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北海道

四季流轉在北海道,以自然美景精采詮釋了出春夏秋冬,美麗的花田、楓紅遍地、銀白的雪原,永遠無法一次感受它的美。

  • 函館山百萬夜景

函館山百萬夜景

來函館旅遊之餘千萬不能錯過函館山的夜景,標高僅為334公尺高的函館山,受惠於兩側為海的地形之利,站在函館山的山頂即可飽覽與義大利拿坡里(那不勒斯)、香港並稱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宛如寶石般璀璨動人的函館夜景,美的讓人無法用筆墨形容,絕對實至名歸,讓您值回票價。
網址:http://www.334.co.jp/jpn/
纜車票價:大人單程640、往返1,160【實際價格 請參考官方網站為主】
纜車時間:10:00~22:00每十分鐘一班

↑ TOP

  • 五稜郭公園

五稜郭星型公園

位於北海道的五稜郭公園,是日本第一座西式碉堡,由科學研究學院教授武田斐三郎設計,1864 年完成,星形碉堡原是為了防守入侵的西洋軍隊槍炮,明治維新時期支持幕府人士,抵抗天皇軍隊最後一站(箱館戰爭1868~1869年)的發生地點,內戰爆發,舊幕府軍一度佔領了五稜郭,抵抗天皇軍隊。因此在日本近代史中佔有重要地位。
總面積:約252,000平方公尺
總周長:約1,800公尺
護城河:寬度約30公尺,深度約4公尺
壘牆高約6公尺,底部厚度約30公尺(包含垣牆部份)

↑ TOP

  • 人氣觀光景點小樽運河

小樽運河

北海道的人氣觀光景點之一「小樽運河」建告於大正三年,共花費九年的時間完成,寬20~40公尺不等,全長1300公尺。其運河旁的大正、昌和時代所留下的大型石造倉庫,與運河組合成一幅美麗的風景畫。兩側有滿滿一排的石造倉庫,運河廣場附近的瓦斯燈,則要在半昏暗的夜色中方能顯出它的綺麗。漫步在悠揚的小樽運河,任身影在夕陽餘暉裡伸展。

三大必逛景點
【北一哨子館】參觀精巧的彩繪玻璃藝術,此地常吸引無數觀光客注目。
【音樂鐘博物館】陳列著四千多種各式各樣音樂盒,聆聽幽美的節奏。
【銀之鐘咖啡館】由導遊帶您前往品嚐香醇的咖啡,一邊品嚐,一面欣賞運河風情,洋溢著旅情的浪漫及快樂,留下無限美好的回憶,咖啡杯可帶回作紀念。

↑ TOP

  • 札幌市區觀光

札幌市區

【時計台】札幌的象徵符號之一「時計台」,是西元1878年舊札幌農校的演武場,是樓高兩層的木造西式洋館,塔上的時鐘是美國製造的,至今還能聽到響亮的鐘聲:其內部為札幌「歷史館」,展示有關札幌市的歷史資料。
【舊道廳】北海道市政府的所在地。
【大通公園】位於札幌的中心部位,是寬105公尺,全長共1.5公里的超大綠色活動空間,園內有噴水池、紀念碑、文學盃等裝飾物。此公園四季綻放美麗的花卉,冬天則以照明的彩燈裝飾著。 您可自由夜訪頗負盛名又熱鬧的

↑ TOP

  • 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

尼克斯海洋公園

【登別海洋公園尼克斯】的主要設施是以丹麥的耶斯克城為藍圖興建而成的尼克城,走在水中隧道,魚兒們就在遊客的頭頂上游來游去,就像走在海底般光影交錯的水中夢幻園,在此魚兒優雅游來游去的水中迴廊,每一處都是多采多姿的海中世界。城的四周都是北歐式的街景,還可以看到可愛的海豚精采的表演、國王企鵝遊行、街頭藝人演出等。


↑ TOP

  • 大小沼國定公園

大小沼國定公園

【大小沼國定公園】距離函館30公里,此為道南唯一的國定公園,也是新日本三景之一,素有北國的輕井澤之稱。美景天成的大小沼國立公園,湖畔林木美輪美奐,大沼和小沼兩湖之間以【月見橋】相連,秀峰駒岳倒映湖面美不勝收。




↑ TOP

  • 美瑛拼布之路

美瑛之丘

美瑛不論是哪裡,都像是風景畫一般美麗。通往美瑛的237號道路沿線植滿了色彩鮮艷的花田,被譽為花人街道,春天是罌粟、夏天薰衣草、秋季有波斯菊和向日葵等各式各樣爭奇鬥艷的花海。 美瑛可說是北海道的農產之鄉,馬鈴薯和小麥等其生產品質為日本第一流之水準,而農田如波浪般展向遠方,簡直就像是大自然的拼布圖一般,"拼布之路"為週遊美瑛地區最受歡迎的旅遊路線。


↑ TOP

  • 富良野花樂園

富良野花田

道央的富良野是全日本最浪漫的地方,富良野位於北海道正中央,每到夏季,嬌艷的花朵盡情的綻放,延伸整個上富良野和中富良野,而花的種類更是繁多:紫色薰衣草、紅白罌粟花、向日葵、鬱金香、大波斯菊、魯冰花、水仙等,觸目所及皆是絢麗景色,彷彿置身於歐式庭園....因此有日本的普羅旺斯之稱。 富良野的薰衣草及美瑛的丘陵美景絕對是北海道夏季的代名詞。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