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興旅行社有限公司 行程單

花蓮漫漫~峽谷森呼吸3日-台中出發

團號:TWN03220519A 
  • 2022/05/19
  • 3天2夜
  • 2022/05/19
  • 售價:
  • 大人
    NT$1,999
    小孩佔床
    NT$1,999
    小孩不佔床
    NT$1,499
    嬰兒
    NT$200
  • 每人訂金:
  • 團費的100%
  • 包含項目:
  • 團險/車資 /行程表上附註 / 旅行業責任保險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

每日行程

【濟生Beauty健康文化館】濟生Beauty健康文化館是新竹唯一以健康知識互動為主題的觀光工廠,秉持濟生近一甲子的濟世救人的理念,結合產業文化、專業知識與教育學習等模式,創造出兼具健康知識、歷史文化價值與體驗檢測的「活體健康互動觀光工廠」。
【台泥DAKA園區】佇立在和平,瞭望著太平洋、中央山脈,看著聚落中百年小學裏孩子的成長、聽著長者訴說著太魯閣美麗的傳說、發現了礦山的蘭花白及,這些屬於和平的專屬故事吸引且動人,工廠不但是一個生產產品的地方,也可以是生活園區,一個傳遞知識的教室,典藏藝術品的博物館。
【台開心農場】佔地 14 公頃的花蓮 #洄瀾灣台開心農場,設有馬場🐎、生態魚池🐟、可愛動物區,除了飼養馬匹外,還有孔雀、山羌、綿羊及梅花鹿,園區內還種植許多有機農作物,農場緊臨緊臨花蓮溪出海口並設有水鳥觀景台,面向太平洋是觀賞日出、日落🌅的絕佳景點。🐾🐾
快來看看有多好玩吧!!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茶金》拍攝景點花蓮文創園區前身為花蓮酒廠,位於花蓮舊市區中心。酒廠的發展可說是見證了舊市區的發展歷史:東北面自由街前身為「溝仔尾水道」,水道週邊在民國40-50年代曾是花蓮最繁榮的鬧區;北側緊臨東線舊鐵道,正是早期帶動花蓮舊市區發展的重要軸線。花蓮舊酒廠位於花蓮市中華路,前身為「臺灣總督府專賣局花蓮港支局花蓮酒工場」,早在大正2年(1913)時,宜蘭振拓株式會社在花蓮港街租得土地1520坪,成立「花蓮港工場」,以製造紅酒、米酒為主。3.3公頃的面積涵蓋26棟歷史建築,保留日式檜木與水泥建築風格。目前園區部分場館及戶外場地提供文創與公共性活動申請使用(不定期更換展覽活動)2022年1月7日~3月31日《茶金》戲劇經典場景特展。
【東大門夜市美食大探索】花蓮市區誕生了號稱五星級的國際觀光夜市「東大門夜市」,包含自強夜市、原住民一條街、福町夜市、大陸各省一條街等四大區塊,以不同主題,帶給在地人與遊客多元與多樣的特色飲食選擇。是花蓮人氣最旺的小吃匯集,集結超過400多家的攤位,燒烤、官財板、魚蛋、小米調酒、正當冰…在這裡通通吃得到。
☆午餐自理:蘇澳服務區 晚餐自理:東大夜市美食大探索

