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旅遊行程

新魅力西藏旅遊超夯行程,走訪世界屋脊、最接近天空的聖地,深度探訪知名西藏景點,體驗藏族風俗民情。壯麗高原秘境、體驗青藏鐵路、全世界海拔最高鐵路;探訪大昭寺、巴音布魯克草原、禾木村、五彩灣、可哥托海、喀那斯、烏爾禾魔鬼城、獨山子、塞裡木湖、世界最高宮殿布達拉宮,體驗藏族特殊風情,聞所未聞的人事物在這片土地上都與你的想像大相逕庭雪山環繞,聖湖遍布,一望無際且遼闊的視覺衝擊,夢想般的西藏旅遊以及千年新疆絲路旅遊更是一生必去的旅遊行程。中國特殊路線旅遊新體驗,盡在新魅力旅遊。

西藏旅遊推薦文章

  • 在西藏遇到高山症?別緊張!專家解說在這裡
  • 西藏旅遊必讀葵花寶典,讓你輕鬆遊西藏!(上)
  • 西藏旅遊必讀葵花寶典,讓你輕鬆遊西藏!(下)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西藏必去旅遊景點

    西藏雅魯藏布大峽谷

    雅魯藏布大峽谷

    是世界上最深最長的峽谷之一。雅魯藏布大峽谷中有很多從未受到人類活動影響的動、植物。峽谷內氣候多樣,從亞熱帶氣候到極地氣候一應俱全。

    西藏珠穆朗瑪峰

    珠穆朗瑪峰

    作為世界的制高點,珠穆朗瑪峰頂終年積雪,在陽光的照耀下,純凈而絕美。

    西藏布達拉宮

    布達拉宮

    坐落在中國西藏自治區首府拉薩市區西北的瑪布日山上,是一座規模宏大的宮堡式建築群,最初是吐蕃王朝贊普松贊干布興建。於17世紀重建後,成為歷代達賴喇嘛的冬宮居所,為西藏政教合一的統治中心。整座宮殿具有鮮明的藏族風格,依山而建,氣勢雄偉。宮中收藏了無數的珍寶,為一座藝術殿堂。

    西藏米堆冰川

    米堆冰川

    位於玉普鄉,是地球上海平面以上的最低點,被中國國家地理雜誌評選為中國六條最美冰川之一。米堆冰川穿越四大區域:積雪蓋頂的山脈,森林,湖泊、村莊和寺廟,仿佛大自然神筆的一副潑墨畫。

    西藏納木錯湖

    納木錯(湖)

    是西藏三大聖湖之一,是中國西藏自治區最大的內陸湖,中國的第二大鹹水湖,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鹹水湖。是每一個去西藏的旅行者不容錯過的景點。在藏語中,「納木錯」是「天上之湖」的意思。納木錯以其高海拔和令人窒息的美景而聲名遠

    西藏大昭寺

    大昭寺

    大昭寺是位於中國西藏自治區拉薩市中心的一座藏傳佛教寺院,該寺院在藏傳佛教中擁有至高無上的地位。是西藏第一座佛教寺院,也是布達拉宮的一部分。大昭寺是西藏朝聖者的終極目的地。2000年,大昭寺作為布達拉宮的擴展項目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西藏羊卓雍措

    羊卓雍措

    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水,湛藍的湖水與遠方的雪山連為一體,讓人心曠神怡。

    西藏八廓街

    八廓街

    教氛圍濃厚,呈現出拉薩的原貌。在街邊的商店裡可以買到傳經筒、chuba(西藏傳統服裝)、藏刀和其他宗教物品。

    西藏然烏湖

    然烏湖

    然烏湖的靜和藍是遠近聞名的,湖中極少看到枯枝雜物,湖周景色各不相同。然烏湖的色彩非常豐富,草地、森林、秋葉以及白色的水禽和湖岸淺灘五顏六色的卵石,清新如鏡面反映。然烏湖的湖邊是一大片碧草如茵的草甸,和著湖水、雪峰,景色如畫。然烏湖的美是讓人過目不忘的。暑假去看川藏線上的然烏湖進行拍照和住宿,感受然烏湖那沁心的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