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帕多奇亞
番紅花城
棉堡
棉堡
藍色清真寺
土耳其景點推薦 土耳其飯店推薦 土耳其美食推薦
土耳其行程推薦
蕃紅花城

蕃紅花城

於1994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選為「人類文化遺產城市」的蕃紅花城。依山而建的蕃紅花城,有著典型的木造大宅院及石板舖成的街道,保存有大約八百棟土耳其最精緻的十九世紀俄圖曼房屋,宛若一個時光樣本;漫步在蕃紅花城沿著山坡起伏的狹窄古老巷弄內,細細品味此地動輒數百年的老房子,感受那鄂圖曼大帝國昔日的榮光。

卡帕多奇亞

卡帕多奇亞

地球上最適合乘熱氣球有兩個地方,一個是肯亞,另一個就是土耳其的卡帕多奇亞,它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社評選為十大地球美景之一。 土耳其《熱氣球飛行體驗》時間約1小時,近年來卡巴多奇亞的熱氣球之旅相當的熱門且受到歡迎,因為是難得的體驗(有懼高症或特殊疾病者不適宜)。但熱氣球之旅不是每天都有,而且受限於天候因素,當天氣不佳或風向不穩時,有可能會臨時取消,所以無法包含於團費內;且需要凌晨四點左右起床,並非所有的遊客體力皆能負荷,我們建議到了土耳其之後,在當地導遊清楚的解說下,視隔日天氣預測再決定參加與否。

棉堡

棉堡

CottonCastle之稱,潔白有如棉花築成的堡壘的奇特自然地形,係由地底下溫泉流過含有鈣質成分的石灰岩層,富鈣質的溫泉冒出地表後,白色的鈣質沉澱在地表上所形成的,經年累月的堆積,形成粉白色棉花狀的岩崖。

艾菲索斯古城

艾菲索斯古城

羅馬帝國時代,由於港口的交通便利,艾菲索斯成為羅馬小亞細亞行省的省會暨最大城市,人口有25萬人,聖經上稱為以弗所,現在,以弗所是世界上保存得最完整的古城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希臘羅馬古城,完整的城市佈局以及豐富的遺跡。遺跡保存完整良好,包括可容納2萬4千人同時觀賞表演的露天劇場、圖書館、大理石街道、古羅馬浴場、古羅馬公廁、神殿、市集、音樂廳等,尤其是建於1~6世紀時的別墅,從地上與牆上精緻的馬賽克瓷磚,能體會到當時富裕人家的生活型態。

凱馬勒克利地下城市

凱馬勒克利地下城市

1965 年,土耳其的考古學家新發現了隱藏於地底的地下城市,這些都市和遺留壁畫的修道院大不相同,而是彷彿螞蟻巢穴般,具有好幾層構造的地下城市。 卡帕多奇亞多達300處大大小小的地下城,如今已研究確認的地下城共有36座,其中規模較大的地下城位於凱馬勒克利(Kaymakli)和德林庫尤(Derinkuyu)兩地。 地下城有數百條很窄又很陡的地下通道,相當複雜,走道忽上忽下、左轉右彎,就像迷宮一般。而外頭世界有的,地下城也不少,當中設置著馬廄、教堂、存藏室、酒窖、廚房和居住區等地下空間。雖然居住條件已經如此完善,但當時並沒有發達到建造出排水系統;當時居住在裡面的人或動物若要上廁所,是將排泄物是先放在陶罐中,等到堆積一定數量的時候再拿出去地面倒。不過遊客們可別擔心進到地下城內會聞到難聞的排泄物味道,因為現在早已無人居住在內。

特洛伊遺址

特洛伊遺址

這是古詩人荷馬筆下所記載之木馬屠城紀中的歷史遺 址,已經有三千多年的歷史,西元1871年考古學家在此挖掘,才發現此地並不只是神話故事中的地名,出土的遺跡深達九層,各層都清楚顯示出不同時代的發展;靠近門口處還有一座巨型仿古模型的木馬可拍照唷!

安卡拉市景~搭纜車

安卡拉市景~搭纜車

為主要的旅遊景點,位於舊城區山上,從長途公車站,或火車站附近搭乘公車,車程約10分鐘,朝這山頂城堡方向即可抵達。在此特別安排新魅力旅遊貴賓搭乘纜車,纜車登山爬升時可飽覽周邊風景可遠眺安卡拉層次之美,抵達後可從城堡上可俯瞰安卡拉市的全景。

藍色清真寺

藍色清真寺

建于17世紀鄂圖曼帝國鼎盛時期,是世界上唯一有6根尖塔的清真寺,寺內牆壁全部用藍、白兩色的伊茲尼克瓷磚裝飾,美的讓人屏氣凝神。

有頂大市集Grand Bazaar

有頂大市集Grand Bazaar

中文直接翻譯是被覆蓋的市集,相信很多人抵達伊斯坦堡後的第一站也許就從這裡展開 商品琳琅滿目《世界最多人造訪觀光景點》第一名,繽紛的有頂大市集本身很老,我覺得可看性很高的還有裡頭的壁畫,雖然土耳其的藝術家並不如歐洲國家出名,也沒有文藝復興為整個藝術史做分類與切割,但是當時的設計與配色真的是在亂中求同,別有一番鄂圖曼風情。

123

【土耳其】熱氣球之旅10日(新加坡航空)

出團日期: 11/5
12/3.24
行程特色:

【特別贈送】卡帕多奇亞-熱氣球體驗。

【住宿升級】一晚仿洞穴飯店。

【世界自然文化雙遺產】希拉波里斯古城遺址。

【棉堡】有如棉花築成的獨特自然地形。

37,900

尊爵深度土耳其番紅花熱氣球之旅11日

出團日期: 11/14-12/26
行程特色:

【棉堡】有如棉花築成的獨特自然地形。

【特別贈送】搭乘熱氣球俯瞰天下。

【加碼再贈】土耳其之夜(酒水無限暢飲)。

【世界自然文化雙遺產】里美露天博物館+凱馬克勒地下城。

39,900

新魅力旅遊LOGO
  • 世興旅行社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4 Shih Hsing Travel Service CO, LTD.
  • 交觀綜2135號‧
  • 品保中0198號‧
  • 客服信箱:taluckytour@hotmail.com
  • 代表人:傅沛文 聯絡人:呂奕龍
  • 【台北公司】
  • 業務部:(02)2504-5111  
  • 同業部:(02)2503-4000  
  •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129號8樓之2
  • 【台中公司】
  • 業務部:(04)2319-5047  
  • 同業部:(04)2327-4611  
  •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段61號5樓之2
  • 各項新魅力旅遊產品為 世興(綜合)旅行社有限公司 提供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