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新旅遊行程

馬新旅遊超值推薦,一次玩雙點(馬來西亞+新加坡)、雙樂園(環球影城+樂高樂園),歡樂無極限!樂高樂園+環球影城讓您High翻天,變形金剛3D對決、小小兵專賣店、節慶大道,全球最歡樂的地方!帶您一次遊覽新馬的南洋文化之旅,城市遊蹤、麻六甲三輪車遊古城+運河遊船鮮體驗、馬來西亞美食街、雙子星花園+超級樹精采亮點;入住海上VILA、熱氣球初體驗!帶您探索馬新雙城旅遊行程,盡在新馬新魅力。

馬來西亞旅遊、新加坡旅遊推薦文章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馬新必去旅遊景點

2019馬來西亞樂高樂園攻略-大人小孩都玩瘋啦馬來西亞樂高積木樂園

樂高積木樂園LEGOLAND

前往亞洲第一座【樂高積木樂園LEGOLAND】。 位於馬來西亞-新山,占地30公頃,這座主題公園是繼丹麥、英國、德國及美國加州與佛羅里達州後,世界第6座樂高樂園。耗資2.35億美元的樂園建成後擁有「小小世界樂園」、「樂高王國」、「樂高科技城」、「冒險樂園」及「樂高城市」等五大主題區,眾多娛樂設施比如雲霄飛車、水上碰碰車等都由積木搭成,讓人驚喜。

2019新加坡環球影城必玩全攻略新加坡環球影城

新加坡環球影城

東南亞首座首座好萊塢電影主題公園-「新加坡環球影城」,設有七大主題區,24個以電影為主題的遊樂設施與景點,其中18個項目專為新加坡獨家設計打造,全球獨有。亦設有30多家異國風味餐廳及流動美食車。讓電影世界的神奇,爲您掀開探險旅程的序幕。鬥惡霸、追明星,您將隨著不同電影的劇情,—個個由螢幕移轉至此,沉浸在星光大道的耀眼光芒。

新加坡雙子星花園廣場

雙子星花園廣場

外表像兩隻玉蜀黍的獨特造型由地面高聳入天際,旅客對雙子星雙塔(Twin Tower)的印象,就是在電影「將計就計」中,那令人目眩神迷的畫面。而露天的Coffee Shop,更讓人宛如至身巴黎街頭的美麗錯覺。

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娛樂場

聖淘沙名勝世界娛樂場

一進入其中,美國坡璃工藝大戴爾奇胡利(Dave Chihuly)驚人的坡璃藝術品《寶船》,立即迎入眼簾, 這個灑滿橘黃燈光的挑高空間,一株株人工棕櫚樹矗立其中,洋溢著熱帶島嶼風情,而一張張賭桌則擺開在樹下,歡迎來客到此賭一把。賭場中超過1300台老虎機,還有「百家樂」「比大小」「輪盤」「21點」等約20種的中外博弈遊戲。試試手氣,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馬來西亞美食街

馬來西亞美食街

充滿濃厚懷舊色彩的美食街,像漫步在馬來西亞的古鎮,品嘗來自大馬各地的著名街頭小吃與佳餚美食。不容錯過的有國際知名的「鳳凰餅家」、「福建蝦面」、「馬六甲雞飯粒」、南洋經典消暑甜品「檳城晶露」、紅豆冰和意米水等等。

馬來西亞神山國家公園

神山國家公園

那峇魯國家公園在2000年被聯合國列為世界自然遺產。位於馬來西亞東部沙巴州,標高約4,101公尺,是東南亞的最高峰,其山峰與山腳下的涼爽地帶,組成了京那峇魯國家公園。這座於150萬年前所形成的神山,由於地殼經過長時間不斷地冷卻和凝結之後,向上隆升而形成較軟質的花崗岩層,再加上受到豪雨、冰和冰河的侵蝕影響,使這座新的山岳顯現出獨特的地質面貌。
特殊的地質條件和自然環境,使神山呈現美麗多采多姿的景致,此地以熱帶雨林生態而聞名遐邇,尤其生長在國家公園保護區內更有無數奇特的繁茂植物,像是世界最大朵花之一的拉芙西亞花和項鍊蘭花,以及橡樹、杜鵑花、豬籠草和矮灌木等各類花草茂盛成長,尤其這兒還是賞鳥和觀賞松鼠、蜥蜴等哺乳動物成長的最佳場所,不啻是親近大自然生態的好去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