天呢!
【林美石磐步道】規劃的更完善,步道沿著低海拔的森林及得子口溪溪谷而建,可以看見”四稜砂岩”石磐為主的溪流瀑布景觀,步道長度約1.7公里,具有宜蘭小太魯閣稱號的『 林美石磐步道 』,「林美」是指礁溪鄉林美村,而「石磐」指的是石磐瀑布。路途中擁有一段 30 公尺長的 70 度岩壁坡,走在步道,穿梭於茂盛的山林間,不時迎來大大小小的瀑布,是在宜蘭礁溪中一座依山傍水、景色怡人的親子步道。
【王老五鴨賞】敲醒味蕾的名產專家『王老五宜蘭鴨賞名產達人』帶您品嚐美食、體驗人生喜悅,讓傳家手藝呈現於每位老饕口中。結合現代食品要求、傳承古法精華唯獨『老五』堅持!
午餐自理:幾米公園附近…
晚餐自理:礁溪老街

早餐:
X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礁溪溫泉HOTEL J或美嘉美或帝王(2人一室) 或同級

【台泥DAKA園區】佇立在和平,瞭望著太平洋、中央山脈,看著聚落中百年小學裏孩子的成長、聽著長者訴說著太魯閣美麗的傳說、發現了礦山的蘭花白及,這些屬於和平的專屬故事吸引且動人,工廠不但是一個生產產品的地方,也可以是生活園區,一個傳遞知識的教室,典藏藝術品的博物館。
【九曲洞】太魯閣峽谷景致最美的一段,過了錐麓斷崖後,由於河谷的曲折切割,使得峭壁深峽也彎曲多變,公路開鑿在山壁之間,曲折迂迴的在山洞中前進,彷彿有繞不完的彎路,因此取名,倒不是因為有九個洞,只是用《九》來形容此處的多彎。進入九曲洞後,山光水色都被隔絕在外,彎曲的公路只能看見堅硬的岩層,而從靠近溪谷的洞穴中方能一窺峽谷風光。峽谷對面的大理岩,從深灰到純白,各式圖樣賦予人們豐富的想像空間。多變的自然景觀,穿洞公路的偉大工程,九曲洞結合了自然與人工的壯觀,今人嘆為觀止。
【燕子口】立霧溪峽谷在此變得更狹窄了,從這裡向西延伸到慈母橋,是立霧溪峽谷最膾炙人口的一段。燕子口步道從燕子口到靳珩橋,途中可欣賞太魯閣峽谷、壺穴、湧泉、印地安酋長岩等景觀。燕子口對岸山壁有許多洞穴,這即是「壺穴」,是燕子口最具特色的地形景觀。壺穴的形成有兩種,一種是地下水的出口,地下水在飽和的狀態時,便會從岩縫中滲出,久而久之就將岩石裂縫溶蝕成一個個的洞穴,大雨過後,有時還可觀察到一條一條水柱從岩洞中湧出,這即是「湧泉」。另一種形成的原因是立霧溪水侵蝕出來的。立霧溪在發育的過程中,湍急的溪水有時受到阻礙便形成漩渦,漩渦水流帶動河沙,不斷淘蝕岩壁,經長久的歲月後就形成壺穴地形了。
【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亞洲最大、全台唯一以海洋深層水為主題製水的觀光休閒園區。日式古蹟房舍環繞著綠意,海角防空洞、祥和的台肥構內社。全區免費參觀並可預約導覽,體驗DIY豆花和彩鹽、深足癒步道等。認識黑潮及海洋文化、了解深層海水精密的專業取水工程。結合休閒、旅遊、健康且富教育性的台灣海礦館,歡迎大手牽小手,鬥陣來探索海洋深層水的奧秘﹗(取自官網介紹)
【七星潭】七星潭富有詩意的名稱,據說是位於花蓮師範學院和花蓮機場一帶,早年有零星湖泊散佈,後來因建設需要而填實。現在一般稱七星潭,是指美崙工業區和花蓮機場以北的地區,有斷層形成的海峽與優美的弧形海灣,具有豐富的自然人文景觀。在七星潭,可以遠眺清水斷崖,夜間還可以欣賞新城和崇德地區的燈火,區內更有許多景點,提供休憩和知性之旅。
【東大門夜市美食大探索】花蓮市區誕生了號稱五星級的國際觀光夜市「東大門夜市」,包含自強夜市、原住民一條街、福町夜市、大陸各省一條街等四大區塊,以不同主題,帶給在地人與遊客多元與多樣的特色飲食選擇。是花蓮人氣最旺的小吃匯集,集結超過400多家的攤位,燒烤、官財板、魚蛋、小米調酒、正當冰…在這裡通通吃得到。
午餐自理:太魯閣遊憩中心…
晚餐自理:東大門夜市…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大新飯店(2人一室)或鮪魚飯店花蓮館(2人一室) 或同級

