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興旅行社有限公司 行程表

豪華翱翔土耳其熱氣球之旅9日-土耳其航空

  • 9天6夜
  • 包含項目:
  • 含團險,含簽證費用,含國內外機場稅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不含行李小費,不含行李超重費,不含行李拖運費,不含接送費

行程說明

豪華翱翔土耳其熱氣球之旅9日-土耳其航空~長榮
綠色清真寺
艾菲索斯古城
棉堡
卡帕多奇亞 搭乘熱氣球
凱馬克勒地下城
美稱的山城「小蕃紅花城」~ 席林傑
安卡拉(Ankara)國父紀念館
■建議自費行程:
A.博斯普魯斯海峽遊船:美金50/人
B.聖索菲亞大教堂:美金30/人。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土耳其航空
  • TK025
  • 桃園國際機場
  • 21:10
  • 伊斯坦堡機場
  • 04:25
  • 8
  • 土耳其航空
  • TK024
  • 伊斯坦堡機場
  • 02:20
  • 桃園國際機場
  • 18:30

每日行程

帶著愉悅的心情飛往橫跨歐、亞兩洲的文明搖籃─土耳其。在地理位置上,伊斯坦堡自古以來就是重要的交通樞紐,在歷史上,伊斯坦堡曾為羅馬、拜占庭與鄂圖曼帝國的千年古都,歷經朝代更迭,各個帝國都在此留下了無數珍貴的歷史痕跡。
早餐:
X
午餐:
X
晚餐:
機上精緻套餐

夜宿機上

抵達伊斯坦堡後,我們前往【布爾薩】位於土耳其西北部,是土耳其第四大城市,以肥沃的平原而聞名。此外布爾薩曾是鄂圖曼土耳其帝國的首都(1326~1365年),也是絲路鄰近西方終點的主要城市,因其公園與花園多而享有”綠色之都”的美稱。
【馬爾馬拉海渡輪】馬爾馬拉海是世界上最小的海,向東北連接黑海,向西南連接達達尼爾海峽和愛琴海,是通往黑海的必經之道,可深入歐洲大陸。
【朱馬勒可茲克村】有700多年的歷史,位於土耳其第4大城布爾薩山區,村莊內完整保存早期奧斯曼式建築。
【綠色清真寺+綠色陵墓】布爾薩最知名的紀念性建築,建於1412年麥何密特一世(MehmetⅠ)時代。在土耳其的建築史上,這座清真寺象徵了一個轉捩點,從延續波斯風格的塞爾柱(Seljuk)形式,轉為古典鄂圖曼,可以從它協調的立面以及入口精細複雜的大理石雕刻看出一二。緊緊相鄰的麥何密特一世陵墓,就是綠色陵墓。
【絲綢大市集】絲織品是布爾薩的傳統名產,近幾年以運用紡織技術生產毛巾遠近馳名;從衣服、雜 貨等等有關絲織品應有盡有。

早餐:
機上精緻套餐
午餐:
土耳其風味餐
晚餐:
飯店內享用

升等豪華五星級酒店 Almira Hotel或同級飯店

早餐後前往參觀美稱的山城「小蕃紅花城」~ 席林傑】美麗的山城~席林傑建於約15世紀鄂圖曼帝國時期,為了保護這美麗的桃花源不被外界干擾,當 時的居民將小鎮取名為Cirkince,即醜陋的意思。1920獨立戰爭後土耳其與希臘交換居民,希臘北部的土耳其人移居到此地,將此重新命名為 Sirince,意思是迷人、可愛的!整座小鎮除了些希臘式紅瓦房屋之外,更多的是傳統鄂圖曼土耳其式的木造建築,依然保存著純樸的鄉村氣息,也因此獲得了小蕃紅花城」的美稱。周遭環繞山林農產豐富,舉凡橄欖油、香皂、護手霜之外,各種水果釀製的水果酒皆物美價廉。接著前往希臘羅馬古典文明之旅最令人驚豔的聖經名城【艾菲索斯古城】屹立至今超過 2 千年,是目前世上保存最好最大的希臘羅馬古城之一,西元前11世紀由愛奧尼亞人所建立的都市,她曾於15世紀以後從歷史上消失,直到19世紀後半部被發掘出來重現人世。古城內大理石鋪面的街道、古代的市集、體育場、劇場、神殿、圖書館等宏偉遺蹟,讓您目不暇給,羅馬時期完善的都市規劃於此可見,這裡曾是亞細亞地區最富庶繁榮的都市。接著前往土耳其著名【皮衣工廠】參觀,質地細緻的羊皮是這裡的特產,有專人解說如何鑑賞皮衣並欣賞皮衣展示走秀。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土耳其烤肉串料理
晚餐:
飯店內享用

