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楓~新潟+黑部峽谷鐵道溫泉美食四日(遠東)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不含行李超重費,不含接送費

行程特色

秋楓~新潟+黑部峽谷鐵道溫泉美食四日(遠東)
合掌村
兼六園
黑部立山鐵道
高山二,三散策
上高地
彌彥神社
新瀉仙貝王國
寺泊海鮮市場
APA HOTEL & RESORT上越妙高
「APA上越妙高渡假村」彩燈秀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遠東航空
  • FE622
  • 桃園國際機場
  • 08:30
  • 新瀉機場
  • 13:00
  • 4
  • 遠東航空
  • FE621
  • 新瀉機場
  • 14:00
  • 桃園國際機場
  • 17:00

每日行程

集合於桃園機場,由專員辦理出境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新潟空港。
【新潟】是位於中部地方北部的新潟縣的行政和經濟的中心城市,市內流淌著信濃川,西北部有遼闊的日本海,是一個美麗的水城。人口大約 81 萬的新瀉市,從 19 世紀開始作爲與外國的貿易港而發展了起來。新潟市土地肥沃、自然資源豐富、交通發達、擁有新幹線高速鐵路、國際機場和國際貿易港, 是日本國內日本海沿岸的中心城市和交通樞紐。
【新潟故鄉村】其佔地六萬三千多平方公尺,是集觀光、市集、歷史介紹、美景觀賞、娛樂於一體的主題公園,介紹新潟縣的歷史、文化,並了解明治時代的生活型態的資料館,其內極具新潟縣的觀光和物產展示設施,並設有充滿了解新潟的有趣訊息的展示館,亦是聚集米、酒、魚等新潟的美味佳餚的集散場,別具一番鄉土風味。
【彌彥神社】自古以來就是眾人的敬奉之地。20 世紀初重新修建的社殿背靠神山彌彥山。這座坐落在鬱鬱蒼蒼的森林裏的神社,也被稱爲越後第一神社。此地為越後文化之發祥地,從神社到國民保養的溫泉地一帶,無不隱藏著歷史的古蹟和飄蕩著文化的芳香。更是全國屈指可數的大神社之一,神社裡供奉著被親切地稱為”彌彥君”的神祗,吸引了全國大量的信徒參拜。
【Myoko Happiness Illumination】東日本夏秋季最大燈景,約4公頃的廣大腹地上,使用150萬顆LED。以龍為主題所創造出夢幻的地上光繪作品正盛大登場。以「世界最大規模的LED燈光秀」創下金氏世界紀錄,讓我們一起沉醉在這無法言喻的夢幻氣息當中吧!
 ※如遇天候或其他因素停演未能觀賞,恕不退費敬請見諒。

早餐:
X
午餐:
機上美食
晚餐:
飯店內百匯自助餐 或 飯店內和食膳

APA HOTEL & RESORT上越妙高 或 斑尾東急飯店 或同級

【親不知子不知(途經)】親不知是新潟縣糸魚川市西端的斷崖地帶。分成親不知和子不知,但是兩者總稱親不知。位在飛驒山脈(北阿爾卑斯)日本海側之端、新潟縣糸魚川市的 JR 北本線青海車站到市振 車站之間。往來越後國和越中國之間的旅人,必需沿此斷崖的海岸線前進,自古以來就是北陸道(越路)最大之難關。飛驒山脈的北端落入日本海之處,形成了高 300 至 400 米的斷崖絕壁,自古以來即是知名 的北國街道之最大的險處。臨近日本海的懸崖、絕壁、岩礁、洞穴等大斷崖與海浪沙灘構成雄壯的自然 景觀,無與倫比。
【日本第一峽谷之稱~黑部峽谷鐵道】日本的北阿爾卑斯山大致呈一個「Y」字型,主稜線南起乘鞍岳,自「鷲羽岳」區域起,分叉形成為「立山連峰」和「後立山連峰」,而「黑部川」流經其間,因長期侵蝕形成長86公里、落差3000公尺黑部峽谷,而有日本第一峽谷之稱。黑部峽谷鐵道自海拔224公尺的宇奈月站起,沿途經過「柳橋、森石、黒薙、笹平、出平、又、鐘釣、小屋平」,直至海拔599公尺的終點站-「欅平站」,全線共10個車站,惟目前僅規劃旅客只能在宇奈月站、黑薙站、鐘釣站及欅平站上下車,其他車站則僅供列車辦理交會或水力發電工程所用。如此難得的鐵道之旅,千萬別錯過唷!
【金澤兼六園】日本三大名園之首,與岡山後樂園、水戶階樂園齊名,亦是日本式庭園的典範。名為兼六,因園中兼具有《宏大、幽邃、人力、蒼古、水泉、眺望》等六大優點而著名;園中古代風格的造景,為庭園景緻之極至。內有列入金氏紀錄的日本最古老噴泉。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海鮮風味定食或日式和食料理
晚餐:
每人發日幣2000元自選餐或 日式風味套餐或飯店內會席料理或自助餐

金澤ROUTE INN 飯店 或 富山ROUTE INN 飯店 或 金澤APA飯店 或 富山APA飯店 或 礪波皇家飯店 或 片山津new maruya飯店 或 湯快RESORT飯店 或同級