【北回歸線遊憩區】台灣一共有三個北回歸線標,分別在嘉義水上鄉、花蓮舞鶴台地、豐濱鄉,而這座北回歸線標碑位於台11線70.5公里處。潔白的地標坐擁海岸山脈與太平洋的美景,常常吸引了許多遊客來此拍照、休憩,但是你知道為什麼這座北回歸線標碑中間會有一條細縫嗎?鳥瞰北回歸線標碑與停車場北回歸線就是指北緯23.5°,象徵著熱帶以及溫帶的分界點,最明顯的就是台灣北回歸線以南主要種植的作物,為熱帶的鳳梨以及釋迦,以北主要的作物就是溫帶作物茶以及水稻,而夏至中午時陽光會正好射入北回歸線標的縫中,此刻,塔旁的遊客即可體驗太陽下無影子的奇觀!所以經過除了來此拍照做個紀念,也可以閱讀解說牌了解四季的奧妙!
【三仙台遊憩區】擁有獨特天然地景及豐富生態環境的離岸島,不但是國內外旅客遊覽東海岸的必到景點外,亦是每年元旦迎曙光地點的第一選擇。考量龐大遊客的旅遊服務需求,新的三仙台遊客中心,特別規劃在賣店旁、前往海邊的主要遊覽動線上,以提供更便捷及時的旅遊服務!
【水往上流遊憩區】是由於灌溉溝渠的動線大致和下坡的公路平行,傾斜度大於一般人站立的地面,因觀看的人們受到周遭許多大地型標地物的影響,感覺溝渠的水流是緩緩向上,造成水往上流的視覺錯覺,當旅人連著道路一塊看時,彷彿水往上流一般,是個相當神奇的地理景觀!

【富岡地質公園~小野柳】位於富岡漁港北方的海域,是東部海岸最南端的風景據點,因地形和岩石在種類上,與北關的野柳外貌相似,因此被稱為「小野柳」。園區內設有遊客中心、賣店、露營區與海邊步道等,來到這裡除了欣賞不同類型的奇岩怪石、觀海聽浪、賞魚戲水之外,天氣晴朗時更能眺望約33公里外的綠島,在此露營體驗在夜色下聽著海聲入睡的新奇感受。經過地殼抬升與海洋千年侵蝕沖刷下,造就了壯觀吸引旅人眼光的豆腐岩、蜂窩岩,而因岩層風化打造出各種奇岩怪石,其中以大眼蛙、駱駝石、龜陣岩最為著名,是來富岡地質公園 (小野柳) 必拍的地景之一。
午餐自理:三仙台遊憩區
晚餐自理: 台東正氣路,幾乎好吃有名的都在這條路上,林記臭豆腐、阿炸雞、台東神農、寶桑豆花、芳津冰城。阿水伯滷肉飯…..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旅人驛站系列~米豆文旅或文創二館或金都大飯店(2人一室) 或同級