濱海飯店Royal Palace或Palm Marine 或Sea Port Suhan 或同級飯店

早餐後出發前往參觀巴慕卡麗參觀著名的【棉堡】特殊的地理奇景,每年吸引上百萬遊客到此一遊,潔白有如棉花築成的獨特自然地形,這是由地底下溫泉流過含有鈣質成分的石灰岩層,富含鈣質的溫泉冒出地表後,白色的鈣質沉澱在地表上所形成的,並經年累月的堆積,形成如此壯觀的自然奇觀;古羅馬時代以來,此地就成為貴族專屬的療養勝地!隨後安排參觀融合古希臘、古羅馬、猶太人及早期基督教等文化元素的【希拉波里斯古城遺址】西元前190年由貝加孟王國所建立的度假中心,先後接受過羅馬、拜占廷統治過,後來毀於地震之中,當時這裡是一個包含神殿、劇院、市集、浴場及醫療等設施的多功能養生勝地。
PS.記得帶游泳衣褲,因為今晚的旅館有溫泉可以泡喔!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土耳其風味餐
晚餐:
飯店內享用

升等豪華五星級酒店Pamukkale RICHMOND HOTEL或同級

早餐後出發前往參觀【古驛站(外觀)】孔亞到卡帕多其亞這條路,曾是塞爾柱土耳其的領土,沿途盜匪相當多,當時的蘇丹王為了保障過往商旅的安全,及促進貿易發展,因此沿途上每40公理就興建一座驛站,讓駱駝商隊有適當的休息,大多數的驛站都已經成為廢墟了!
隨後前往安那托利亞高原中部的岩石城市—卡帕多其亞。
距今300萬年前,埃爾吉耶斯山(3916m)和哈桑山(3268m)兩座巨大的火山噴發,使得內夫榭伊爾周圍的高原被含有石灰岩,熔岩的柔軟的石,灰和泥等覆蓋。這種很脆的岩層被風和雨所侵蝕,形成赤、金、綠、灰等各種顔色的圓錐形和蘑菇形岩石,有岩洞的峽谷等壯觀的超現實的風景。這一區域被稱爲“卡巴德基亞”,於1985年入選世界文化自然遺產之一。人類在此活動最明確的歷史是西元前1200年前由西台人所建立的帝國,卡巴德基亞自此陸續出現在各頁歷史中,東西文化在此衝擊,但不同的文化沒有被湮沒,反而深化彼此,這種成績就和自然的力量同樣神奇。
隨後前往被稱為精靈煙囪奇特自然地形的卡帕多奇亞,我們將參觀安排幾個巧奪天工的奇石造景區,例如:蘑菇谷Pasabag、烏沙奇城堡Uchisar Castle、打獵谷Hunting Valley等,不可思議之中及遍地奇特岩石造型,如同一件件藝術作品,高低起伏,變化萬千的風化岩壯麗奇景,令人不禁讚嘆自然力量的偉大。爾後我們將順道參觀西臺帝國時期流傳下來的【地毯工廠】告訴您馳名於世的中東地毯是如何費工編織及其質料的差距。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土耳其風味餐
晚餐:
飯店內西式餐

