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航假期】遇見桃花源泰北雙城遊記叢林騎象超值六日

  • 包含項目:
  • 含團險,含簽證費用,含國內外機場稅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不含行李小費,不含接送費

行程特色

【亞航假期】遇見桃花源泰北雙城遊記叢林騎象超值六日(含小費)
清邁
雙龍寺
鴉片博物文史館新館
龍坤藝術廟
蘭娜古城之旅
大象學校三合一
長頸族
桃花源渡假山莊HUAI KHUM RESORT(華崗山上人家)
Lotus Pang Suan Kaew Hotel
Golden Pine Resort
	Furama Chiang Mai Hotel
Baisiri Maya Hotel
Teak Garden Spa Resort
M Boutique Resort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泰亞航
  • FD243
  • 桃園國際機場
  • 18:30
  • 清邁機場
  • 21:40
  • 6
  • 泰亞航
  • FD242
  • 清邁機場
  • 13:55
  • 桃園國際機場
  • 18:45

每日行程

今日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泰國第二大城市─清邁。清邁建成至今雖有七百多年,可惜許多古蹟卻多有殘破,同時亦還保留有許多的文化遺產,又有”藝術建築之寶殿堂”的稱謂。城內名勝古蹟遍佈,林陰小街,曲徑幽深,廟宇,寶塔林立,護城河水清見魚游,碧波盪漾,煞是宜人。

早餐:
X
午餐:
X
晚餐:
機上簡餐

Furama Chiang Mai Hotel 或 Grand View Hotel 或 Lotus Pang Suan Kaew Hotel 或 Baisiri Maya Hotel 或 Brique Hotel 或 The New Concept Serviced Apartment 或 GREEN LAKE RESORT 或 同級

早餐後前往
◆【雙龍寺(含纜車)】為素貼山上著名的佛教避暑勝地,此廟座落在海拔1053公尺的高山上,是一座由白象選址、皇室建造,充滿傳奇色彩的廟宇,傳說有位錫蘭高僧帶了幾顆佛舍利到泰國,高僧們為了怕讓人搶走,便決定將舍利放在白象上,由白象選擇一處可以建寺供奉舍利的福地,白象隨意遊蕩,便在雙龍寺的現址趴下,人們就建了舍利塔,又由於山路兩旁有兩隻金龍守護,所以叫雙龍寺。
◆貼心提醒您:雙龍寺每逢週末及泰國假日,上山設有交通管制,遊覽車不能上去,團體若有卡到,將必須改坐雙排車上山或行程前後調整。
◆【桃花源渡假山莊】
專車前往達端鎮碼頭區,搭乘長尾船前往度假村,位在泰國北部地區的清萊府,在一個寧靜的山坡上,好山好水、四面八方有著青山、河流、以及高山民族村寨。辦理入住手續後,可在渡假村內自由活動及參加園內活動。
**園區田地體驗插秧活動 (與牛共舞)
**花園中拍照、餐廳使用WIFI、游泳池游泳
**水燈DIY(晩餐後要在河邊放水燈活動)
**在餐廳河邊釣新鮮河魚
**河畔露天打麻將
**歡樂營火晚會、烤豬排、DIY趣味泰式料理教學(10人以上才有)
**欣賞少數民族唱歌及營火舞會、卡拉OK(到10:00止)
**晚餐後,安排河邊“放水燈祈福”(自己DIY的水燈)
今天晚餐在渡假村內享用並特別安排 “歡樂營火晚會,還有烤豬排”,鄰近原住民的熱情,還會唱唱歌跟大家一起歡樂。用畢晚餐,欣賞鄰近村寨少女們的歌舞表演後,餐廳主廚還會準備食料,讓您親自動手D.I.Y.做泰式涼拌木瓜絲。如果您意猶未盡,主廚可再示範做泰式檸檬葉酸蝦湯。讓您回台灣後,可大展身手做這幾道泰式餐點犒賞親友。晚餐後安排大家放水燈為摯愛的親朋好友增添無比的福氣!!不管此日是不是水燈節,但此刻就是我們大家的水燈節。
註:山上人家位於山區內,收訊及供電狀況較不好,房間內設施無冷氣、電視及室內電話,敬請見諒。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EMPRESS HOTEL 或 IMPERIAL HOTEL 或 LOTUS HOTEL自助餐THB250
晚餐:
渡假山莊內泰式餐(10人以上安排營火晚會+烤豬排餐)

