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旅遊行程

來到俄羅斯旅遊,經典俄羅斯莫斯科+聖彼得堡、紅場、克里姆林宮、聖巴素大教堂、絕無冷場俄羅斯莫斯科馬戲表演,深度體驗俄式奢華!品嘗嚐金環特色美饌、感受一趟世界上國土面積最大的國家,深度之旅西伯利亞貝加爾環湖火車、海參崴俄式建築的歷史與藝術之旅!;行程中濃濃的自然鄉野風光,萬種風情美的化不開,更是旅途中另一必訪俄羅斯行程。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俄羅斯必去旅遊景點

紅場

紅場

紅場是莫斯科市中心的著名廣場,「紅」這個字眼,在俄羅斯文中代表「美麗」或是「歡欣慶祝」的意思,而紅場除了包含這兩種浪漫的意識之外,在1917年革命之後,又與共產黨的政治涵義緊緊密合。 俄羅斯最美麗的廣場 – 紅場。紅場是由克里姆林宮、聖瓦西里大教堂、古姆國營百貨和國立歷史博物館所圍繞形成的廣場,俄羅斯氛圍超級濃厚,每年的勝利日會在此舉行閱兵活動。紅場是莫斯科歷史的見證,也是莫斯科的象徵。 是來訪俄羅斯一定要報到的第一站。

克里姆林宮

克里姆林宮

位於莫斯科的最中心,歷代統治者的權力重心,俄國總統府的所在地。克里姆林宮總共由四座宮殿、四座大教堂、十九座塔樓組建而成,其南面俯瞰莫斯科河,東臨聖巴西爾大教堂與紅場,西接亞歷山大花園與無名烈士墓。目前是俄羅斯政府行政總部所在,也是俄羅斯總統官邸駐地。克里姆林宮擁有美麗而雄偉的建築群,是俄羅斯歷史瑰寶,更是文化和藝術古蹟的寶庫。由許多宮殿和教堂交織而成的克里姆林宮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築群之一,也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莫斯科大學

莫斯科大學

於1775年由羅曼諾索夫創建,校舍最初在紅場周邊,如今雄偉壯麗的建築外觀則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後,俄羅斯當局的最高領導─史達林,下令在莫斯科市中心建立七座融合巴洛克式堡塔、中古歐洲哥德式與美國摩天大樓風格的建築,一座座巨型的塔樓彷彿即在展現當代俄羅斯國富勢強的紀念碑,冷冽雄偉且獨一無二,呈現出強烈的「史達林風格」。而莫大即為「七姊妹建築」之首,塔高共240公尺,沉穩地屹立於山丘上。

聖瓦西里大教堂

聖瓦西里大教堂

聖瓦西里教堂建於西元1555年,是恐怖沙皇伊凡四世用以慶祝戰爭的勝利所建立的。教堂採用繽紛多彩的馬賽克拼貼而成,夠過光線折射出絢麗的色彩。同時聖瓦西里大教堂也是紅場上第二古老的建築。

彼得大帝雕像

彼得大帝雕像

彼得大帝雕像高約五十六公尺。從雕像上可以看到,彼得大帝站在許多船隻上,手上並拿著一張地圖,這象徵的是彼得大帝當時想征服歐洲的野心。

聖母升天教堂

聖母升天教堂

聖母升天教堂是俄皇舉行加冕大禮的地方,是文藝復興時期的傑作,融合俄羅斯、意大利及東正教的建築風格,是莫斯科必訪的宗教聖地。教堂裏畫滿聖經故事的壁畫,花點時間在這裡細細的看著也別有一番滋味。

地下皇宮莫斯科地鐵

地下皇宮莫斯科地鐵

地鐵系統已有六十餘年歷史,最早的一條線是於1931年開始修建的,有的車站深入地下近百公尺。每一車站各有其獨的藝術風格富麗建築,用「地下宮殿」等名稱稱呼一點也不為過。今日的地下鐵系統總計已共有12條線路,275.6公里長,共計190多個地鐵站。

杜蘭朵宮殿餐廳

杜蘭朵宮殿餐廳

杜蘭朵宮殿餐廳完全可以稱上是世界最奢華咖啡館。斥資15億打造的建築,光是金碧輝煌應該無法形容這咖啡館有多厲害。他曾被美國紐約時報採訪,更是戈巴契夫、普丁光臨過並留下極佳評語的美店,身為咖啡控的旅人,絕對是不會放過在這邊留影的機會的。

