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島旅遊



海南島高爾夫球場資訊

綠色、氧氣、陽光、友誼,海南島以獨有的風光環境資源詮釋著高爾夫運動的四大內涵.這個世界級的熱帶旅遊人居島嶼,正逐漸從觀光游向休閒度假遊轉型,從藍色旅游向綠色旅遊拓展。在國際旅遊島建設的美好藍圖中,高爾夫—這個白色小球,正以“島球”的精彩演繹給海南旅遊打出一張“高球島”新名片。
海南高球場各有難度和挑戰性,即使環島一周,也可以在各類球場上體驗不同的感受。博鰲鄉村為海島型林克斯式球場,前9洞繞島環走,周圍環江繞海,融海天風光和遠山近水於一體;後9洞島中穿行,大片的野菠蘿和白蘆葦帶來濃濃的野趣.南麗湖與東山是湖濱型球場,前者椰樹環抱、油棕成林,後者南洋杉、熱帶水果點綴其間。台達與依必朗屬田園型球場,熱帶田園風光如詩如畫。亞龍灣、南燕灣、美視則為濱海型球場,擊球一瞬可遠眺水天一色。康樂園與日出觀光是山地型球場,讓人迂迴穿梭於丘陵、樹林及湖泊之間。
這當中,也不乏世界球場設計名師之作。依山臨海的亞龍灣高爾夫球會,出自世界球場設計名師羅伯特·瓊斯二世之手,球道佈局形似龍爪,寓意深遠。清水灣高爾夫球會已開業的南場,由美國著名的史密特·科里高爾夫公司設計,球道看似平坦卻暗藏玄機;兼具挑戰性和娛樂性。高爾夫不僅在海南國際旅遊島建設的進程中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勢必也將成為未來中國休閒旅遊高爾夫的重地。就像擊球一瞬的力量迸發,海南高爾夫旅遊等待著更有力的出擊。

  • 海口觀瀾湖高爾夫球場

27洞總桿為108桿,球道總長11306碼擁有最大的果嶺,面積達1100平方米擁有最長的發球檯,長度達160米擁有最大的發球檯,面積達150平方米有5個球道擁有巨大的沙漠景觀
觀瀾湖‧海口目前擁有十個由史密特-科理高爾夫設計公司設計的18洞錦標級球場。盡顯全球各地頂級球場設計風格及精髓的球場坐落在廣袤的火山岩石地形上,此起彼伏的點綴了古老的樹林和原生態自然濕地。特色球場及世界級的練習設施,給予初學和技巧純熟的高爾夫愛好者無與倫比的多樣化專業高爾夫體驗。

↑ TOP

  • 海口美視五月花高爾夫球場

球會總佔地面積2073畝(138公頃)。其中由國際著名IMG公司設計兼管理顧問的18洞72桿國際標準錦標賽球場,佔地1500畝,充分地將濱海地區原有的自然景觀、原始地貌、天然植被與獨特的沙沆和水障礙完美結合,造型更具多樣化,同時也更富有挑戰性。球道全長7252碼,場內綠樹成蔭、碧湖間繞,更巧妙地鑲嵌著92個風格各異的沙坑,而9洞的燈光球場更能令球員在清風明月下享受高球之樂。球場內設有練習果嶺,短打及沙坑練習區,高爾夫學院,能充分滿足職業及業餘球手的需要。度假酒店距海口市中心僅10分鐘車程,距美蘭機場35分鐘車程,毗鄰風景秀麗的假日海灘,與蔚藍的大海交相輝映,是海南島內絕無僅有的頂級高爾夫俱樂部。

↑ TOP

  • 海口西海岸高爾夫球會

西海岸高爾夫項目出自國際高爾夫設計大師之手DYE家族。在國際享有盛名的高爾夫球場設計家族:DYE家族是世界唯一的著名球場設計家族,作為"島型果嶺"的發明者,DYE家族在球場設計方面享有很高的權威,堪稱高爾夫設計界的貴族;並因此被韓國政府邀請,設計位於釜山"2003亞運會"高爾夫比賽球場。在日本,也有近30個高爾夫球場出自DYE家族之手,因此享有極高的聲譽。


↑ TOP

  • 海南島球場分佈圖

海南島球場分佈圖點擊可放大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