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日本-伊勢龍蝦牡蠣美食南紀海上溫泉 五日(虎航)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不含行李超重費,不含接送費

行程特色

無標題文件
遇見日本-伊勢龍蝦牡蠣美食南紀海上溫泉 五日(虎航)
圓月島
千疊敷
三段壁
那智瀑布
鳥羽水族館1
鳥羽水族館 說明
金閣寺
勝浦溫泉浦島飯店2
浦島飯店 六大溫泉

※日本是被太平洋環抱的美麗的島國,由北海道、本州、九州、四國四大島以及6,800多個大小島嶼組成。總面積377,873平方公里。日本群島四周臨海,除東北部海岸外,均被來自熱帶太平洋的暖流(黑潮)環繞,日本南北延伸約2400千米,各地氣候的差異很大,位於中部的東京,最冷月(1月)平均氣溫攝氏6 度,最熱月(8月)平均氣溫攝氏25度,九州南部的鹿兒島,最冷月(l月)平均氣溫攝氏7度,最熱月(8月)平均氣溫攝氏27度,北海道的札幌,最冷月(l月)平均氣溫在攝氏-6度以下,最熱月(8月)平均氣溫攝氏20度以上。日本列島山地約占全國總面積的76℅,日本的最高峰富士山,海拔3,776米。山頂終年積雪,山腳森林茂密,間有溫泉、瀑布和別墅,景色迷人。

 ※大阪市位於日本本州西部,座落近畿平原,面臨大阪灣,為政令指定都市之一。古時為京都的外港。與京都、神戶合稱為京阪神。是西日本、近畿地方、京阪神都市圈及大阪都市圈的行政、產業、文化、交通中心,也是大阪府府廳所在地。

 ※日本貨幣:以日圓單位,目前最大幣值為10000元的紙鈔。另外有5000元及1000元紙鈔。由於台灣與日本的貿易來往十分頻繁,所以要到日本去旅遊的話,在台灣可以直接換日幣。


1.特別安排頂級飯店:
勝浦溫泉浦島飯店※保證入住面海房搭乘造型可愛的小渡輪,來到波光寧靜、風景優美的勝浦溫泉浦島飯店,晚上於此享用豐富美味的海鮮自助晚宴或日式懷石料理。享用完後小憩一下,可別忘了親身體驗日本濃郁的泡湯文化,浸泡在聞名的大洞窟溫泉「忘歸洞」、「玄武洞」等著名的泡湯館之中,與寬廣無邊的太平洋遙望,享受難得的閒情逸致,或可至露天風呂中體驗青空下天人合一的自然洗禮。(網址~http://www.hotelurashima.co.jp/
鳥羽住宿鳥羽海之物語或合歡之鄉或志摩SOCIA飯店。
 
2.優質行程景點:
 ‧三段壁(搭乘電梯) :是白濱朝向太平洋的一段蜿蜒2公里、50米高的海蝕懸崖,呈階梯狀直落而下,宏偉壯觀。洞窟入口處位於瞭望台前方。由地上到地下,洞窟高度相差36公尺,特安排搭乘電梯深入36米下的洞窟細看究竟,甚或走到崖邊近聽海濤怒吼。
 串本海中展望塔、水族館參觀海中絢麗多彩的珊瑚礁及其寄生海底生物悠遊其中,這裡提供遊客尋訪串本海底水晶宮的奧秘。
 那智瀑布參觀那智四十八瀑布之一,有日本第一瀑布美譽之-,它高133米、寬13米,每秒流水量達1噸,氣勢磅礡。雄壯的瀑布從深奧的原始林中洶湧而下,壯觀的美景呈現於您的面前,真不愧是日本落差最大的瀑布。
 二見浦夫婦岩用粗大的連理麻繩連繫著一大一小的兩塊岩石,靜靜地聳立在驚滔駭浪的海面上,彷彿訴說著不變的愛情誓言的恩愛夫婦。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台虎
  • IT212
  • 桃園國際機場
  • 13:55
  • 大阪關西機場
  • 17:35
  • 5
  • 台虎
  • IT213
  • 大阪關西機場
  • 18:25
  • 桃園國際機場
  • 20:15

每日行程

今日搭乘豪華客機飛往大阪【關西空港】是全球第一座海上機場,以人工島方式建築是日本西方的玄關。可以24小時起降之全天候關西國際機場,建於大阪距離海五公里之海上,由跨海大橋與本州相連。美國土木工程學會選定為20世紀全球十大工程之一,利用約13座金字塔的土砂量填海,設置了900支油壓起重器防斜尖端高科技,造價1兆4500億日圓,歷時8年始完成整座機場第一階段工程。義大利名設計師Renzo Piano巧心地在西歐的理論架構中添加了東洋的柔和感,使整體設計有兼容並蓄的美,符合了「機場是文化凝聚地」的主題,為世界先進之街機場,令人嘆為觀止。抵達後前往飯店~

