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潟+佐渡島旅遊行程

來到日本新潟佐渡島,佐渡島神隱少女劇中現實版小木盆舟體驗、江戶時代金礦產量最大有趣的掏金體驗、傳統建築物群保存地區-宿根木白根果園一年四季皆能採果樂、越後第一大宮殿彌彥神社、西三川黃金公園掏砂金、走訪江戶時代歷史軌跡佐渡金山、尾畑酒造品嘗當地知名清酒、江戶時代農民發展成大地主-北方文化博物館、充滿新潟特色佳餚-新潟故鄉村…等,日本新潟+佐渡島著名名勝地方帶你一次體驗!

新潟、佐渡島推薦旅遊景點: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新潟、佐渡島必去旅遊景點

新潟佐渡島-小木盆舟-猶如神隱少女劇中現實版新潟佐渡島小木盆舟

小木盆舟

體驗日本知名動畫大師宮崎駿筆下的神隱少女千尋劇中曾乘坐的交通工具~盆舟,原為方便捕捉鮑魚、龍蝦、貝類而設計出方便於岩石間活動之海上交通工具,其外形獨特,轉向靈活,移動自由…讓您體驗坐在舊式洗衣桶裡划船的滋味。

新潟佐渡島佐渡金山

佐渡金山

佐渡島於1600年至1800年之間因金銀採掘而變得十分熱鬧。佐 渡金山是把江戶時代(1603年至1867年)挖掘的礦坑,部份改修作為參觀,以當時的作業方法通過機器人表演得以再現。

新潟佐渡島宿根木

宿根木

是佐渡市一個日本政府指定的「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存地區」的集落,此地為1661年到1678年日本江戶寬文期所發展的「千石船與船大工(造船工人)」的故鄉,因密集的房屋座落於狹小河口,在建築上有獨特的屋壁與岩石小路,有著200、300年歷史的民宅仍然很有秩序存在著,建築特色在於工人們將造船技術用在蓋房上,每戶人家巧妙的外型設計有其典故及歷史,值得您慢慢探索。

日本新潟必遊-彌彥神社 新潟彌彥神社

彌彥神社

座落於蓊鬱森林中的彌彥神社,是越後第一大宮殿,自古就是當地居民的敬奉之地,主要供奉傳授人們捕魚、農耕、製鹽之術的天香山命 (也就是天照大神的孫子),是全日本供奉天孫的總神社。 彌彥神社規模之大、氣勢磅礡,可從大鳥居的百年檜木、整塊石頭所搭建的橋樑欄杆、千年御神橋、御神木(天孫將手杖插在此即長出樹根)..以及寶物殿裡的珍藏看出。此的春天是賞櫻聖地,秋天因臨近紅葉谷可欣賞到滿山的楓紅是著名的賞楓名所。四季迴異的景觀,美不勝收。每年11月並在此舉辦全國菊花大展。

新潟故鄉村

新潟故鄉村

其佔地六萬三千多平方公尺,是集觀光、市集、歷史介紹、美景觀賞、娛樂於一體的主題公園,介紹新潟縣的歷史、文化,並了解明治時代的生活型態的資料館,其內極具新潟縣的觀光和物產展示設施,並設有充滿了解新潟的有趣訊息的展示館,此資料館最熱門的是體驗人工降雪機所製造的降雪情景,亦是聚集米、酒、魚等新潟的美味佳餚的集散場,別具一番鄉土風味。

白根果園摘越後姬草莓 新潟白根果園(採果樂)

白根果園(採果樂)

佔地面積寬廣且全年無休的白根果園,盛產果樹花卉,是農產直營地。時序進入夏季,還有葡萄、藍莓等有機水果陸續成熟。此外,園區人氣超旺的義式冰淇淋極受歡迎,以越後牛奶、南瓜、越光米、越後公主草莓做原料,滋味獨特,口感鮮美,有冰淇淋的香,米粒就隱藏在冰淇淋中,就連米粒都吃得到,還有米粒的嚼勁,值得您品嚐。

新潟旅遊常見問題

Q.日本新潟的地理位置?

A.新潟縣位於本州中部,瀕臨日本海,南北走向呈細長形。從 17、18 世紀江戶時代以來就作爲日本海的交通中心而繁榮發展起來,19 世紀以後又成爲和俄羅斯、韓國等外國進行貿易的重鎮而日益發展。

Q.日本新潟的特色是什麼?

A.新潟縣是日本有名的稻米產地,有許多利用當地的米做成年糕及日本酒的名產。以觀光而言,位於上越市高田公園的夜櫻,因是日本三大夜櫻之一而為著名的觀光景點。奧只見湖與八木之鼻等地,也有許多值得觀光的景點。新潟縣南部則有越後湯澤與松之山等溫泉地,在這可以享受到身處雪白世界中泡在暖暖溫泉裡的體驗。

Q.日本新潟的景點有哪些?

A.新潟佐渡島-小木盆舟、高田公園、春日山城、夫婦岩、佐渡金山、長谷寺、白根果園、會津若松城(鶴之城)、大內宿、戀人岬、八海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