馬戲團表演

馬戲團表演

觀賞世界知名國粹,節目精彩絕倫,為俄羅斯民族特色文化,風摩全球。您可觀賞到許多金髮美女的特技表演及小丑的爆笑表演,更有看頭的是訓練有素的動物們擬人化有秩序地的演出,也是莫斯科不容錯過的精采表演之一。

麻雀山

麻雀山

麻雀山是莫斯科市區內最高的制高點。一面是莫斯科大學的壯麗外觀,另一面則是可眺望莫斯科市區的絕佳景觀,除了可以見到莫斯科河蜿蜒經過外,也可以見到大多數莫斯科市區的知名建築。

俄羅斯馬戲團

俄羅斯馬戲團

俄羅斯馬戲團的歷史可追溯到18世紀,這些表演者,擁有紮實的技巧及對動物的特殊馴化,世代相傳,形成馬戲世家,至今仍活躍於舞台上,精彩逗趣及內容豐富,讓您意猶未盡!

瓦爾代湖

瓦爾代湖

以北貝加爾湖命名,被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綠化帶,歐洲最乾淨的湖泊之一。在這個風景如畫的湖泊旁,坐落著俄羅斯總統和總理的渡假別墅,據說俄羅斯總統普丁在此擁有一幢占地930公頃的豪宅,當年的葉爾欽總統也十分鐘愛這裡,由此可知瓦爾代湖的驚人之美!當站在湖邊看著平靜的湖光水色,您將能同步體會俄羅斯總統的享受。

凱旋門

凱旋門

勝利廣場的東邊,法國有一個凱旋門,俄羅斯莫斯科也有一個凱旋門;法國的凱旋門紀念拿破崙打勝仗,俄羅斯的凱旋門紀念拿破崙吃敗仗!無論從藝術角度,還是紀念意義上來講,莫斯科凱旋門與法國巴黎的凱旋門都不相上下,兩者風格各異,卻同是藝術珍品。

聖蘇菲亞大教堂

聖蘇菲亞大教堂

建於1045年至1050年,是俄羅斯保存最好的11世紀教堂,可能也是俄羅斯最古老且依然在使用的建築,和最早一批體現俄羅斯建築風格的建築物。它的壁畫最早出現在12世紀,在此後的幾個世紀裡一直被重畫,最晚的一次在19世紀。今天位於西入口的青銅門,傳說是1156年在馬格德堡制造的。

青銅騎士像

青銅騎士像

由普希金的抒情詩而得名的青銅騎士雕塑是聖彼得堡市標誌性建築之一,按照另一位俄國大帝葉卡捷琳娜二世的吩咐製作的。法國著名雕塑家法爾科內辛勤工作了12年完成了這一藝術傑作。銅像被安置在一塊重達1600噸的天然巨石上,頭戴桂冠的彼得大帝穩騎在前蹄騰起的駿馬上,顯示出了所向無敵的風采)

彼得保羅要塞

彼得保羅要塞

彼得保羅要塞坐落在聖彼得堡市中心涅瓦河右岸,是聖彼得堡著名的古建築。該要塞1703年5月16日由彼得大帝在兔子島上奠基,它與彼得堡同齡。彼得堡是在要塞的保護下誕生和發展的,彼得保羅要塞是作為俄國同瑞典進行北方戰爭的前哨陣地建造的。彼得大帝親自為它選擇了一處易於防禦的地點,親自監督建造工作。後幾經擴建,建成這座六棱體的古堡。

葉卡捷琳娜花園及琥珀宮

葉卡捷琳娜花園及琥珀宮

葉卡捷琳娜宮又稱皇村,是葉卡捷琳娜二世女皇修建的。宮殿的格局則是建築精巧淫靡,色彩清新柔和,瀰漫著女性的柔美、嬌媚的風韻。可以說園中到處是詩,到處是畫,無處不飄動著令人心醉的旋律,無處不瀰漫著花草的芬芳,女皇生前聲色犬馬、驕奢淫靡的氣息依然沁淫著整座園林。它於1990年被列為聯合國世界遺產名錄。

察理津諾女皇村

察理津諾女皇村

這裡曾是沙皇凱薩琳大帝的別墅。1775年,凱薩琳大帝經過此地,被此處美景所吸引,於是下令買下村莊,並改名為“女皇村”。之後下令建築師巴仁諾夫修建皇宮建築群,但後由於建築風格對於當時而言太過前衛,而不被凱薩琳喜愛。女皇村裡除了皇宮外,還有歌劇廳以及大規模的皇家園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