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宮殿湘西風味

火宮殿

火宮殿是湖南省長沙市的著名特色餐廳,火宮殿的風味小吃享譽三湘。在這裡可以吃到各種長沙和湖南小吃,比如長沙臭豆腐、正宗紅燒肉、?粑等等。火宮殿作為美食城現在在長沙有4處,1家總店,3家分店。

這裡的臭豆腐是黑色的,味道沒有台灣臭香味,吃起來脆皮香酥,味道與一般豆腐相似,而來這裡一定要點紅燒肉,這是毛主席的最愛,一端上來色澤紅亮,口味芳香微甜,肥而不膩,真是老少咸宜,由於是毛主席的最愛,廚師們都叫她毛家紅燒肉。

↑ TOP

  • 野山菌風味餐

野山菌

野山菌是張家界特有的一種生長在張家界原始森林中的藥食兩用菌類。產品不僅有很高的營養價值而且有醫藥作用,能提高人體免疫功能、降低血脂、對心血管疾病食療作用。
這餐真的很不錯,吃了當地新鮮蔬菜,還有一個大餅非常美味,表皮酥脆,而中間的野菇鍋吃到一半,服務員會來放麵條,搭配野菇湯真是一絕~




↑ TOP

  • 西湖樓湘菜

西湖樓

湖樓始辦於2000年,因落址瀏陽西湖山畔而得名。佔地面積88畝,可同時容納4000人就餐,西湖樓地理位置優越,西湖樓裝潢有如豪華的餐館宮廷式的建築更增添了它的氣派,






↑ TOP

  • 天橋飄香瓦片宴

天橋餐廳

位於天子山景區中的唯一餐廳,山上環境比較簡陋,碗盤也會缺角,不過美味不打折,不過山上本來物資缺乏,吃的也就不要太講就,不要餓著補充體力才能看更多張家界美景,您說是吧~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