五星SUHAN 360 HOTEL或 五星RAMADA RESORT&GOLF HOTEL或 五星GRAND BELISH HOTEL或同級

【卡帕多奇亞搭乘熱氣球】為什麼要在卡帕多奇亞搭熱氣球呢?來土耳其的遊客絕不能錯過卡帕多奇亞這塊奇岩怪石之地,這裡因百萬年前的火山運動造就這個特殊的地形風景和悠久的歷史傳奇,在這裡那麼多奇岩怪石無法一次用雙腳走完,所以搭熱氣球一次由上往下鳥瞰整片大地才是精彩,這邊的氣候是發展熱氣球飛行的絕佳條件,一年幾乎有300天都是適合熱氣球飛行的天氣,但還是會遇到天候狀況不佳的時候啦!熱氣球最佳飛行時間是一天的清晨與傍晚,這時候的氣流較穩定飛行上相對安全,但傍晚天色昏暗看不清楚,所以為了給大家最美的卡帕多其亞,凌晨約四點左右從飯店出發前往,車子會先帶大家到熱氣球公司享用簡易早餐,邊吃的同時也在等著管制單位宣布當天天候是否適合飛行,等評估同意飛行後車子才會載旅客們到起飛地點,飛行時間約60分鐘左右,每顆熱氣球內都配有一名專業的飛行師,他們會在籃子內的控制台操作、拉繩子、噴火、飛高飛低與轉方向等等,降落時是整趟飛行中最刺激的橋段,飛行員會用無線電連絡地面的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會開著載有停機坪的小卡車在地面追著熱氣球跑,然後飛行員除了控制方向與高度還會要求乘客蹲低、拉緊扣環、傾斜,有全員的配合加上技術優秀的飛行員讓熱氣球完美降落在停機坪上,所以降落時不會有確切的降落地點,完美落地後就會來個威風的慶祝儀式,會有小點心跟香檳或果汁,然後會頒發飛行證書證明你已經完成卡帕多奇亞的熱氣球飛行囉!!結束後會讓大家再回到飯店做整理並享用飯店早餐。
PS.熱氣球若因天候因素或個人因素不搭乘,皆可退費處理,退費方式如下:
出發不搭乘熱氣球每人退80美金。

早餐後出發前往參觀果里美露天博物館】果里美原意為「讓你看不見」,當時基督教徒就是躲避於洞穴中,將岩石改造成住屋、教堂等,博物館內約有30座教堂,全都是九世紀過後,躲避阿拉伯軍隊的基督徒所開鑿的,都是藝術的傑作!爾後參觀卡帕多其亞另一奇觀【凱馬克勒地下城】,西元六世紀時基督徒為躲避羅馬帝國回教徒的迫害而逃至此地,並在地下興建房屋及教堂,經過十多世紀的風化和天然侵蝕,這些岩面上鑿了上千個洞窟,形成非常特別的筍狀石柱和煙囪狀的石叢,形成特殊地理景觀。岩石地型開鑿深入地底能容納居民的地下多層的,您可親自深入地底城參觀聚會場,居民起居室,完善的通風口設計,令人無法置信如何能有此神奇之力建造這偉大遺跡。
【珠寶展示中心】它是很古老的寶石有從天藍色到綠色的變化,取決於礦石內含銅何鐵的含量比例。印地安人將土耳其石當作聖石,另外歐洲人也有傳說將它當成禮物來送人更能發揮祝福的力量,能夠保護愛情及友情,情侶間互贈時特別能帶來幸福與成功因而成為旅行外出者最好的護身石。
【土耳其之夜】享用傳統小點心和水果,無限暢飲土耳其獅子奶酒與各式飲品,隨著樂師帶來的當地民俗音樂,欣賞土耳其各地傳統民俗舞蹈與妖嬈的肚皮舞,舞者美麗的身段總讓觀眾目不轉睛!而當您欣賞神祕的蘇菲教派旋轉舞時別忘了此為宗教儀式,不可喧嘩及拍照喔!!
今晚特別安排★土耳其之夜,於洞穴餐廳中享用傳統小點心和水果,無限暢飲土耳其獅子奶酒與各式飲品,隨著樂師帶來的民俗音樂欣賞土耳其各地方傳統民俗舞蹈與妖嬈的肚皮舞孃扭腰擺臀,保證讓您目不轉睛,大呼過癮!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土耳其風味餐
晚餐:
飯店內享用