桃花源渡假山莊HUAI KHUM RESORT(華崗山上人家) 或 同級

早餐後前往泰﹑緬﹑寮三國領土相銜接的地方,以(湄公、美塞)兩河的交匯,成為自然國界。您將於此處搭乘長尾船遊覽湄公河,含上寮國島,觀看兩岸人民生活情形。接著前往參觀★
◆【鴉片博物文史館新館】,此館展現了鴉片的來歷,非法毒品的衝擊,並提供給學者研究及探討,深具教育意義。“金三角”這三個字本身就會讓人聯想起此處是鴉片及海洛英的量產地,毒品的製造、毒品的交易、邊界、內戰、軍隊、警察及走私。在1988年,斯里娜加琳達皇太后(當今泰皇之先母后),在泰國最北部開始發展“DOI TUNG”計畫,力求改善泰國金三角居民的生活,結束他們對罌粟花謀生的依賴。幾年後,皇太后,又進行另一個計畫,就是教育人民鴉片在金三角及世界各地的來歷以及幫助人民參與抗戰非法犯賣毒品。目地是要讓所有的人了解麻醉性藥物及非法毒品。這不只是住在金三角國界人民所要面臨的嚴重問題,也是世界各地人民所該關注的問題。接著到泰緬邊界最熱鬧的城鎮─★
◆今日如果有興趣您可自費參加下列行程
【美塞邊界+大其力THB1700元】看著緬籍男人穿著紗籠,女人把東西頂在頭上行走的情形。過中緬邊境前往緬甸大其力城,將安排您搭乘當地三輪車,前往緬甸寺廟,導遊將會詳盡的為您介紹該廟的歷史,接著前往當地市集,琳瑯滿目的異國貨品,將令您流連忘返。
▲貼心小提醒:此活動自2018年10月5日起,因泰國官方對於邊境法案重新制定之故,將不定期暫停旅客從事該邊境相關活動,如欲參加此自費活動,請於當地與導遊確認是否可以參加,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清萊廣場(CLOCK TOWER)】這座鐘樓建於2008年,是為了紀念普密蓬•普密蓬國王陛下,鐘樓上有設計和建造白廟的藝術家喬里姆猜•科西皮帕特的風格和簽名。每天晚上,19:00,20:00和21:00,鐘樓在燈光和聲音中展示出勃勃的生機。
◆【清萊夜市Chiang Rai Night Bazaar】在東南亞旅遊,逛各大城市的夜市可以說是不能錯過的重點行程之一!除了好吃、好玩、好買的以外,還可以了解當地的特色文化~清萊的夜市與清邁相比,規模小的多,但這個小型的夜市仍然是清萊城內一處晚上可以吃飯和閑逛的地方,在這裏吃吃小吃、喝喝啤酒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和清邁不同的是,這個夜市有組織者搭建的兩個大舞臺,在吃飯的同時可以免費欣賞到正宗的泰國舞蹈和音樂。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RIM KHONG中式餐THB.180
晚餐:
雲園餐廳中式餐THB.250

Teak Garden Spa Resort 或 Golden Pine Resort 或 M Boutique Resort 或 Wiang Indra Riverside Resort 或 同級

早餐後前往
◆【龍坤藝術廟(白廟)】由泰國名藝術家–查仁猜師父,花五年多時間所建"泰國風格"的龍坤藝術廟,廟的藝術精品全都是查仁猜師父及其徒弟們所創造出來的;廟堂外觀裝飾鏡子碎片,山形窗則裝飾著 Nagas(多頭蛇和幽冥世界之神祗 )、大象及傘等形狀。此廟結合傳統與現代創作的藝術塊寶,展現泰國國寶級藝術家的創意,也是此地的新地標。
之後返回清邁。
◆【蘭娜古城之旅】從古城三王銅像開始,往清邁古城西門處出發,由遠而近的觀看清邁著名寺廟之一的帕刑寺,經過古城的西門(花園門),順著護城河往南方向前進,經過南門,清邁南門傳統市場,再次進入古城,到達大塔寺參觀,再順著往東門的道路前進,經過東門廣場,離開護城河城內,到達傳統水果街,順著濱河到達濱河大橋結束這趟古城之旅。
◆【VALLEY COFFEE享受綠光森林】VALLEY COFFEE,是一個非常自然的地方,山谷、大樹、流水、瀑布,樣樣不少!不管是溪邊的桌椅上,還是大樹下的吊籃里,都很適合拍照,隨手一拍,就是一張美照,根本不用修圖!這裡只有超越星級的綠色大自然,你可以聽到山在呢喃,聽到樹在對話,整個超放鬆,可吸取更多的芬多精;亦可騎著單車,迎著微風徐徐吹來,讓您心曠神怡。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PLUB PLA 自助餐THB.180
晚餐:
土樓餐廳 THB.300

Furama Chiang Mai Hotel 或 Grand View Hotel 或 Lotus Pang Suan Kaew Hotel 或 Baisiri Maya Hotel 或 Brique Hotel 或 The New Concept Serviced Apartment 或 GREEN LAKE RESORT 或 同級

