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哈爾濱旅遊行程

熱門哈爾濱旅遊景點推薦,前往中國東北三省旅遊,造訪東方莫斯科-哈爾濱,伏爾加莊園,走訪長白山風景區、鏡泊湖、牡丹江、雪鄉、冰雪大世界、黑龍江、瀋陽、吉林等,品嚐中國東北特色餐食,春賞丁香、哈夏音樂會、秋季伏爾加莊園賞楓,必逛中央大街、聖索菲亞教堂、俄羅斯小鎮,還有鍋包肉、紅腸等品嚐哈爾濱必吃美食,東北旅遊超夯行程,盡在東北新魅力。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東北(哈爾濱.大連)必去旅遊景點

長白山風景區

是一座休眠火山,據史料記載,從十六世紀以來曾有過三次噴發。由於長白山獨特的地理構造,其景觀也綺麗迷人,30多處景觀,處處秀麗誘人、馳名中外,登上群峰之冠,可謂"一覽眾山小",令人大開眼界,歎為觀止!

濱州鐵路橋

濱洲線哈爾濱松花江大橋(即原中東鐵路第一松花江大橋)是松花江上最早的鐵路大橋,也是哈爾濱的第一座跨江橋樑,同時也是哈市道里、道外兩區的分界橋。

松花江公路大橋

松花江公路大橋於1983年5月動工修建,1986年8月30日竣工。大橋規模巨大,結構新穎,呈剪子形狀,全長1565米,是當時全國公路橋之最,也是解放後五十年來黑龍江省松花江流域上建設的第一座特大型永久性公路橋樑。

俄羅斯風情小鎮

俄羅斯風情小鎮位於冰城哈爾濱著名的太陽島風景區核心,緊鄰沿江風景線,與中央大街和史達林公園遙相呼應,占地面積10萬餘平方米。小鎮是一座俄式風情極濃的旅遊休閒小鎮。

歐亞之窗公園

公園是繼北京「世界公園」、深圳「世界之窗」之後,東北首家以微縮世界經典建築景觀為主的園林。歐亞之窗公園是集觀光、娛樂、健身、餐飲、度假和冰雪旅遊於一體的大型多功能的綜合性園林。

雪大世界

中國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始創於1999年,是由哈爾濱市政府為迎接千年慶典神州世紀游活動,憑藉哈爾濱的冰雪時節優勢,而推出的大型冰雪藝術精品工程,展示了北方名城哈爾濱冰雪文化和冰雪旅遊魅力。

瀋陽紫煙薰衣草莊園

位於瀋陽市瀋北新區馬剛鄉馬泉村,莊園以「愛情、浪漫、最美之地」為主題,是集薰衣草及其他香草景區觀光、影視攝影拍攝基地、禮儀慶典、薰衣草產品開發、會員制五星級度假酒店(規劃中)、劇場、森林氧吧健身中心,特色餐飲娛樂服務於一身的現代化休閒度假勝地。
每年七月中旬,熏衣草綻放,花期可達一百天,色彩斑斕的山谷、迎風搖曳的熏衣草將成為瀋陽盛夏最耀眼的一道風景,屆時將舉辦熏衣草節、花間音樂節、花仙子選拔賽、時尚婚紗展等一系列富有特色的文化活動。在這裡可以親近自然、你可以舉辦婚禮、可以繪畫寫生、可以遊藝娛樂……多麼美好啊!

瀋陽植物園

位於瀋陽市東陵區高坎鎮中馬村,是一座以植物科研、植物科普和植物景觀為主,自然景觀與人文景觀相結合,集觀賞性與知識性、娛樂性為一體的科研、科普基地和旅遊觀光勝地。這裡植物繁多,花團錦簇,美不勝收。
瀋陽植物園裡,最受人們喜愛,當屬園內湖泊水面上建有五十餘座式樣新奇、風格各異的鐵索橋,走上去晃來晃去,心也跟著砰砰直跳,特別有趣且刺激,不過這裡還有豐富多彩的遊藝活動更令人目不暇接、難於盡顧,以及驚險刺激的「攀岩」讓人稱奇叫絕,心馳神往…這裡可以說是是「植物王國」、「遊藝橋天地」,是旅遊觀光休閒度假的好地方。