早餐:
溫暖的家
午餐:
機上簡餐
晚餐:
特別贈送 壽司小點心+綠茶

關西華盛頓 或 泉佐野中央大廈 或 大阪堺麗晶 或同級

【圓月島】白濱的象徵位於臨海浦海面,東西長35公尺,南北寬130公尺,高25公尺,彷彿像飄浮在海上的一葉小舟。平坦的岩礁中央有一個圓形的海蝕洞故此得名。春秋之季可從海蝕洞觀望日落。
【千疊敷】觀賞沿太平洋海岸終年海浪拍打,所形成斜狀的白色岩跡
【三段壁】參觀突起海面50~60米高, 垂直陡峭的懸崖絕壁,並搭電梯至下層洞窟觀賞澎湃浪花飛濺、雄偉岸然之壯觀;後續沿著素有「南紀第一絕美海岸」之稱的-熊野枯木灘海岸,粗獷豪邁的礁石加上平靜柔和的太平洋,鮮明的對照為其獨到美之所在;【橋杭岩】,約有40多個大小不等巨石連立海中,宛如橋墩狀豎立在驚濤駭浪中,
【日本三大名瀑.那智瀑布】從高133公尺之懸崖直瀉而下的磅礡水勢,隱然有神明寄居於此之貌。日本人以其狀似神體 的高聳壯麗悠然神秘,尊奉為飛瀧神社。瀑布與背後懷抱原始森林的那智山可謂相得益彰。
【勝浦溫泉】搭乘飯店專用造型可愛的小渡輪,來到波光寧靜、風景優美的勝浦溫泉飯店,可別忘了親身體驗日本濃郁的泡湯文化,浸泡在聞名的大洞窟溫泉「忘歸洞」、「玄武洞」等著名的泡湯館之中,與寬廣無邊的太平洋遙望,享受難得的閒情逸致,或可至露天風呂中體驗青空下天人合一的自然洗禮,晚上著日式和服享受豐盛的晚宴款待。

       

 

早餐:
飯店內享用美味早餐
午餐:
魚師鄉土料理或亭自助餐
晚餐:
海鮮豪華自助餐

勝浦温泉 浦島飯店或 中之島飯店 或 勝浦溫泉觀光 或同級

具有2000年歷史的日本三大神宮之一【伊勢神宮】被暱稱為「伊勢神」,大受平民祭拜的地方。承襲江戶時代參拜伊勢神宮的盛況,今天朝拜者仍然很多。外宮祭拜著奉獻給日神--天照大御神食物的守護神,豐受大神。內官祭拜著尊稱為日本天皇家之祖的天照大御神。此外,日本最古的建築樣式「唯一神明建築」更是雄偉。伊勢神宮是日本所有神宮、神社的最高代 表,所有神宮、神社都是由此分枝出去。伊勢神宮分為內宮、外宮,每二十年內、外宮又會遷宮一次,每年參 宮人數達兩千萬人次,可謂盛況空前。參拜完伊勢神宮之後,您千萬不可錯過伊勢桑前面那條熱鬧的門前町【托福橫町】距今已有300年左右經商歷史的伊勢名特產赤福,自開業以來,買賣一直興隆繁盛,為了感謝伊勢神的福恩,在內宮的鳥居前町,建起了這條托福橫町。在這條小街上,您不僅可以欣賞遷築、再現伊勢道的代表性建築物,還能品嚐三重老鋪的風味、名特產,瞭解當地的歷史、風俗文化、人情。
【鳥羽展望台~伊勢灣無敵夕陽美景】位於伊勢市內的鳥羽展望台,一望無際橫跨南方的伊勢灣景緻,是伊勢志摩裡的最佳美景,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富士山喔。
【鳥羽水族館】號稱世上規模最大的室內水族館,也是日本文部科學省指定的社會教育施設,也進行保護瀕臨絕種危機的稀少海洋生物,如全世界首次成功的繁殖江豚等。鳥羽水族館自1955年5月開始營業以來共有超過5千萬人次的觀光客前來參觀,是日本全國觀光客最多的水族館。

       

 

 

