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北海道富良野戲雪歡寒村‧精靈露台‧啤酒博物館溫泉五日(台虎)-旭旭週二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不含行李超重費,不含接送費

行程特色

啤酒博物館 札幌
【啤酒博物館 札幌】
改造自日本首座啤酒工廠,遠在1876年間,這裡釀造出全日第1滴啤酒。館內陳列各種製酒器具模型,以及相關影音資訊;透過各類史料展覽,可認識佳釀茁壯成雋永的軌跡。
>>前往啤酒博物館官方網站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森林精靈的露臺

【森林精靈的露臺】
運用富良野物產與地景,將北海道愛奴的精靈傳說以及人文精神匯聚成設計巧思,劇作家倉本聰在森林裡監造融入自然風光的原木聚落,棧道銜接每間風格獨特的工藝品店,林葉掩映光影間透出童趣與浪漫情懷。

歡寒村

【歡寒村】
繽紛彩燈布置出魅力雪景旅途!在歡寒村可以看見獨特的造型冰燈,深受遊客歡迎的冰堡咖啡,還有日本第一長的滑坡雪上輪胎噢!安排體驗坐入橡皮輪胎中,遊玩超大型雪上溜滑梯刺激又新奇!
特設期間:2016/12/23~2017/3/10 >>前往歡寒村官方網站

小樽運河

【小樽運河】
沿岸紅磚倉庫鱗次櫛比,印證小樽昔日媲美紐約華爾街的繁榮景象。在浪漫的小樽運河感受異國風情,運河邊紅磚倉庫群、北一硝子館、音樂館、百年蒸氣時鐘,營造出無可比擬的不凡氛圍。

新富良野王子大飯店
層雲峽朝陽Resort旅館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台虎
  • IT2238
  • 桃園國際機場
  • 06:55
  • 旭川機場
  • 11:50
  • 5
  • 台虎
  • IT2239
  • 旭川機場
  • 11:30
  • 桃園國際機場
  • 15:35

每日行程

辦理出境手續,搭乘豪華客機直飛日本【旭川空港】
【旭川拉麵村】每年吸引萬人到訪,拉麵村中各家歷史悠久且各自背負傳承責任的老店不僅店面外觀維持平穩內斂,只求以口味奪人的傳統樣貌,不同流派於此爭鋒搶客更是讓難得來訪的一眾饕客作收漁翁,一家接一家,一碗接一碗,大飽口福。
【男山造酒廠】男山酒以大雪山泉配合適合釀造清酒的寒冷氣候,並以古老的製酒過程來產製金獎醇醴;其發源可追溯至17世紀,漫漫造酒史冊承載深遠的釀製文化,於國內國外皆得無數讚賞,兼且獲獎成績耀眼。資料館內還可試飲高品質男山酒。
【層雲峽溫泉】從江戶時代開始,就廣為人知的北海道溫泉地之一,經過歷史長流仍屹立不搖的岩壁,因擁有春夏翠綠之美,秋日楓紅及冬雪景色,廣受不僅是日本國內,還有國外觀光客之注目青睞。而從大浴場裡也可觀賞岩壁之美,並可體驗彷彿身置自然中的悠閒氛圍。泉質:硫磺泉〈硫化氫型〉(中性‧低張性‧高溫泉)功效:高血壓‧動脈硬化等。源泉溫度:68℃。

