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島(蘇梅島)旅遊行程

蘇梅島旅遊行程推薦,嚴選蜜月甜蜜聖地,給新人不同蜜月選擇,熱情海島及浪漫風情一次擁有,讓愛情再加溫的旅程;一個充滿回憶的時尚島嶼,當地人稱暹邏灣的鑽石,細白沙灘「南緣島」、零污染度假勝地「安通國家公園」、純樸自然「龜島」,潛入七彩琉璃海、遊船戲水踩沙灘,累了就到Spa放鬆、或聽著海濤發呆,享受片刻的慵懶…
蘇梅島旅遊最適合的季節是每年的12月到隔年1月,若是巧遇每個月的農曆15日,那絕不能錯過船程約30分鐘的帕岸島,參加【滿月派對】。已舉辦約30年的帕岸島滿月派對,與西班牙伊比薩、印度果阿,並稱為世界3大戶外電音派對,島上的哈林海灘,在滿月派對當天,頓時成為一座超級大舞廳,最多可同時容納6萬人狂歡呦~新魅力帶您暢遊泰國蘇美島旅行,讓您有一個非常愉快難忘的蘇梅島之旅(*´∀`)~♥

蘇梅島景點推薦文章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蘇美島(蘇梅島)必去旅遊景點

蘇美島景點必去 | 利用半天時間,一次參觀富貴大佛與彩色廟蘇梅島大佛寺

大佛寺

到了蘇美島一定不能錯過的觀光景點。帶有泰國風格的金色大佛像是最知名的觀光地,和蔚藍的天空形成強烈的對比。有數家名產店設立於此,加上不用門票以及距離機場非常近,旅行的開始和結束時繞到過來看看都是不錯的選擇。

蘇美島龜島

龜島

蘇梅島的著名旅遊景點,因為外型類似一隻烏龜,這個面積僅20平方公里的小島棲息於一片珊瑚礁上,島上大部分是山區,只有30%的平地,卻擁有泰國最好的水域。 這裡有極高的海水能見度、繁茂美麗的珊瑚和豐富的海洋生物,並提供極佳的潛水環境,使這裡成為泰國聞名遐邇的潛水和浮潛勝地。

蘇美島帕安島-滿月派對FULL MOON PARTY

帕安島-滿月派對FULL MOON PARTY

距離蘇梅島30分鐘左右的船程即可抵達,是鄰近蘇美島最大的島嶼,也是泰國第五大島。島上面積達167平方公里,人口卻不到一萬人,因為近90%的土地尚屬於未開發的原始森林,因此保存著純真的自然原始風貌。除外帕岸島上的滿月是全世界公認的最美的地方,在Haad Rin哈林的灣月沙灘上,展開每月一次的滿月派對;尤其月圓時刻,哈林街上,就會出現擺滿了沙灘桶的小攤販,桶子內有三四種酒精飲料,隨著一輪明月上來,彷彿是聯合國般,各國人都有,說著不同語言,唯一共同語言就是電音Party,哈林沙灘上就變成一露天超級大夜店,隨著氣氛的熱絡青春的荷爾蒙與酒精在月光的催化下配合著,以海浪聲當配樂,演出一場場好戲。

蘇美島Silarom Spa

Silarom Spa

蘇梅島充滿美景、空間感十足、熱門的SPA。被碧海藍天包圍、海風徐徐吹來、沉浸在海浪與大自然的旋律之中,讓身心靈都得到放鬆。使用香草的SPA香氣十足、療癒效果非常卓越。員工的服務也非常仔細謹慎,沒有比這更幸福的時光了。

蘇美島查汶海灘

查汶海灘

乃是蘇美島開發最完善的新月型海灘。海灘綿延約4公里,風帆設備以及潛水設備都可以在現場租用,水上摩托車也可見呼嘯於海上,乘載了許多遊客的歡樂之聲。海灘上柔軟的白色沙粒和碧綠色的大海相映相襯,景色十分迷人。沙子非常細膩潔白,在上面走著,心裡都覺得充滿著柔情。在這裡,你可以從早上第一縷陽光開始呆到夕陽西下,來一個從未有過的日光浴體驗。

蘇梅島海鷗島之旅 Nangyuan

海鷗島之旅 Nangyuan

精采的離島出海之旅:搭乘豪華冷氣【飛翼船】出海,藍藍的天、碧綠的海, 讓您陶醉於大自然懷抱。首先抵達【芒果灣】,這裡的海水清徹見底,可欣賞到美麗的彩色珊瑚區、色彩豔麗的熱帶魚及逗人趣味之小丑魚,穿上潛水衣投入清澈大海,穿梭在景緻豐富的海底世界,體驗與魚群們共游環饒在的感覺;令您彷如置身於海中龍宮的海王子。中午返回海鷗島上用餐,這裡由三個小島所組成,每當退潮時會出現2個有如月灣形狀的奇景!另外這裡也是歐美遊客~天體營所在地,在別的地方可是看不到的喔!(請預先備妥墨鏡)