早餐:
X
午餐:
敬請自理用餐
晚餐:
敬請自理用餐

大新飯店(2人一室)或同級

【玩味蕃樂園】保留花蓮40到50年代的模樣,完整記載了阿美麻糬創辦人余宗柏當年帶著2000元來花蓮打天下的經歷,彷彿坐上時光隧道,與外面截然不同的世界出現在眼前,讓每個爺爺奶奶、爸
爸媽媽來都能細細品味屬於他們的純真年代。
【九曲洞】太魯閣峽谷景致最美的一段,過了錐麓斷崖後,由於河谷的曲折切割,使得峭壁深峽也彎曲多變,公路開鑿在山壁之間,曲折迂迴的在山洞中前進,彷彿有繞不完的彎路,因此取名,倒不是因為有九個洞,只是用《九》來形容此處的多彎。進入九曲洞後,山光水色都被隔絕在外,彎曲的公路只能看見堅硬的岩層,而從靠近溪谷的洞穴中方能一窺峽谷風光。峽谷對面的大理岩,從深灰到純白,各式圖樣賦予人們豐富的想像空間。多變的自然景觀,穿洞公路的偉大工程,九曲洞結合了自然與人工的壯觀,今人嘆為觀止。
【燕子口】立霧溪峽谷在此變得更狹窄了,從這裡向西延伸到慈母橋,是立霧溪峽谷最膾炙人口的一段。燕子口步道從燕子口到靳珩橋,途中可欣賞太魯閣峽谷、壺穴、湧泉、印地安酋長岩等景觀。燕子口對岸山壁有許多洞穴,這即是「壺穴」,是燕子口最具特色的地形景觀。壺穴的形成有兩種,一種是地下水的出口,地下水在飽和的狀態時,便會從岩縫中滲出,久而久之就將岩石裂縫溶蝕成一個個的洞穴,大雨過後,有時還可觀察到一條一條水柱從岩洞中湧出,這即是「湧泉」。另一種形成的原因是立霧溪水侵蝕出來的。立霧溪在發育的過程中,湍急的溪水有時受到阻礙便形成漩渦,漩渦水流帶動河沙,不斷淘蝕岩壁,經長久的歲月後就形成壺穴地形了。
【環流丘公園~遠眺山月吊橋】環流丘公園位在布洛灣下臺地的邊緣,堆疊著許多片麻岩巨石,是立霧溪發育過程中所形成的。木棧道環繞整個環流丘一周,設有觀景平臺及休憩涼亭,適合在此觀察地形、植物及昆蟲生態,亦可欣賞百合,俯瞰溪畔水壩及立霧溪峽谷,在布洛灣遊憩區中,儼然成為一個獨立的活動區域。走到環流丘景觀公園木棧道的盡頭,東望溪畔隧道、西臨燕子口、山月吊橋,立霧溪溪谷之美盡入眼簾,有登高望遠之樂,有雨中駕霧之趣;也是解說『環流丘』地質景觀的最佳戶外教室。
【新城天主堂(神社舊址)】1956年新城天主堂落成在新城神社原址,諾亞方舟的造型有著新生再造的意義,天主堂洗石子的牆面爬滿了青綠色的藤蔓,內部莊嚴潔淨,兩側窗戶鑲嵌彩繪玻璃,教堂裡最令人喜愛的是那兩隊守護神獸,為神社鎮邪之物。來到日本鳥居和教會共融的特別之地「新城天主堂」,船型教堂又被稱諾亞方舟。一旁則是只出借不賣書的練習曲書店,蘊藏著對孩子們的夢想和愛。
【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亞洲最大、全台唯一以海洋深層水為主題製水的觀光休閒園區。日式古蹟房舍環繞著綠意,海角防空洞、祥和的台肥構內社。全區免費參觀並可預約導覽,體驗DIY豆花和彩鹽、深足癒步道等。認識黑潮及海洋文化、了解深層海水精密的專業取水工程。結合休閒、旅遊、健康且富教育性的台灣海礦館,歡迎大手牽小手,鬥陣來探索海洋深層水的奧秘﹗(取自官網介紹)
☆午餐自理:太魯閣遊客中心 晚餐自理:飄香70年的液香扁食(信義街).公正包子.周記蒸餃(公正街).戴記扁食(中華路). 單一純賣雞湯小卷米粉(中美路)…等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大新飯店(2人一室)或同級