早餐:
飯店內享用美味早餐
午餐:
牡蠣套餐(生蠔吃到飽)
晚餐:
飯店內享用伊勢龍蝦會席料理或豪華自助餐 ※※因伊勢龍蝦為季節美食,實際以飯店提供為主※

石鏡第一或一井或AQUAL VILLA或西班牙渡假村或伊勢志摩皇家或賢島PARK或同級

早餐後,驅車前往聞名於國際的歷史古都-『京都』, 在傳承歷史文化並兼具摩登現代的典雅魅力都會;專車前往【金閣寺】建於公元1397年,原為幕府將軍足利義滿的別墅,稱為北山殿,后改為佛寺,初名鹿苑寺。由於鹿苑寺外表貼金,故又稱金閣寺。金閣寺1950年遭火災,幾近焚毀。後於1955年重修。金閣寺聳立在鏡湖池水之中,呈四方形。為顯示幕府武士政權的一統天下的至上權力,金閣寺舍利殿的一至三層的樓閣分別以幕府政權建築,皇家宮廷建築和佛教建築格式修建,最頂層的塔頂裝飾有一具金銅合金的鳳凰,遠遠望去,金光燦燦,絢麗奪目;
【圓山公園】圓山公園是京都最古老的公園,深受附近居民和年輕人的愛戴。它毗鄰八神社,在京都東部山區山底下,佔地面積86000平方米。這裡有適合散步的花園、可供休息的房子、小果園、日本餐館,及更多其他場所。在東山區花了上午或下午到處遊覽後,這裡是坐下來休息的最佳選擇。在四月初圓山公園的櫻花樹開始開花,人們在櫻花樹下開賞櫻派對時,是圓山公園最佳前來遊玩的時候。你可以看到人們在樹下野餐,欣賞美景。公園中心有一棵讓人驚豔的老垂櫻樹,下垂的樹枝開滿了美麗的花。當晚上點燈後,這棵樹有種脫俗的美。
【八神社】京都的「八神社」是日本全國3,000多間八神社的總社,自古以來香火鼎盛,地方居民親切的稱呼為「祇園樣」,也有「祇園社」或「感神院」等稱呼。正殿是「神殿」及「拜殿」兩棟不同的建築,是以同一屋頂涵蓋的建築樣式「祇園造」,是日本指定的重要文化遺產。以美之神聞名的美御前社也是觀光重點。夏日慶典「祇園祭」是京都三大祭典之一,每當祭典期間,熱鬧非凡。
【免稅店】,琳瑯滿目各式各樣的禮品,讓您充份選購親朋好友的禮物。

早餐:
飯店內享用美味早餐
午餐:
相撲火鍋風味餐
晚餐:
方便逛街 敬請自理

大阪喜來登都和大阪堺麗晶或同級

早餐後,今日自由活動,建議您的旅行景點:
【日本橋】位於大阪市的中央區。大阪國立文樂劇場是為了保存和發展大阪傳統藝術人偶淨琉璃文樂而興建的,2003年已被指定為世界無形文化遺產。素有「大阪秋葉原」之稱的電電城,位於天王寺公園西北面的日本橋附近,是觀光客到大阪購買電器數位商品的挖寶處。
【黑門市場】黑門市場被稱之為「大阪廚房」,總長580公尺,各類的生鮮食品店等共180家左右,在這裡可以感受到大阪活力老百姓的日常生活。
【心齋橋商店街】」大阪市區採買的好地方無論是衣服、生活民生用品等,很有美國風格地區,是較為庶民平價的,年輕的流行的便宜的都集中在此,地理位置交通便利相當。心齋橋商店街內的商家,綠樹成蔭的御堂筋上則有多家世界性名牌。
【道頓堀】高舉雙手衝刺的跑步選手和大螃蟹是最富大阪色彩的夜景。道頓堀的戎橋一帶、靠河的大樓上的外牆上滿滿是大型的霓虹燈招牌。嚐嚐五花八門的關西小吃、看看眼花撩亂的霓虹招牌,再跟食翻天的小丑和螃蟹道樂的大螃蟹照個相,這才是最道地的大阪行家玩法喔!早爾後約定集合時間帶著感性與不捨的離情,驅車前往關西空港,搭乘豪華客機返回台灣,結束此次豐富美好的南紀京都之旅,期盼下次再與三五好友們共遊舊地,再次細說當年!敬祝您旅途愉快,萬事如意,謝謝!

早餐:
飯店內享用美味早餐
午餐:
機上簡餐
晚餐:
溫暖的家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日本:日本團體旅遊出團人數:16人至45人。
    小費:是在國外旅遊的國際禮儀與習慣,以下為參考建議小費:
    ■團體小費(公司建議) 日本團導遊、領隊、司機每小費每人每天共台幣300 (部份小費規則請洽詢)
    ■房間吧台上零食及冰箱小瓶酒、飲料等取用請自行登記再至櫃台結帳。
    ■自由行小費請依照合約內容。

  • 出團備註

    ※早鳥專案:前16名收訂每人扣2000元。
    ※由於日本的團體房無法指定房型,所以有大床或三人房或相通房的需求,本公司會盡全力跟飯店爭取, 但無法保證。如飯店無法提供特殊房型,將以一般的雙人房(兩張單人床),而三人房則提供雙人房加床(行軍床比正常的床再小一點),敬請鑒諒。

    ※本行程設定為團體旅遊行程,為顧及旅客於出遊期間之人身安全及相關問題,於旅遊行程期間,恕無法接受脫隊之要求;若因此而無法滿足您的旅遊需求,建議您另行選購團體自由行或航空公司套裝自由行,不便之處,敬請鑒諒。

    ※本行程景點順序或餐食安排,當地旅行社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會做適當之調整,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本公司保留調整之權利,以團體出發前說明資料為準。

  • 電壓

    日本:100V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