伏爾加莊園

位於哈爾濱市香坊區,占地面積60萬平方公尺,距離哈爾濱市乘車只需30分鐘,交通十分便利。莊園的特色是以1:1 的比例復建了數十座俄式的經典建築群,多以俄羅斯十七、十八世紀古建築為設計藍圖,部份因文革被銷毀的老建築,在這裡得以重生,更形成一個滿載俄國風的主題園區,讓遊人感受陣陣的異國風。莊園以俄羅斯文化爲主題,集會議培訓、休閒娛樂、文化沙龍、冰雪活動、戶外運動等功能爲一體的文化旅遊度假區。莊園地理環境優越,大體呈不規則多邊形,地勢平坦,三面環水,有大片的人工林、人工湖和灘塗濕地,園內植被繁茂,與經典的俄式建築點綴相映,蜿蜒曲折的阿什河流過整個景區,河水清幽,微風徐來,向您緩緩的展示一脈旖旎的異國風光。莊園屬於明顯的大陸氣候,四季分明,周邊是大片的農田,沒有大型工廠、企業,環境清幽,空氣清新、潔淨、無污染,是理想的養生休假勝地。

白玉山

位於旅順城區中心,地處旅順港北岸,山上樹木茂盛,登上山頂可以俯瞰整個旅順港,是旅順區最的佳觀景處。登上白玉山頂,旅順港和城區風光盡收眼底,還能看到從對面山體延伸的那段天然沙嘴「老虎尾」,天氣晴好時,更能看到遠方湛藍的大海。山頂還有白玉山塔、海軍兵器館兩個景點。

索菲亞大教堂

聖索菲亞教堂巍峨壯美,具有濃郁的異國情調,成為哈爾濱市一道獨具特色的風景線;她歷盡風雨,飽經風霜,是沙俄入侵東北的歷史見證和重要遺蹟。

金石灘度假區

位於大連市區東北部五十公里處,這裡三面環海,風景優美,由東、西兩個半島以及中間的眾多景點和黃金海岸組成。每年5-10月是金石灘的最佳旅遊季,可以來這裡的發現王國主題公園體驗各種娛樂項目,或是去濱海國家地質公園欣賞奇形怪狀的海邊巨石,也可以帶著孩子去黃金海岸的沙灘上走走、看看海,很是愜意。

發現王國主題公園

坐落在大連金石灘國家旅遊度假區的黃金海岸上,它是一個環湖而建的主題樂園。樂園分為「瘋狂小鎮」、「神秘沙漠」、「金屬工廠」、「魔法森林」、「傳奇城堡」、「婚禮殿堂」和「美國大街」七個主題區,其中擁有很多大型、中型的遊藝設施,它也是東北地區較大的主題公園。

棒棰島

也稱為棒棰島賓館景區,位於大連市區東部,緊鄰濱海東路。景區環境宜人,這裡擁有公認的大連市區最清澈的海水和最乾淨的海灘,海岸風光也相當迷人,常能見到拍攝婚紗外景的新人。走進景區是一條通往海邊的林蔭道,兩邊有修建齊整的草坪和各種園林植物,大約步行20分鐘可到海灘。海灘入口處可見到毛主席題字「棒棰島」的大石,海灘對面400多米處的海中矗立著一座小孤島,遠看像一根農家搗衣服的棒棰,「棒棰島」因此得名。

愛琴谷

位於瀋陽市瀋北新區馬剛街道鐵營子社區東溝山谷里,因其形如小提琴,故名「愛琴谷」。這裡有八大特色區域,包括觀光農業、農事體驗綜合產業園區,綠色無公害水果、蔬菜採摘銷售示範區,「綠野仙蹤」童話主題植物迷宮,鮮花田園主題婚紗攝影外景地,青少年植物科學、興趣愛好培養基地,會議養生、運動、休閒綜合培訓基地,戶外婚禮慶典舉辦場地,中小學戶外夏令營目的地。在這裡,你可以放下疲憊的身體,感受大自然的溫暖和氣息,使身心得到不一樣的放鬆。

鶴舞向海

向海自然保護區位於松遼平原邊緣,科爾沁草原東部邊陲,已成為世界上較大的鶴類觀賞區之一,區內有各種珍禽258種,其中僅鶴類就有6種。蜿蜒起伏的沙丘,波光瀲灩的湖泊,牛羊親吻著草地,漁翁、牧童、炊煙、農舍……這如詩如畫的景色,就在向海。

雞鳴三疆

「眼看三疆山川風貌,耳聽三國雞鳴狗吠」,吉林省有個地方可以一眼望三國,這就是位於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的防川風景區。風景區位於中朝俄三國交界的地帶,面積為20平方公里,涉江臨海,依山傍水,以其「一眼望三國」聞名於世。

高句麗古蹟

王城遺韻集安市的高句麗古蹟,包括國內城、丸都山城、王陵(14座)及貴族墓葬。高句麗鼎盛時期其勢力範圍包括吉林東南部、遼河以東和朝鮮半島北部。「洞溝古墓群」中太王陵、將軍墳和千秋墓等規模宏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