【海濱公園~向陽樹藝術天橋 】 創作者《游文富》以兩端延伸的走道像是張開雙臂擁抱大地與人民,呈現具有綿延深長的樹根之意象,屋頂採用波浪性木編結構,象徵著海浪及山派綿延不斷,生生不息、在地著根、向上提升的生命力。到了夜間,每晚的八點與九點整各有一場不同主題之光雕音樂演出,結合國際交響樂及原住民風格組曲,編織屬於臺東的夜晚。國際地標結合人、海、文化、歷史等意象,賦予海濱公園全新的生命,黑夜白天各有獨特風華,請你一起來感受。
【太麻里平交道(灌籃高手片頭場景)】「櫻木平交道」位於太麻里火車站附近,這裡看得到藍天、碧海和鐵路平交道的亮眼景緻,綺麗靜謐的畫面堪稱是東部最美的平交道景觀,因與知名漫畫『灌籃高手』經典畫面相似聞名。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園區位於內埔、長治及麟洛三鄉交界處,佔地約30公頃,定位以展示臺灣客家文化、常民生活體驗為主軸,具備語言文化傳習、展演行銷及休閒遊憩功能。空間規劃有自然草原區、田園地景區、傘架客家聚落區及九香花園伯公區四大區域。從象徵六堆客家人開墾精神的自然景觀為起點,到建立農田水利的田園地景區、再到象徵團結合作的傘架聚落景觀,最後以現代建築作為新原點,用全新的詮釋觀點,刻劃六堆先民與土地互動的歷史軌跡,傳達南部客家文化永續的繁衍。
【天明製藥觀光工廠】為全台灣最具規模最完整的「科學中藥博覽館」,企業秉持『存正心、做好藥、行好事』理念,介紹中醫藥文化,推廣遊客正確健康養生觀念。座落全台唯一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天明融合觀光文創與製藥產業,打造一個環境清幽,交通方便的觀光工廠。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位於臺灣高雄市鳳山區,是全球最大單一屋頂綜合劇院,擁有亞洲最大管風琴,是臺灣規模最大的文化硬體建設,也是南臺灣一座國家級表演藝術場館,由文化部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負責籌備規劃興建,完工後納入國家表演藝術中心,由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負責營運。
午餐自理:萬巒豬腳或由領隊自行安排沿途可用餐之地…..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陽光大飯店https://www.hotelsunshine.com.tw/或富驛飯店(2人一室)