蘇美島拉邁海灘

拉邁海灘

翠綠色的廣大海域,非常適合「慢活」這個詞。茂盛的椰子飄著南國氣息,非常美麗的海灘。在海灘睡個午覺、享受按摩,非常適合度過悠閒時光。從海灘眺望日出的景色也非常棒,被朝陽照射的海面非常撫慰人心。是個能夠遠離塵囂、讓心情平靜的好地方。

蘇美島安通國家公園 Ang Thong Marine National Park

安通海洋公園 Ang Thong Marine National Park

為蘇美島外的海上天堂,搭乘快艇遠離塵囂,抵達乾淨零污染的天然海域浮潛,近距離觀賞珊瑚礁及色彩鮮豔的熱帶魚;你將爬上制高點欣賞碧綠的山中湖,俯瞰42座石灰岩組成的海洋保護區,帶你玩遍安通島!李奧那多主演的電影"海灘"The Beach有個鏡頭是從高空中俯視那個被島石圍繞的神秘海灣. 就是在此處拍的...

蘇梅島那蒙瀑布Na Muang Waterfall

那蒙瀑布Na Muang Waterfall

是蘇美島最多旅客造訪的瀑布,因為來自世界各國的觀光客而非常熱鬧。瀑布本身規模不是很大,但往瀑布上方一看有著茂密的椰子林,像是原始林般的神秘景觀,為眾瀑布增添不少吸引力。納蒙瀑布位於蘇梅島的中部,高約 130 呎的黃色石灰泉水瀑布,底下有砂底水潭,泉水飛瀉而下,配以週遭長年翠綠的植物,景象清新迷人,是蘇梅島數一數二的知名景點。

蘇梅島觀奇石阿公阿媽石

觀奇石:阿公石、阿媽石

極具特色的怪石頭,造形是經由天然風化而成,阿公岩直直聳立於岩石上,阿媽岩則隱沒在波濤洶湧的海中,只有在退潮時才可清楚看見;且聞名於世界天然神奇景觀,屆時您會大感造物者之神奇奧妙。

蘇梅島猴子訓練學校

猴子訓練學校

距離 Bor Phudjunction 附近的考菩村入口處,每天有 3 場猴子和大象的現場表演,分別為 10:30 , 14:00 , 16:00 。遊客可欣賞到可愛的猴子裝扮的美豔動人,表演各種好笑的動作及胖胖的大象表演精彩的 Disco 舞蹈,還可以和可愛的小猴子一起拍照,真的很生動有趣!

蘇美島旅遊常見問題

Q.目前直飛清邁的飛機有哪些?

A.很抱歉台灣目前沒有直飛班機,目前從台灣前往蘇梅島最好的方式是由【曼谷轉機】

  • 【去程】
  • 台北飛曼谷:泰國航空TG638- 07:50/10:35
  • 曼谷飛蘇梅島:曼谷航空PG135 - 12:05/13:10
  • 曼谷飛蘇梅島:曼谷航空PG145 - 13:45/14:50
  • 【回程】
  • 蘇梅島飛曼谷:曼谷航空PG136 - 13:50/14:55
  • 蘇梅島飛曼谷:曼谷航空PG144 - 15:00/16:05
  • 台北飛曼谷:泰國航空TG636- 17:40/22:20

Q.蘇梅島景點大多在哪裡?

A.海鷗島(南緣島)、龜島、帕安島(滿月派對)、安通國家公園、查汶海灘、拉邁海灘

Q.蘇梅島必逛景點?

A.首推:查汶海灘大街、拉邁海灘大街、漁夫村漫步

Q.清邁旅遊最適合季節是何時?

A.泰國蘇美島屬熱帶性氣候 ,全年分為三季:3月至8月為夏季;9月至11月是雨季,1 2月至2月為乾季。
平均溫度為攝氏二十八度。 島上全年的氣溫在攝氏25度至29度之間,4~5月最熱,12月~隔年1月為氣溫涼爽之季節,也是旅遊的大旺季(房間價差可達數倍之多)。至於非雨季時期,下雨狀況多城陣雨及西北雨的方式,來得快且大,但去的也快。

Q.蘇梅島電壓?

A.插頭為兩孔圓差220V,需【歐規】轉換插頭,3C產品基本上不需使用變壓(手機/相機/攝影器具)
※如攜帶電捲棒、直髮夾、吹風機那些,請查閱您的電器用品是否是220V可使用。

Q.蘇梅島小費?

A.清邁屬於東南亞國家,服務有小費習俗,如按摩、騎大象、司機、行李員及床頭小費…等,每人行情約20-100泰銖不等,如按摩小費小編認為人員皆比較辛苦都會給100泰銖,依你的感受滿意度給表示感謝與禮貌。

Q.蘇美島習俗禁忌該注意哪些?

A.

  1. 1.泰國人都非常尊重他們的國王、王后以及王室家族,因此在別人面前批評王室要絕對慎重。
  2. 2.請在進入佛教寺廟時衣著得體端莊,身著任何的短裙、短褲或袒胸露背裝都將不得入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