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葡萄牙旅遊行程

葡萄牙、西班牙展現萬種風情的姿態,任何時候都充滿絢爛魅力!新魅力西班牙、葡萄牙旅遊超夯行程,帶你走訪巴塞隆納、馬德里、哥多華、里斯本、波爾圖等熱門旅遊城市;葡西熱門景點: 古羅馬劇場、圓型競技場、AVE高速列車、 聖家族教堂、奎爾公園、佩納宮、哥多華清真寺、阿爾罕布拉;節慶盛典:西班牙番茄節,美食美景一次網羅!熱情奔放的鬥牛士、佛朗明哥音樂舞蹈,得天獨厚的富饒酒鄉、白色山城與陽光海岸,珍珠般的巴塞隆納,熱情葡西,等您來體驗!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西班牙.葡萄牙必去旅遊景點

聖家堂

聖家堂是西班牙著名的天才建築師安東尼高第的代表作,被登記為世界文化遺產。這座教堂自1882年建造至今仍尚未完成,現在預計在2026年完工。值得一提的是其彩繪玻璃非常美麗,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觀光客慕名而來。

聖約瑟市場

來到巴塞隆納市民的廚房【聖約瑟市場】,最先看到的就是屬於現代主義建築,充滿藝術感的大門。穿過大門後就可以看到賣著新鮮蔬菜、海鮮、生火腿及水果等各式各樣的攤販。此外,市場內還有酒吧,可以稍微歇個腳。建議早上去比較能夠避開人潮。

巴特略公寓

也是安東尼高第所設計的建築之一,這是纖維商人喬瑟夫的宅邸,宅邸內有著寬廣的空間,有著著名的磁磚與彩繪玻璃的裝飾。巴特略之家堪稱是傳奇建築。光是看變化豐富的外觀,很難相信這是一棟住宅,夏季時在天臺上會舉行稱為『Magic Night』的活動,吸引大量觀光客前來。

奎爾公園

屬於安東尼高第的作品之一的「奎爾公園」,是可以一窺巴塞隆納的街道,充滿大自然的公園。於1984年由UNESCO登記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奎爾公園,色彩豐富的藝術作品,其中以馬賽克的蜥蜴噴泉最為出名,公園內還有高第博物館。由於奎爾公園非常受歡迎,打算在旺季或是週末造訪時,最好事先預約訂票。

加泰羅尼亞音樂廳

1997年與聖保羅醫院同時被登記為UNESCO世界文化遺產的「加泰隆尼亞音樂廳」,是由與高第並稱的鬼才,以現代主義建築著名的Lluís Domènech i Montaner於1908年所建造的。是加泰羅尼亞皇家合唱團作為據點的音樂廳,大廳裡裝飾著色彩鮮豔的彩繪玻璃與吊燈。

蘭布拉斯大道

能夠代表巴塞隆納的主要道路就是「蘭布拉斯大道」,沿路會經過哥倫布塔與加泰羅尼亞廣場,長約1.2km的大步道。這條路上除了咖啡店與餐廳之外,沿路還有劇場及商店等,非常熱鬧。此外,路上還有街頭藝人的表演等,說不定還可以看到在日本看不到的表演喔!

畢卡索美術館

是保存有畢卡索在青年時期在巴塞隆納渡過的這段期間所畫下的油畫及素描等的美術館,可以近距離地觀賞鬼才的畫風。夏季是旺季,此外週六日時的觀光客也是非常多的,所以最好提早預約。

羅西烏廣場

坐落在里斯本觀光熱區,初來乍到不知從何玩起的話就把這裡當作第一站吧! 可以搭地鐵到藍色海鷗線站,出來先是另一個小廣場,廣場上矗立著紀念碑。

聖胡斯塔升降機

接著再往前走就會見到不少遊客聚集,這裡是聖胡斯塔升降機,猶如一台聳立市區鬧街的巨型電梯。聖胡斯塔升降機已有百年歷史,當初建造目的是連接下城地勢較低的街道與高地上的卡爾莫廣場,如今成了里斯本極具知名度的觀光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