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東北】藏王樹冰.喜多方.鬼怒川溫泉5日-福福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不含接送費

行程特色

【絕美東北】藏王樹冰.喜多方.鬼怒川溫泉5日
龍王峽
日光東照宮
中禪寺湖
大內宿
藏王樹冰
會津若松城
立石寺
五色沼
松島遊船
豬苗代湖
宮城藏王皇家溫泉飯店
鬼怒川觀光飯店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遠東航空
  • FE8638
  • 桃園國際機場
  • 08:00
  • 福島機場
  • 12:00
  • 5
  • 遠東航空
  • FE8637
  • 福島機場
  • 13:00
  • 桃園國際機場
  • 17:00

每日行程

【大內宿古街】大內宿為江戶時代的驛站,至今仍保留著江戶時代(1603~1867 年)完整風貌的珍貴村莊,在1981年列入日本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的保存地區,是江戶時代曾經繁華一時的驛站和街 道,至今仍完整的保留當時茅草式建築,無論是古意盎然的街道、日式傳統建築以及屋內家庭生活的展示,都將江戶時代大內宿完整的呈現在您眼前,讓您彷彿墜入時光隧道,走在江戶時代裡,體驗純日式 風情。

早餐:
X
午餐:
機上美食
晚餐:
飯店內百匯自助餐 或 飯店內會席料理 或 日式風味套餐

鬼怒川御苑飯店 或 鬼怒川觀光飯店 或 那須溫泉 GRAND愛壽 或 鹽原溫泉 新鹽原飯店 或同級

【龍王峽】龍王峽位於鬼怒川溫泉和川治溫泉之間,長約3公里,形成時間約2000萬年前,是因海底火山活動形成的溪谷。沿著石階而下,兩岸的熔岩地形與河水侵蝕後留下的奇石、古洞,是十分特殊。 可沿龍王峽一條長達6公里的散步道觀賞沿途美景,四季景色不同。
【日光東照宮】世界文化遺產之一,集日本之建築、美術、雕刻之大成,神佛合一之思想建築,在日本建築史上空前絕後,也是德川幕府第一代將軍德川家康的家廟,德川幕府時代歷史遺址,宏偉寬廣的規劃,可見日本人對於德川家族的敬意,東照宮由23處廟宇殿堂及迴廊構成,依山勢而起,有起有落,而東照宮的建築雕刻遠自於中國唐朝風格,細膩出眾,充分展出江戶時工藝美術的唯美,為日本建築不可錯過的代表作!在秋天紅葉染樹梢時,細工雕琢的東照宮特別有看頭。
【中禪寺湖】是日本栃木縣日光國立公園內的一個湖泊,大約於20,000年前因男體山(男体山)升起而形成。中禪寺湖面積11.62平方公里,周長25公里,海拔1,269公尺,湖深163公尺。湯川是最主要的湖水來源,對外則通過華嚴瀑布(華厳滝)而流至大谷川(鬼怒川的支流)。中禪寺湖為日本代表性的高山湖,是日光國立公園內規模最大的湖泊,由男體山噴出的熔谷造成,湖水清澈。

早餐:
飯店內日、西式早餐
午餐:
日式風味套餐
晚餐:
飯店內百匯自助餐 或 飯店內會席料理 或 日式風味套餐

裏磐梯皇家溫泉飯店 或 豬苗代listel溫泉飯店 或同等級

【會津若松城】最早建於西元1384年,迄今有六百多年歷史,此城天守閣之造形有如展開兩翼在空中飛舞的白鶴,姿態優美,因此有『鶴城』之美稱。此城是日本近代有名的歷史舞台,1868年10月發生的戊辰戰爭中,維新政府軍來到會津若松城下,與代表舊幕府勢力的會津藩士展開決戰。一群年僅15、16歲的少年被編成白虎隊奮勇迎敵,彈盡糧絕之際他們感嘆守城淪陷在即,於是20名隊員全體切腹自盡,留下令人唏噓的故事。
【喜多方拉麵館】喜多方市 曾經是造酒業和生産味噌很發達的地區。這裡又成爲全國著名的喜多方拉麵的發源地。喜多方拉麵和札幌,博多拉麵並稱日本3大拉麵。
【藏王樹冰】藏王「樹冰」,是日本山形縣藏王冰原上冬季最特殊的自然奇景,大約從每年的11月底到12月初開始形成,在此時期雲粒霧冰隨著冬期東北季節風被帶來,逐漸在針葉樹上著冰雪,1、2月期間,藏王冰原翠綠的蒼松便完全為白雪包覆,或如人形、或形似野獸、或狀若土地公,形狀千奇百怪,不一而足,而且僅在冬季出現,也難怪日本民間要稱它是「雪怪」。而在寂靜的夜晚裡打上五顏六色的燈光的樹冰,銀白色的樹冰馬上搖身一變成奇幻世界,讓這奇異的樹冰絕景更帶點神秘色彩。