【七星潭】七星潭富有詩意的名稱,據說是位於花蓮師範學院和花蓮機場一帶,早年有零星湖泊散佈,後來因建設需要而填實。現在一般稱七星潭,是指美崙工業區和花蓮機場以北的地區,有斷層形成的海峽與優美的弧形海灣,具有豐富的自然人文景觀。在七星潭,可以遠眺清水斷崖,夜間還可以欣賞新城和崇德地區的燈火,區內更有許多景點,提供休憩和知性之旅。
【清水斷崖】位於清水山東側,自蘇花公路和平至崇德之間,綿延21公里。其中清水山東南大斷崖尤其險峻,絕壁臨海面長達5公里,非常壯觀。當行車在山壁斷崖與無垠汪海之間,好像騰雲凌空,上有巨壁千仞,下是汪洋萬頃,真是驚險無比,也感受前人拓荒築路的艱辛,眼前所見正是一篇山海與人的壯麗詩篇。在這裡還可以欣賞太平洋海天一色,山海對峙,以及海岸呈現多層次的藍色驚艷。
【王老五鴨賞】敲醒味蕾的名產專家『王老五宜蘭鴨賞名產達人』帶您品嚐美食、體驗人生喜悅,讓傳家手藝呈現於每位老饕口中。
【礁溪老街】礁溪老街就位在礁溪火車站出來後往前走大約50公尺的中山路上,本現在不管是早上還是中午或是晚上,礁溪中山路總是車水馬龍,原因就是礁溪中山路美食超多,今天要介紹兩家礁溪老街的美食木慶魚丸老店及魚丸店隔壁的匯淋芋冰。
【詩舒曼蠶絲文化園區】贈送咖啡、牛蒡茶無限暢飲及享用點心
位於國道一號三義交流道出口處,是南來北往必經之路,也是短暫休憩小解的最佳,這裡有3D立體圖龍大師互動彩繪,非常適合拍IG美照。詩舒曼園區內有專門舒眠用品蠶絲被是園內最有名強項之一。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敬請自理用餐
晚餐:
家中美食

甜蜜的家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特別說明】
    註:旅遊期間,對於司機及導遊替我們服務,應酌量給予小費NT$300謝謝您!
    註:出門旅遊請務必攜帶身份證、健保卡,並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注意事項【作業規定】
    ※敬告各位旅客請提早或準時到上車集合地點,車子準時發車無法停留等待,敬請配合!謝謝。
    ※疫情二級解封期間為落實實名制,出門旅遊請務必攜帶身份證、健保卡,並戴口罩。
    ※疫情二級解封期間車內一律不得食用餐點、零食及飲料,麥克風除導遊使用外,不開放車上遊覽車唱歌,期間仍保持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
    ※遊覽車車位之編排,依起始地當天旅客報到之先後順序,如非起始地上車之旅客,將由各地之上車之順序,恕無法事先保留車位,敬請旅客體諒。
    ※以上行程若因天候或不可抗拒因素有變更,本公司將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
    ※此行程需32位成人以上方可成行。團費繳交期限:以客服人員回覆為準。
    ※如指定單人入住雙人房,需補單房差,單房差1500.-/人。(疫情期間無加床服務)
    ※2人房設備規格為一張大床、3人房為2大床為主(以各飯店設施為準)。※指定T2房(2小床)則需加價NT200/間/晚。
    ※進出風景區、餐廳時,請保持秩序,並注意自己及孩子的安全。
    ※響應地球環保敬請自備一次性盥洗用品(牙膏 牙刷…、自備水瓶)。花蓮縣政府宣導(2022年6月1日起)試辦不主動提供住宿房間中一次性盥洗用品、及一次性餐具。為響應綠色旅遊、環保愛地球之趨勢試辦不主動提供一次用品,請旅客自備相關用品。
    ※此行程為合車制出團,所使用車型車款將依照當日出發報名人數調整。出發、集合時間,請依規定地點及時間內準時集合,以維護 其他旅客之權益;出發當天請攜帶網路報名時登記的手機出遊並請開機,以免隨車服務人員(領隊)聯絡不到旅客,造成無法上車, 因故無法趕上,將依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二條第一項第六款規定收取全額。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