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芽莊旅遊行程

越南芽莊,走訪芽莊四島(木島、銀島、妙島和墨島)、珍珠島渡假園區、婆那加占婆塔、鐘嶼石鉀角、望夫崖+五指岩……等知名旅遊景點,芽莊全年平均氣溫在26-28度氣候宜人,每年的6-10月海水最為清澈。吸引不少歐洲旅客來此渡假,樂享逍遙的海邊慢生活,享受悠閒的假期,也為此增添了一股異國的情調,漫步於芽莊海邊沙灘上,一眼望去一定會訝異於這裡居然有這麼多的頂級渡假村、風格獨特的飯店以及國際化的渡假設施,海風迎來體驗融合東方的色彩和法國的風情,走在沙灘上到處可見的金髮碧眼又成了它另一張明信片。很難想像當下其實是身處越南。

芽莊旅遊推薦文章:

  • •推薦5大越南芽莊必去景點:體會東方馬爾地夫之美
  • •跟著芽莊旅行團出發,一同感受YANG BAY森林浴的洗禮
  • •越南芽莊避暑勝地-精選大叻一日遊必去景點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越南芽莊必去旅遊景點

    越南芽莊占婆塔

    婆那加占婆塔

    婆那加占婆塔建於公元7-12世紀間,供奉的是天依女神——庇佑占婆王國南部的一位女神。其建築風格有些和吳哥窟有些类似,但規模要小的多,共有三層,其中,最高的一層包含有兩排的塔,其主塔高25米。經過一千多年之後,僅剩的4座建築較完整地保留了下來,除了供遊客參觀,很多當地人也會前來參拜和祈禱。在塔群旁邊還有一處小型展示廳,展出了象神Ganesh等雕塑。從婆那加占婆塔往下看,芽莊碧藍的海港盡收眼底,非常美麗!

    越南國寶級水上木偶戲

    芽莊四島

    芽莊四島主要包括:木島、銀島、妙島和墨島。木島,也被稱爲珊瑚島或黑島,是芽莊的著名觀光島嶼之一,海水清澈、海浪平緩,適合潛水和遊泳,在這裡可以看到許多珊瑚和魚類。銀島,你可以在海灘邊曬日光浴、欣賞島上的綠林景觀,參加帆板、海上降落傘等水上運動。妙島,位於芽莊東南,是一座景色優美的觀光小島,島上有沙灘和海盜船外形的水族館,還有一個繁忙的漁場以及豐富的水上活動。墨島,又叫第一島,船一般不會靠岸,只在海上漂著。這裡有熱鬧的娛樂活動、和歡快的活動。

    芽莊珍珠島渡假園區

    珍珠島渡假園區

    芽莊海外有9座小島,珍珠島是這個地區最大的島嶼。是越南最大的遊樂園【珍珠島渡假園區Vinperal旅遊度假村。長達700米的私屬海灘、島上實施一票通,您可以在室外遊樂園區參加包含雲霄飛車、海盜船、高山索道等各種精彩刺激的活動;也可以在室內遊戲區參加包含4D電影、碰碰車等各式各樣的大型電玩。又或者在水上世界參加各種水上遊戲,如高空快速滑水道、懶人池、海浪池等。參觀培養了300多種生物的海底世界,觀看精彩紛呈的表演節目,以上設施皆可免費使用和遊覽,另還有商店街及美食村等。

    越南總督府

    芽莊大教堂

    芽莊大教堂建於1928-1933年,是一座哥特式建築,充滿了法式風情。教堂外觀上最醒目的要數氣勢恢宏的鍾樓,走進大教堂內部,或許看不到令驚奇的華麗裝飾,四面只是石造的內壁,卻顯得十分複古和大氣。仔細觀察,還會發現別致的五彩雕花窗刻畫的正是聖經中故事。教堂每天早晚舉行彌撒活動,常能在門外聽見誦經聲或唱詩班的歌聲。由於教堂周圍地勢較高,在這裡還能一覽芽莊美景!

    越南還劍湖Hoan Kiem Lake

    鐘嶼石鉀角

    鍾嶼石岬角位於芽莊以北1.8公里處,這裡有多處巨大的花崗岩海角直指南海之中。這個岬角挨著一處質樸的沙灘海灣,這裡沒有修腳和按摩的人,但卻有海島風光和鄉土風情。突起的岩石朝著大海的方向延伸,可以感受到驚濤拍岸的震撼。落日時分,這裡又換上了浪漫的色彩,迷人的晚霞,很多情侶挽手漫步在沙灘上,吹著海風,伴著海浪,訴說著心中的悄悄話,非常浪漫、溫馨!

    越南一柱廟

    望夫崖+五指岩

    聳立在海邊的巨大岩壁有一個巨大的五指手印印在上面是為一種奇觀。這裡有多處巨大的花崗岩海角直指南海之中。它是法國電影《情人》的外景拍攝地之一,電影結尾處,男女主角站在海邊的礁石旁,做最後的道別的地方,芽莊少有的花崗岩海岸,突起的岩石朝著大海的方向延伸,可以感受到驚濤拍岸的震撼,而到了日落時,這裡換上了浪漫的色彩,晚霞十分迷人,是很多情人約會的最佳去處。

    越南三十六古街

    安南文化村

    在文化村裡享用越南特色三寶,同時觀看越南特色表演秀—占婆族風情舞蹈、越南傳統樂器演奏、西原風情舞蹈等美侖美奐的演出,讓你認識真正的越南本土文化。

    越南民族博物館

    天依女神廟

    天依女神廟 (Po Nagar ChamTowers)。當地人又稱此廟為婆那加,這裡有幾棟魏峨的寶塔,據說在 7 至 12 世紀此地共有 8 座寶塔, 現只剩 4 座,其中最大的主塔內供奉占婆女神,她是古時候統治芽莊的占婆王國之母,印度教徒稱占婆女神 是印度教希瓦神(Siva)的化身,但越南佛教徒,卻稱她是天依女神。

    芽莊泥漿浴

    芽莊泥漿浴

    芽莊的泥漿浴場可謂遠近聞名,來芽莊如果不體驗一次,那真是一件憾事。這是一個能讓你全身心放鬆和享受的泥漿浴,泥漿里富含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高礦泥還是天然的化妝品和治療皮膚病的佳品,它能有效清理和恢復肌膚的活力,讓皮膚更滑更精緻。

    芽莊旅遊常見問題

    Q.芽莊的天氣如何?

    A.最適合旅遊的時間:2-5月。 中越的沿岸地區跟高原地區氣候也不大相同: 沿岸地區(包括芽莊、會安、峴港、順化)10-2月是雨季。 北部的海灣 Gulf of Tonkin 帶來雨氣,中越沿岸及中越高原區的東側都受影響,常會下雨,會安甚至還常淹水。 不過芽莊的雨季較短些,為11-12月,較北邊的峴港、會安、順化則較長,9-2月,主要降雨集中在 9-12月。

    Q.芽莊必買?

    A.越南咖啡、越南椰子糖、越南河粉泡麵、越南腰果、越南榴槤餅、越南水果乾、越南金龍綠豆糕、越南旗袍。

    Q.芽莊推薦的景點有哪些?

    A.婆那加占婆塔、芽莊四島、珍珠島、芽莊大教堂、鐘嶼石鉀角、望夫崖+五指岩、安南文化村、天依女神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