升等豪華五星級酒店 Perissia或Suhan 或Crystal Kaymakli 或同級飯店

安卡拉(Ankara),土耳其的首都和第二大城市,安卡拉省省會,土耳其政治、經濟、文化、交通和貿易的中心,位於小亞細亞半島上安納托利亞高原的西北部。安卡拉為僅次於伊斯坦布爾的全國第二大工業中心,有東西行的鐵路幹線通全國主要城市和港口,另有公路多條通向各方。航空港保持國內外的航空聯繫。存有古堡等遺跡,自古以來就是交通要塞,素有“土耳其的心臟”之稱。安卡拉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古城,人們可以將城市的歷史一直追溯到上古時期。安卡拉市區名勝古蹟很多,如羅馬時期的朱里安柱和奧古斯都廟;拜占庭時期的城堡和墓地;塞爾柱時期的阿拉丁清真寺以及奧斯曼時期的穆罕默德帕夏市場和默罕麥德市場等。
安卡拉也是現代化大都市,大街上汽車川流,馬路旁高樓林立,呈現在人們眼前的是一派繁榮興旺的景象。
【國父紀念館(Anıt Kabir / Atatürk's mausoleum)】遊客對這位土耳其國父「阿塔土克」Atatürk 其實絕不會陌生,每張土耳其鈔票都有他的頭像,伊斯坦堡的國際機場也是以他命名,很多土耳其城市的廣場、街道和建築物都跟他的名字扯上關係。鄂圖曼帝國隨著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結束而崩潰,Atatürk 領導土耳其人成功避免國家被西方列強瓜分,但另一方面大力推動西化,並推行多項改革,建立起今天的土耳其共和國。他能贏得土耳其人心目中的崇高地位並非僥倖。土耳其人對國父紀念館高度重視,安全措施十分嚴格,背包等物品一概不准攜帶,相機只能拿出掛在身上。可幸我向來有壞天氣準備,否則照相機要給雨淋了。進入紀念館前要走一道長長的路,我剛巧遇上換兵儀式,便尾隨他們雨中漫步。紀念館內氣氛莊嚴,土耳其人會對著靈柩肅然敬禮。紀念館外是一個廣場,廣場四周是博物館,介紹國父的生平、事蹟以及土耳其的近代史等。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土耳其風味餐
晚餐:
飯店內享用

升等豪華五星級酒店 BERA HOTEL或同級飯店

被瑪爾瑪拉海、黃金角及博斯普魯斯海峽三面水域包圍的伊斯坦堡,不但是世界上唯一橫跨歐亞大陸上的城市,更是羅馬帝國、拜占庭、鄂圖曼三大帝國的首都。它曾是全世界政治、宗教及藝術中心長達2000年之久,在這樣的千年古都中叫亞細亞文明、拜占庭遺迹、鄂圖曼文化並存,其所擁有的博物館、教堂、宮殿、清真寺、市場以及美妙的自然風光,讓人們流連忘返,伊斯坦堡城牆從馬爾馬拉海峽向金角灣延伸7公里,最早建於5世紀。城牆及其圍成的區域於1985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宣佈爲世界文化遺産。
早餐後出發前往參觀【藍色清真寺】清真寺在回教世界隨處可見,但這個藍色清真寺卻是世界最特別的,它的真正名稱叫蘇丹何密清真寺,是由伊斯蘭世界中最優秀建築師錫南的得意弟子,以土耳其最著名的伊茲尼藍磁磚、鬱金香等鄂圖曼的花草圖騰所建造而成,它的獨特在於擁有六座叫拜塔,是世界唯一,而這獨特之處竟然是因為建築師聽錯,才造就這場美麗的誤會,現在這裡已成為伊斯坦堡最受歡迎景點。【古羅馬賽馬場遺址】藍色清真寺的西側綠意盎然的公園,是羅馬時代的賽馬場遺址;此賽馬場是歷史最悠久,也是與君士坦丁大帝等歷代君王息息相關之場所。現存三根古埃及紀念碑即是見證伊斯坦堡興衰榮枯的最佳見證。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土耳其鮮魚餐
晚餐:
古唯奇料理

夜宿機上

客機於今日抵達桃園機場後,帶著甜蜜回憶,結束此次難忘的土耳其九日之旅,期待下次與您再相會,祝您健康、順心。
早餐:
機上精緻套餐
午餐:
機上精緻套餐
晚餐:
X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簽證~
    *土耳其團體電子簽證所需資料
    1.簽證工作天4天
    2.護照正本(效期六個月以上),或繳交護照影印本
    3.身分證正反面影印本
    4.基本資料(家裡地址、電話,公司地址、電話、職稱)
    5.18歲以下若父母無陪同,需附父母同意書及戶口名簿影本
    6.持紐西蘭/新加坡/馬來西亞護照90天免簽
    7.持其他外國護照者須辦理的規定條件、辦理的工作天數、核發的簽證效期、停留天數、費用都不盡相同,請詢問您的業務窗口。

    小費~
    在土耳其地區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然而小費之收取非硬性強收,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如表現佳,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如表現不盡理想,您可斟酌給予。以下僅將各項有必要給予小費的建議如下,以供參考,以下所列金額以美金為標準:
    * 床頭小費建議每日:US$1
    * 領隊、導遊、司機小費:每人每天美金10元,例如:
    * 9 天團 美金 90
    * 其他服務小費,因地區及服務性質不同,可事先徵詢導遊或領隊之意見,再決定付小費之多寡 。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售價及出團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