早餐:
X
午餐:
機上餐食+拉麵
晚餐:
飯店豪華總匯迎賓晚宴 地場直産季節素材

層雲峽朝陽亭(或)層雲峽朝陽RESORT (或)層雲觀光 (或)同級

【銀河流星瀑布】流星瀑布自90公尺高處往下奔流,割劃一道如夜空流星拖曳出的軌跡,水量豐沛,氣勢壯偉;銀河瀑布則如絲綢般披掛在山壁上,既靜且緩地細膩流瀉,溫柔婉約。前者被比作男性是為雄瀑布,後者比作女性,雌瀑布;銀河、流星合稱夫妻瀑布,同居於層雲峽溫泉區內,日本百選瀑布之一。
【雪上樂園】在此可體驗多項雪上活動,包括:雪上摩托車(有教練駕駛)、雪上香蕉船、雪上泛舟、雪橇體驗、雪上行走體驗(專業用具)
【富良野歡寒村】位於富良野滑雪場旁的特設會場,在歡寒村可以看見結合電子燈光的特色冰雕,深受遊客歡迎的雪上咖啡廳,還有日本第一長的滑坡雪輪,遊客可以體驗坐在大橡皮輪胎中,從超大型雪上溜滑梯滑下來的刺激樂趣。
★場 所:新富良野徒歩1分
★期 間:2017年12月23日〜2018年3月10日(金)〈預定〉
★時 間:4:00P.M.〜9:00P.M.(最終受付8:00P.M.)

【新富良野王子溫泉酒店】遠離市區塵囂,獨享整座山林的芬多精,被大自然美景圍繞的富良野,一年四季都是休閒度假的絕佳勝地。新富野良王子大飯店是您在這裡運動觀光旅遊的首選,而我們這座像宇宙空間站的12層建築就是您愉快旅程的保證。我們有您期盼已久的全套溫泉設施,並且除了冬季滑雪,您還可以在其他季節前來享受各種戶外運動以及薰衣草和向日葵帶來的絕美自然田園風光。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北海御膳定食
晚餐:
飯店內百匯自助晚宴

新富良野王子大飯店 (或)同級

【森林精靈的露臺】倉本聰導演設計的、森林手工藝品村。沿著森林裡的遊步道、慢慢參觀毎間手工藝品店。毎間都有各自獨特的作品、精緻可愛、是紀念品的首選。日落以後,森林裡的小木屋都會點燈、十分浪漫。
【北海道神宮】圓山公園裡的北海道神宮是奉明治天皇詔令,祭祀開拓北海道的守護神、開拓之神;後於昭和39年增祀明治天皇作為第四柱神明,成為名副其實的「總鎮守」,亦即「總守護神」。被層層針闊混生林所環繞的神宮境內,除了杉、檜林蔭包繞,此地也是聞名的賞櫻名勝。
【免稅店】選購精美禮品,自用或回台饋贈親友。
【SAPPORO BEER工廠】札幌啤酒是日本具代表性的啤酒生產企業之一。明治9年時,日本政府在北海道札幌市創建了麥酒醸造所。
【札幌時計台鐘樓】位於大通公園東方,是一棟美式木造雙層樓房,鐘樓在屋頂佇立,有如一個大煙囪;模仿當時美國中西部的流行結構作為建築發想。鐘樓的大報時鐘建於1878年,自西元一八八一年起至今從未間斷,札幌市民常聞鐘聲低頭校正手錶時間;時計台響鐘的音色歷久無變,長保詩意(專車經過)。
【北海道舊道廳】建於1888年,磚瓦結構的外觀具有美式新巴洛克建築特徵。進入大門,池塘、樹木、花壇與古典風格的廳舍建築展示完美的結構設計。建築物內陳列記載北海道歷史的影像資料。廳址座落於現道廳(道政府)的高層大樓東側,今已被修繕保護起來。
【大通公園】1.7公里的綠化園帶兩側聚集各大百貨,四季都有應景節慶活動,例如雪祭、白燈節、啤酒節等都以大通會場為主要展區;東端電視塔作為地標,四方延伸出12條街區,皆可依此為中心,開展探索。
【白色燈樹節】作為裝扮初冬時節札幌的一道亮麗風景。從1981年大通公園2丁目廣場由一千個燈泡組成的燈節開始,燈節年年擴大規模充實內容,已經發展成為國內具有代表性的活動。大通公園會場有表現宇宙及聖誕節的象徵主題等,南北方向以札幌站前通為會場,東西方向以南一條通為會場,街道兩旁的樹木被裝飾得光彩奪目。請盡情享受札幌光的藝術。
大通公園:2017年11月24日~12月25日
札幌站前大道:2017年11月24日~2018年2月12日
南一條大道:2017年11月24日~2018年3月14日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燒烤自助餐+三大蟹吃到飽
晚餐:
為方便逛街~晚餐敬請自理

