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尼拉旅遊行程

馬尼拉旅遊熱門行程,走訪克拉克美軍空軍基地,克拉克是菲律賓最新的旅遊推廣特區,體驗集水上樂園、高爾夫球場和娛樂場與賭場,必玩的景點蘇比克海洋公園,矮黑族(AETA),特區雨林探險;最大水上樂園蘇比克獨角獸水上樂園I、大雅台火山湖令人永生難忘;百勝灘獨一無二的泛舟行程、欣賞大自然的田野風光,馬尼拉市區觀光、每年一次菲律賓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欣賞最為悠久的航空運動盛事,盡在馬尼拉新魅力,等你來暢遊!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馬尼拉.克拉克必去旅遊景點

大雅台Tagaytay

大雅台Tagaytay

大雅台是一座海拔700公尺的高地,具有獨特的火山景觀,活火山和火山湖是當地獨特的自然景觀。站在高地的至高點,能夠俯瞰塔爾湖(Taal Lake)及全世界最小的活火山-塔爾火山(Taal),欣賞特有的自然界一大奇跡-山中有山,湖中套湖。其中塔爾火山(Taal)是一個十分奇特的火山,海拔311公尺。位於火山口湖-塔爾湖(Taal Lake)的中心,就像袋鼠媽媽的育兒袋中還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袋鼠一樣。

皮納圖博火山

皮納圖博火山

皮納圖博火山是個活火山,在1991年時爆發後火山口下陷成為天然的火口湖,當時震驚了全世界,至今駐紮在克拉克的美軍跟熔岩都已經看不見了,也變成繁榮似錦的觀光勝地,遊客在這裡可以體驗火山溫泉,還可以靜躺休息體驗火山沙浴,當初噴發的火山口已被雨水和山水給淹沒,形成了獨特的火山谷湖,成為大自然絕景之一。

蘇比克灣

蘇比克灣

蘇比克灣特區是奧隆加坡市的工業區與旅遊區,曾經是美國海軍在亞洲最大的基地。蘇比克海灘是商業兼休閒的理想地點,擁有保存完好的大自然景觀以及世界級的服務設施,旅客可以同時享受充滿活力的完美均衡生活體驗。 蘇比克週邊的景點有克拉克與邦板牙。克拉克稍早曾是美國空軍基地,現已成為另一個國際旅遊與商務中心,邦板牙則以美食與HILAGA民俗文化村聞名。 四季如夏、處處碧海藍天的蘇比克特區不僅潔淨現代,治安良好,擁有菲律賓僅存的熱帶雨林區,充滿自然原始的風味。

蘇比克野生動物園

蘇比克野生動物園

距離馬尼拉大約2小時車程有一個座落於熱帶叢林中的動物園──蘇比克野生動物園。在這裡你可以看到許多動物,如老虎,猴子,鴕鳥等等,認識牠們的日常生活,並且親密接觸。乘坐一輛菲律賓特有的遊園車,途徑老虎區,感受活生生的老虎就在車旁走來走去,近距離欣賞牠們的英姿,緊張又刺激!不只如此,這裡還可以參觀來自世界各地各種類的蛇、或數百隻鱷魚。除此之外,每逢週末還有精彩的動物表演,超值體驗,千萬不要錯過!

克拉克水世界 Aqua Planet

克拉克水世界 Aqua Planet

克拉克水世界是東南亞最大的世界級水上主題樂園,距離馬尼拉僅有2小時車程,佔地10公頃,擁有超過38個驚險刺激的滑道與設施、8間主題餐廳和14大主題區,吸引了各地遊客前往。最刺激驚險的是從三層樓高處的管狀滑道45度落下,驚險刺激指數百分百的龍捲風暴,到慵懶放鬆的飄飄河還有親子戲水區,各年齡層的大小朋友都能在克拉克水世界體驗眾多樂趣。

蘇比克灣海洋冒險樂園Ocean Adventure

蘇比克灣海洋冒險樂園

全亞洲唯一建設於天然海域的海洋公園,這裡提供你親近海洋動物的絕佳機會,能與海獅共游、在海豚背上享受奔馳的快感、與鯊魚近距離接觸,或是來場特別的魚類水療,必能為你帶來難忘、美好的回憶!樂園內更有多場精彩海豚、海獅秀,另外還有野生動物場館,菲律賓才有的熊狸、蟒蛇、角鴞等罕見動物,讓人大開眼界!海洋冒險樂園對環境及動物保護的高度重視,專門照顧及救治在海域上或森林中的生病、受傷及被獵殺的野生動物,融合寓教於樂的場所!

黎剎公園

黎剎公園

黎剎公園是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的一個公園,位於羅哈斯大道旁,鄰近馬尼拉灣。 該公園是為了紀念菲律賓民族英雄黎剎於1896年為爭取菲律賓脫離西班牙殖民統治時就義的事件;黎剎處決後被埋葬在此處。

菲律賓旅遊常見問題

Q.馬尼拉天氣?

A.菲律賓屬於熱帶氣候,全年都可穿著短袖,只有11月至2月期間早晚較涼爽,另外7月至12月是雨季,這時間去菲律賓記得攜帶雨具!

Q.馬尼拉必去景點?

A.大雅台Tagaytay、皮納圖博火山、蘇比克灣、克拉克水世界 Aqua、蘇比克野生動物園

Q.馬尼拉電壓?

A.插頭與【台灣】相同,菲律賓電壓為220V,3C產品基本上不需使用變壓(手機/相機/平板/筆電/攝影器具)※如攜帶電捲棒、直髮夾、吹風機那些,請查閱您的電器用品是否是220V可使用,否則建議攜帶變壓器。

Q.馬尼拉習俗禁忌該注意哪些?

A.1.菲律賓與多數東南亞國家,左手被視為汙穢之手,而右手則是用來吃飯與他人交談、互動的手。 2. 政治、近代史盡量不要談論,也不要隨意稱呼他人名字。 3. 菲律賓人討厭紅色,對於菲律賓人來說,紅色是一個禁忌的顏色。 4. 不能採門檻,門檻下有神靈。 5. 13代表不幸與倒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