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島的風味菜餚

關島是美食天堂。雖然關島人口少,但關島卻匯集許多美食。除了美式食物以外,還有當地的查末洛美食,更有日式、中式、泰式、菲律賓式等各國料理。關島有來自於太平洋的新鮮海鮮魚貨,用各國料理烹調,可以滿足個個挑剔的胃。





↑ TOP

  • 紅米飯

用紅胭脂樹種子浸泡的橙紅汁泡製而來的米飯,香味可口。雖然米飯是查莫洛人過去百年的主要糧食,這種做法始於西班牙人引入紅胭脂樹之後。紅胭脂樹種子浸泡釋出顏料,米飯加入顏料後變成橙色。紅米飯亦會加入其他用料如煙肉、洋蔥、大蒜及碗豆。




↑ TOP

  • TONY ROMA’SA美式肋排餐+冰紅茶

這裡是美式餐廳,其實這裡有名的餐點是碳烤豬肋排,但考慮到戴矯正器的牙齒不適合啃肋排,於是我們主餐選擇了紐約牛排,此外,也點了份著名的洋蔥圈、以及紐奧良雞翅。免費提供的麵包先上場了,麵包是我喜歡的口感,有咬勁、又透露出淡淡的麵包香氣,在搭配上店內所提供的奶油,簡直就是完美組合,讓我對接下來的餐點很有信心。





↑ TOP

  • Jamaican Grill牙買加風味餐

位於皇家蘭花酒店旁,PIC正對面的Jamaican Grill,這裡標榜的就是查莫洛的傳統食物,結合關島以及牙買加兩地的餐飲文化與肉類醃製燒烤料理,這裡燒烤的肉類都是獨家醃製,鹹香微甜,是餐廳的特色之一。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