早餐後前往
◆【MAE TAENG ELEPHANT CAMP大象學校三合一】給各位貴賓來一趟叢林之旅三合一,首先來到大象學校於此參觀工作人員在訓練大小象的工作的情形並觀看他們所安排的精彩大象表演,大象現場作畫表演,欣賞可愛大象自由隨性揮灑表演獨創的繪畫天份。隨後將您親身體驗騎大象絕妙的情趣,穿越叢林,體會古代皇帝用以代步座騎大象,品味越野情趣,此乃是人生一項難得又絕妙的回憶。接著坐牛車,牛車是昔日鄉下農家的交通工具,隨著時代的進步已早被淘汰和遺忘,但在這裡您可看到或親自享受時光倒流,體驗一下鄉間的牛車之旅,您會感到格外的新奇有趣。
◆【少數民族部落:長頸族】,您可見到長頸族的風俗習慣與生活情形。此族群的族人已日益稀少,故更顯現出它們的特別,由於長頸族人古老傳統習性,小女孩七歲開始就須在脖子上套銅圈,且隨著年紀的成長銅圈越加越高,直到結婚為止。
◆【珍寶苑】泰國的礦產以寶石為最多,產量約佔世界的40%,也是世界上紅寶石及藍寶石及黃寶石的主產地之一,在政府進出口珠寶免關稅的支持下,已成全世界上購買珠寶最優勢的市場國家,也成各國旅客重點旅遊必到之處,而全世界老祖宗們有致一同深信,紅寶石祈求愛情~威嚴,藍寶石祈求權力德望,黃寶石祈求正~偏財,白寶石祈求福氣又安康,希望此次的清邁之旅能讓旅客們得到所需要的運氣,才不枉此行。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象園自助餐(門票內含)
晚餐:
真寶餐廳燒鴨餐(團體10人以下無法提供燒鴨,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THB.250

Furama Chiang Mai Hotel 或 Grand View Hotel 或 Lotus Pang Suan Kaew Hotel 或 Baisiri Maya Hotel 或 Brique Hotel 或 The New Concept Serviced Apartment 或 GREEN LAKE RESORT 或 同級

早餐後前往
【乳膠品】天然橡膠床墊和枕頭採用純天然橡膠製造而成,柔韌性強,透氣度高。散發人體產生的熱量,不吸收水分產生潮濕發霉,塵蹣不易沾染,十分適合易過敏體質。乳膠平均給身體各個部位最貼切的支撐,讓您輕鬆入眠,人體不易失衡,達到休息的最高效果。本店專為各大休閒按摩中心、飯店、家庭生產製造,兼顧高品質和易照料的特性。各位貴賓可在此盡情選購!
【燕窩店】您可品嘗一杯冰糖燕窩外,也可購買回國饋贈親友。
之後前往機場搭乘豪華客機返回台北,結束難忘泰北風情之旅。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機上簡餐
晚餐:
X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注意事項:

    1.本行程最低出團人數為16人(含)以上,15人以上將派遣領隊隨團服務。
    2.未滿16歲以下小孩,無論佔床或不佔床皆不包含SPA療程及按摩。〈16歲以下小孩,因骨骼尚未建全,不可按摩,恕無法轉讓或退費〉
    3.報價僅適於持台灣護照旅客,若持外國護照或途中脫隊者或團體中有跑單幫的客人,則需另外報價。
    4.請注意,若卡單間(例如3人報名),第三人可選擇加床或補單人房差!
    5.拜會團或參訪團、學生團及大學生則報價另議。
    6.提醒您:泰國大多數酒店房內,均無提供吹風機的設備及不提供牙膏牙刷等私人性必需品,故薦於個人衛生等因素,請您務必打包於人行李中,自行攜帶。(泰國電壓220V,請自帶轉換器)。
    7.泰國是個習慣付小費的國家之一,而付小費是一種禮儀!泰國給服務費是一種禮貌,請以紙鈔為宜〈因為泰國人認為硬幣是給乞丐的〉以下提供一些需付小費的地方,讓您參考:
    泰國行程:
    a.古式按摩:您可視按摩師的服務品質或專業水準而彈性給予,約泰銖50元左右。
    b.SPA按摩:您可視按摩師的服務品質或專業水準而彈性給予,約泰銖50~100元左右。
    c.叢林騎大象:每次付馴象師約泰銖20元。 d.馬車遊棕天:每次付馬夫約泰銖20元。
    e.行李小費:一間房間一次約給行李人員泰珠20元。
    f.床頭小費:一間房間〈2人〉每天約給泰銖20元。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