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行程

如詩如畫的加拿大最美行程,追阿拉斯加極光、玩環球影城、迪士尼樂園等精彩景點玩不停;走訪加拿大優美的奇觀美景,傑士伯國家公園的哥倫比亞大冰原,親身到達最大的冰河遺跡。舉世無雙的天然奇景,高聳入雲的山峰,筆直陡峭的岩壁,置身於一幅氣勢磅薄的風景中。加東賞楓深度旅遊、班夫國家公園、露易絲湖、優鶴國家公園、歐肯那根湖、布查花園、硫磺山纜車、溫哥華島的維多利亞,四大國家公園、尼加拉瓜大瀑布,飽覽加拿大的自然奇景之美,風味餐點、與特色住宿等著您體驗,加拿大奇觀美景盡在新魅力旅遊!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加拿大必去旅遊景點

加拿大旅遊尼加拉大瀑布

尼加拉大瀑布

位於美國與加拿大國界交接處的尼加拉瀑布,絕對是加拿大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標之一,不同季節到訪尼加拉大瀑布,每次都會有完全不同的嶄新感受。在夏季時,尼加拉瀑布城有各式各樣的精采景點,例如克利夫頓山摩天輪以及霧中少女遊船,遊船將行駛至非常靠近瀑布的地方,一定要穿雨衣才不會被淋濕呢!

加拿大冰球名人堂

冰球名人堂

坐落於於多倫多市中心,專門介紹冰上曲棍球的歷史及傳奇球星,冰球名人堂裡最大的亮點是「貝爾大廳」,國家冰上曲棍球聯盟的重要獎盃都展示於此。如果想體驗冰上曲棍球是多麼的刺激,你一定會喜歡遊戲體驗區,透過虛擬遊戲,你可以選擇當守門員或球員,你的對手就是電腦模擬出來的另一守門員,其他在冰球名人堂不能錯過的還有曲棍球員的更衣室及滿滿一片的冰球展示牆。

加拿大國家電視塔

加拿大國家電視塔

是多倫多最著名的地標,一來到多倫多的旅人都會從參觀電視塔開始。高553.33公尺的國家電視塔,有好一陣子都是世界最高塔;來訪電視塔最好的時間是日落前, 不但可欣賞到日景也可欣賞到夜景!另一項特色是電視塔裡的高速電梯,還有透明地板及360度餐廳讓你可以「在空中」用餐!

加東芬迪灣/霍普威爾岩

芬迪灣/霍普威爾岩

芬迪灣是加拿大東岸的一處天然奇景,地處新斯科細亞和新布藍茲維中間,這個地方的景色絕對會讓你驚豔!春夏交替之際最適合來此,可以體驗到世界上最高的潮汐,每天都有近兩千億噸的海水在流動。不僅世界上少見的鯨魚以此為家,也是健行與划獨木舟的絕佳地點。

卡薩羅馬城堡

卡薩羅馬城堡

想看富含歷史文化的地方就不能不去多倫多的卡薩羅馬城堡,這棟歌德復興式的建築建於西元1911年,為Sir Henry Mill Pellatt的住家。卡薩羅馬堡全年的景色都很優美;冬季時可看到可愛的聖誕裝飾,夏季時可欣賞城堡前的別緻花園。城堡裡的房間依然保留著100年前就在使用的家具。城堡背後有著迷人的故事,也能幫助您了解加拿大移民的歷史背景。

加拿大旅遊洛磯山脈

洛磯山脈

就跳上火車或開車前往卑詩省的洛磯山脈!令人屏息的自然美景以及向天空一樣藍的湖泊。可到幽鶴國家公園健行或到明尼萬卡湖搭乘遊船,加拿大洛磯山脈有太多活動可以做景點可以看,實在很難只舉出幾樣,愛好壯麗景色的旅人,可別錯過去賈斯珀國家公園搭天空纜車的大好機會!

加拿大旅行蒙特婁

蒙特婁

為加拿大第二大城,當然有許多活動也有許多景點囉!舊蒙特婁有許多歷史悠久的建築,如頗富盛名的聖母聖殿,比起歷史建築更想在城市中走走或逛街,可以去聖丹尼斯街,,有各式商店與許多文創小物。美食也是不可缺少的,走一趟Schwartz’s Delicatessen,蒙特婁煙燻肉的始祖,已在此屹立80年了! 也要試試美味的起司澆肉汁薯條讓自己沉浸在法國-加拿大文化裡!

加拿大里多運河

里多運河

你能想像在渥太華邊溜冰邊欣賞沿路風光嗎?這可是冬季時加拿大的溜冰傳統,運河開放的時間為一月到二月,這條冰上小徑長達七公尺,也是世界上最長的溜冰地點。除了冬季溜冰就不開放了嗎?別擔心,天氣較暖和時,運河也開放給行人、慢跑者以及划船的人。如果還想知道其他關於運河的歷史,可以到Bytown Museum參觀喔!

加拿大卡皮蘭諾吊橋公園

卡皮蘭諾吊橋公園

忘掉對高度的恐懼,一起走過這美麗的吊橋並探索自然吧!走過吊橋的這一側即為卑詩省的溫哥華西岸熱帶雨林,在此你可以聽見來自野性自然的美妙聲響,在卡皮蘭諾吊橋公園的其他活動有懸崖步行與樹梢探險,可以用與動物相同的視角來欣賞這片雨林。

加拿大國會山莊

加拿大國會山莊

這裡就是知名的加拿大議會所在地,同時也是渥太華政治與文化心臟地帶,這裡有免費的解說員可以為您解說,拿出加幣二十元的紙鈔,你會發現和平塔就印在紙鈔上,爬上塔後就可將渥太華美景盡收眼底。每天都可聽到和平塔上的鐘響,是由53個鐘組成的鐘琴,讓此地更令人流連忘返。夏季時節來訪,還可看到衛兵交接的儀式喔!

加拿大千島群島

千島群島

位於聖羅倫斯河和安大略湖的交會處,在這個水域哩,如繁星般散落著1864個島嶼,有的大到100平方公里,有的小到只容一人一樹站立,是許多美加大富豪都被小島與世無爭的生活所吸引而定居於此。坐在觀光船上,就會發覺小島上的建築均各有特色,整個水域就像是一個美麗的世外桃園。其中最有名的是心島,德裔的喬治博爾特十分喜愛這個地方,投資巨額在島上建了一座模仿萊茵河畔的中世紀城堡,要送給她心愛的太太,可惜在城堡快完工時太太不幸過世,傷心的喬治受到重大打擊,便放棄這座建築,從此不再來千島群島,城堡就此荒廢。

加拿大川普朗山

川普朗山

是加拿大東岸最高峰,滿山蒼翠挺拔的楓樹在深秋來臨時轉為一片紅,佈滿整個山頭,與翠綠的湖水交織成天然的美麗圖畫。川普朗渡假村秋季時吸引遊客來此欣賞楓紅遍野,冬天則是滑雪勝地,渡假村內有許多餐廳及飯店供遊客選擇,白天有許多商店街,晚上也有許多酒吧可以帶給你精采的夜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