【藝術文化特區-駁二特區、棧二庫】「駁二」位於高雄港第三船渠內,原為一般的港口倉庫,2001年一群熱心熱血的藝文界人士成立了駁二藝術發展協會,催生推動駁二藝術特區作為南部人文藝術發展的基地,將駁二規劃成一個獨特的藝術開放空間,提供藝術家及學生一個創作發表的環境,已成為高雄最有人氣的文化景點。駁二藝術特區不定期的舉辦各類藝文活動如高雄設計節、好漢玩字節、鋼雕藝術節、貨櫃藝術節等等,每一個充滿城市創意特質的展演,活力豐沛的在駁二不斷呈現嶄新的概念與樣貌,構築海港城市的魅力文化與生活美學;創意工坊裡,進駐了不同型態的藝術工作團隊,致力讓藝術創作融入生活中,為港都帶來濃厚的藝術氣息,駁二藝術特區所建立的不只是藝術創作與新世代創作實驗傳達藝術的精神,也開啟了高雄一股南方藝術的新潮流。 而過去於港邊載送貨物的西臨港線鐵道,現已成為高雄最熱門的自行車道,貫穿駁二藝術特區,是民眾最佳休閒場域,踩著自行車可以遨遊西臨港線的海景風光,公共空間裡可以發現令人驚喜的藝術作品,映著藍天豔陽,隨處都是拍照的絕佳場景,搭配不同時節精心推出的特色展演,讓民眾每次到訪都能擁有不同驚豔,還可到與鹽埕只有一線之隔的鼓山區哈瑪星鐵道園區,見證高雄第一座火車站的風光歲月。
【詩舒曼蠶絲文化園區】位於高雄前鎮區的詩舒曼蠶絲文化園區,是必去親子景點/世界最大天台3D彩繪,最有名的是3D彩繪大師圖龍在1200坪平台的3D天台彩繪,非常適合拍IG美照。詩舒曼園區內有專門舒眠用品蠶絲被是園內最有名強項之一。
【旗津老街】旗津,舊稱旗后,是高雄最早的發祥地,早在1870年代,打狗港成為重要的國際通商港口,當時的旗后國內外商旅雲集,天后宮前的旗后街(舊稱街仔路,又稱通山巷),成為打狗地區最熱鬧的街市,各式貿易行、醫館、酒樓等各色商店林立,直到日治後期整建高雄港,商業重心逐漸轉移至哈瑪星、鹽埕一帶,旗后漸失繁華。如今旗津的熱鬧,由天后宮旁的廟前路取代,沿路大都是攤販小吃、海產餐廳,假日裡旗津總湧進大批遊客,在此大快朵頤。
【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是全台唯一以行李箱為主題觀光工廠,結合星際旅遊、行李箱時光劇場、行動體驗館、互動式光雕秀、DIY體驗讓你一次暢玩,戶外一側還有隱藏版的落雨松網美步道。『築夢首站』觀光工廠第一站先讓你從太空人的視角看世界,首先看到的是美國自由女神、澳洲歌劇院、巴黎鐵塔等國家超大版面縮影,即便無法出國來到此過過乾癮也很可以。『夢想航廳』超大視聽影音空間裡,有著舒適的坐椅,透過螢幕重現萬國通路對於品牌的堅持與信念,並且將台灣品牌行李箱發揚光大至世界各國,看到這裡默默比起大拇指,說他是台灣之光一點都不誇張。『創意旅行』走~繼續跟著引導走,來到這裡望向天花板,中間的光圈彷彿象徵地球,環繞著地球的太空人有模有樣的盤旋在空間,忍不住發出讚歎聲,這樣的造型設計真的超用心。
午餐自理:旗津老街~不一樣的赤肉羹.椪嫂蕃薯椪.旗津手工汽水.胡椒手工魚麵店.當然還有海產…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媽媽的菜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特別說明】
    註:旅遊期間,對於司機及導遊替我們服務,應酌量給予小費NT$500謝謝您!
    註:出門旅遊請務必攜帶身份證、健保卡,並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注意事項【作業規定】
    ※敬告各位旅客請提早或準時到上車集合地點,車子準時發車無法停留等待,敬請配合!謝謝。
    ※疫情二級解封期間為落實實名制,出門旅遊請務必攜帶身份證、健保卡,並戴口罩。
    ※疫情二級解封期間車內一律不得食用餐點、零食及飲料,麥克風除導遊使用外,不開放車上遊覽車唱歌,期間仍保持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
    ※遊覽車車位之編排,依起始地當天旅客報到之先後順序(或由領隊安排車座位前中後段,旅客輪流換座),如非起始地上車之旅客,將由各地之上車之順序,恕無法事先保留車位,敬請旅客體諒。
    ※以上行程若因天候或不可抗拒因素有變更,本公司將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
    ※此行程需32位成人以上方可成行。團費繳交期限:以客服人員回覆為準。
    ※如指定單人入住雙人房,需補單房差,單房差3000.-/人。(疫情期間無加床服務)
    ※2人房設備規格為一張大床、3人房為2大床為主(以各飯店設施為準)。
    ※指定T2房(2小床)則需加價NT200/間/晚。3人房加價NT200/間/晚

    ※進出風景區、餐廳時,請保持秩序,並注意自己及孩子的安全。
    ※響應地球環保敬請自備一次性盥洗用品(牙膏 牙刷…、自備水瓶)。花蓮縣政府宣導(2022年6月1日起)試辦不主動提供住宿房間中一次性盥洗用品、及一次性餐具。為響應綠色旅遊、環保愛地球之趨勢試辦不主動提供一次用品,請旅客自備相關用品。
    ※此行程為合車制出團,所使用車型車款將依照當日出發報名人數調整。出發、集合時間,請依規定地點及時間內準時集合,以維護 其他旅客之權益;出發當天請攜帶網路報名時登記的手機出遊並請開機,以免隨車服務人員(領隊)聯絡不到旅客,造成無法上車, 因故無法趕上,將依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二條第一項第六款規定收取全額。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