札幌PREMIER中島公園(或)札幌PREMIER TSUBAKI (或)札幌APA RESORT (或)札幌國王香檳城堡(或)北廣島CLASSE (或)同級

【小樽運河】沿岸紅磚倉庫鱗次櫛比,印證小樽昔日媲美紐約華爾街的繁榮景象。隨著時代的發展,運輸川流於今已是具歷史價值的觀光景點;昔時座落兩側的倉庫及銀行,現以餐廳、商店或博物館之姿,向遊人重現浪漫風采。沿路豎立記錄小樽歷史的浮雕版畫、人物紀念碑,隨時也可遇街頭藝人獻技,不意間便會一頭撞進小樽獨特的古鎮風情。63盞煤油燈入夜後初上,與點亮燈火的倉庫群共釀復古的浪漫,令人癡醉。
【北一硝子館】此地以日本玻璃工藝聞名,除原創的玻璃製品,同時收藏來自世界各地玻璃製品,燈罩與飾品,個個都帶有溫馨,古雅的氣息;賣店有許多種玻璃手工藝品陳列供貴客自由選購。昔為倉庫,今為復刻再造的咖啡名所,特別邀請您品嘗小樽咖啡,並贈送咖啡杯留作紀念。
【音樂鐘館】欣賞館中各式各樣的上千音樂盒與音樂鐘收藏,同時聆聽精雕細琢觸擊出的優美旋律。
【贈送~天狗山纜車+小樽街景】位在小樽市街後的天狗山,因為山形似天狗因而得名;我們特別加贈登山纜車的搭乘機會,在每一個升高的片段,舉目盡覽每段風情各異;登頂可遙望井然有序的古城街景,也能遠眺港灣的多變景致,讓人為此旖旎風光由衷感動。
【狸小路商店街】分為7個區段,共兩百多家商店,是北海道最大的商店街,已有120年的歷史。早在明治年代,此區已是商家雲集的繁華街道,當時負責拉客的是脖子塗滿白粉宛如狐狸般樣貌的女孩,因此早期這裡被稱之為「狐小路」,後來才改為沿用至今的「狸小路」。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小樽限定HOKKE陶板明蝦+暖暖紙鍋
晚餐:
為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札幌PREMIER中島公園(或)札幌PREMIER TSUBAKI (或)札幌APA RESORT(或)札幌國王香檳城堡(或)北廣島CLASSE (或)同級

最末,前往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返國門,互道珍重後,結束此次愉快的日本之旅。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機上餐食
晚餐:
溫暖的家

甜蜜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日本:日本團體旅遊出團人數:16人至45人。
    小費:是在國外旅遊的國際禮儀與習慣,以下為參考建議小費:
    ■團體小費(公司建議) 日本團導遊、領隊、司機每小費每人每天共台幣300 (部份小費規則請洽詢)
    ■房間吧台上零食及冰箱小瓶酒、飲料等取用請自行登記再至櫃台結帳。
    ■自由行小費請依照合約內容。

  • 出團備註

    (1)本行程班機起降時間為預定,但實際可能略有變更。 (2)本行程使用包機,如因兩國航空協定變更或政治因素或天然不可抗力...等因素而無法飛行時,則費用退回。不另負責任。 (3)本行程依包機條件,必需同去同回。 (4)本公司保留有調整行程先後序的權利。 (5)行程內設訂餐食如遇季節或預約狀況不同,會有更改,敬請見諒。 (6)參加本行程之客人本公司有投保旅行業契約責任險200萬,醫療險10萬。

  • 電壓

    日本:100V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