早餐:
飯店內日、西式早餐
午餐:
日式風味套餐
晚餐:
飯店內百匯自助餐 或 飯店內會席料理 或 日式風味套餐

藏王皇家飯店 或 榮屋溫泉飯店 或 LA樂RESORT飯店 或 仙台JOYTEL飯店 或 仙台ARK飯店 或 仙台假日飯店 或 仙台PLAZA飯店 或同級

【立石寺】西元860年由慈覺大師所建,作為比叡山延歷寺的別院,整座山屬石灰岩地質。從修行者參道的階梯往上走,階梯狹窄且蜿蜒,和風輕拂,茂密杉木高聳入雲擋住太陽,沙沙聲不斷從遠方傳來,十分神秘。俳句詩人松尾芭蕉的句碑及肖像佇立途中,芭蕉於《奧之細道》一書中提到,1689年旅行到山寺,形容這裏風光優雅並寫下「清閒之地,只聞蟬聲」,隨著季節變化,景色也隨之不同。
【松島棧橋搭船遊覽松島灣】特別安排搭乘松島灣遊覽船,穿行於擁有約 260個大小島嶼上有天然黑松的松島灣內,船內介紹著水面上島嶼奇特的形狀和昆布、牡蠣養殖場,日本三大名景之一【松島】,松島是散佈在宮城縣中部、松島灣沿岸以及松島灣上的 260個大小島嶼組成的島嶼群的總稱。松島的景色根據地點與季節產生各種變化,景色之優美堪稱日本三景之首。風平浪靜的松島灣上浮起一個又一個小島,黑松和紅松挺立在灰白色的岩石上。松島的所有小島中,扇谷、富山、大鷹森和多聞山 4處的周圍景色被稱為"松島四大觀",因站在島上可以欣賞松島的各種不同神態而聞名,一年四季遊客絡繹不絕。
【松島五大堂】在東北地區具有千年的歷史,木造屋頂為單層造形,透露出歷史的刻痕,現成為日本重要文化財,並列為文化保護材,五大堂這座吸引了眾多遊客的建築物位於五大堂島上。它是政宗於1609年再建的。五大明王像被供奉在堂中。五大堂的五字即由此而來。五大堂內的頂部繪有中國的十二生肖之像。這裡只在每三十三年舉行一次的特殊儀式時才向公眾開放。
【五色沼】是盤梯山噴火所形成、20至30個沼澤的湖群總稱,湖水清麗秀美,顏色塊麗而富有變化,色彩有如渲染的畫一般,由翠綠、湛藍、深紫、咖啡等美麗的顏色交織而成,每個沼澤會有不同的顏色,路線兩旁全是天然原始的樹林,秋天時湖水的顏色和楓葉的紅,相映成趣,成為無與倫比的美麗景致。

早餐:
飯店內日、西式早餐
午餐:
日式風味套餐
晚餐:
飯店內百匯自助餐 或 飯店內會席料理 或 日式風味套餐

裏磐梯皇家溫泉飯店 或 豬苗代listel溫泉飯店 或同等級

【豬苗代湖】位於磐梯朝日國立公園的外入口處,此湖猶如天鏡把磐梯山的英姿映照在湖面上,因而也被稱作「天鏡湖」,湖水的透明度在世界上也數一數二,倒映在湖面的是週圍盤梯山的美景,特別是秋季時的楓紅姿態,更堪稱一絕。
隨後搭乘專車前往【福島機場】,結束此趟豐富又多采多姿的日本5日之旅。

早餐:
飯店內日、西式早餐
午餐:
機上美食
晚餐:
X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日本:日本團體旅遊出團人數:16人至45人。
    小費:是在國外旅遊的國際禮儀與習慣,以下為參考建議小費:
    ■團體小費(公司建議) 日本團導遊、領隊、司機每小費每人每天共台幣300 (部份小費規則請洽詢)
    ■房間吧台上零食及冰箱小瓶酒、飲料等取用請自行登記再至櫃台結帳。
    ■自由行小費請依照合約內容。

  • 出團備註

    ★旅遊行程住宿.餐食及旅遊點儘量忠於原行程,有時會因飯店確認行程前後有所更動或互換觀光景點,若遇特殊情況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觀光景點休假,本公司保有變更班機、行程及同等飯店.餐食之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最後,敬祝各位貴賓本次旅途愉快

  • 電壓

    日本:100V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