【白川鄉合掌村】世界遺跡之處,將兩個建材合併成叉手三角形狀屋頂,稱為「合掌」,可減少受風力,且調節日照量,使屋內得以冬暖夏涼。因在深山之故,從古以來居民被大自然之天氣變化考驗而集智慧之結晶以稻草蘆葦合掌形之屋頂建築住屋來維持嚴東下雪天數多之安全。因整個村莊都同樣之建築模型,幾百年均沒改變完整保留下來,今人特別感到不同社會之情景。
【高山二,三散策】昔時商家聚集的城下町中心之三町,均保存其傳統古宅,有小京都之美稱;一長排細方格屋簷下,小水溝流水潺潺,造酒屋前掛著杉葉球的酒林,百年老店比比皆是,您可充份感受淳淳古風典雅情懷,發思古之幽情,想像江戶時代人們的生活景況,街上的所有屋舍都是由江戶時代及明治時代所遺留下來的古老建築物,也是高山地區最古老的街道,一旁商店也販賣充滿當地風情的小吃如串燒、味增湯等,漫步於街道當中,不難感受到日本特有的生活藝術及建築風格。
【上高地】被日本人視作神的故鄉,上高地是標高約1500公尺的小盆地,四周被燒岳、常念山脈、穗高連峰等高山環抱,屬於中部山嶽國立公園。古時被稱為 "神鄉地",相傳是神居住的地方。經19世紀之英國傳教士兼登山家沃思特•威斯頓的介紹而廣被全世界的登山家所知,成為日本著名的風景勝地。這一帶被白樺、落葉松等的原始森林環繞,大正池、田代池、明神池等分佈在其間,與高聳的各山群的雄姿一起構成了極美的景色。大正池是20世紀初由於燒嶽的噴火、梓川受堵所形成的池。其藍色的水面上突顯的枯樹與周圍構成一種獨特的風景。而搭建在梓川上的河童橋現已成為上高地的標誌;河童橋長36.6M、寬3.1M,為木制的吊橋。站在橋上看著眼前聳立的穗高連峰,遠眺南面燒岳嫋嫋上升的白煙,被稱為上高地最好的風景勝地,真是宛如人間仙境。
※備註1:上高地預定開放期間:4月27日~11月15日,若上高地尚未開放或者氣候及路況等因素無法入內時,行程將改往日本國寶城之一【松本城】及【平湯瀑布】,敬請諒解。
※備註2:因上高地為了環境保護的關係,在人多的假日或特定的日期,使行節能減碳的活動一般的觀光巴士不能進入上高地,必需要換搭另一台由上高地準備的節能減碳巴士,因而有時同一團無法搭同一台巴士或與當地旅客併同一輛巴士的可能,敬請了解!

 

早餐:
飯店內美食
午餐:
飛驒牛御膳定食或 朴葉味噌燒御膳或上高地風味餐
晚餐:
飯店內百匯自助餐 或 飯店內和食膳

APA HOTEL & RESORT上越妙高 或 斑尾東急飯店 或同級

【寺泊海鮮市場】又稱「魚之橫丁」,十幾家的鮮魚店、濱燒店等店舖林立在街道兩旁,沿街叫賣聲勢浩蕩,價格便宜且季節性鮮魚無所不有,也可當場自費品嚐。在寺泊沿岸的道路上,賣新鮮魚貨的商店櫛比鱗次。店外的烤魚飄香,誘人食慾。海產種類豐富,深受遊客喜愛。
【新瀉仙貝王國】新潟米又是日本米中的極品,其中又屬越光米最為頂級。因此以新潟米為原料製作而成的仙貝、米果,自然也不在話下。而當來到新潟時,則不可不走一趟仙貝王國。在這裡可以了解仙貝的發明及發展歷程,更可以購買到各式各樣不同種類及口味的仙貝,尤其是一般市面上很少有的特大號仙貝,更是令人想大大的嚐試一口。 最後專車前往新潟空港,搭乘豪華客機飛返溫暖的祖國台灣─台北;結束四日難忘之旅。
專車前往新潟空港,搭乘豪華客機飛返溫暖的祖國台灣─台北;結束四日難忘之旅。
 

早餐:
飯店內美食
午餐:
機上美食
晚餐:
X

甜蜜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日本:日本團體旅遊出團人數:16人至45人。
    小費:是在國外旅遊的國際禮儀與習慣,以下為參考建議小費:
    ■團體小費(公司建議) 日本團導遊、領隊、司機每小費每人每天共台幣300 (部份小費規則請洽詢)
    ■房間吧台上零食及冰箱小瓶酒、飲料等取用請自行登記再至櫃台結帳。
    ■自由行小費請依照合約內容。

  • 出團備註

    1. 本行程班機起降時間為預定,但實際可能略有變更。
    2. 本行程使用包機,如因兩國航空協定變更或政治因素或天然不可抗力...等因素而無法飛行時,則費用退回。不另負責任。
    3. 本公司保留有調整行程先後序的權利。
    4. 行程內設訂餐食如遇季節或預約狀況不同,會有更改,敬請見諒。
    5. 參加本行程之客人本公司有投保旅行業契約責任險200萬,醫療險3萬。

  • 電壓

    日本:100V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