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旅遊行程

跟團遊普吉島,泰國南部的世外桃源,擁有"安達曼海珍珠"的美譽,也是泰國最大的海島,新魅力帶你前進泰國渡假勝地普吉島,展開一場大自然的奇幻之旅! 普吉島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進入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一同感受大自然的奧妙;驚險刺激的激流泛舟與香蕉船體驗,走進芭東夜市體驗泰式風格夜市。頂級Villa度假村的奢華慵懶,充滿隱私感的沙灘、各種水上活動、慢活SPA享受,安達曼海域四季溫暖,空氣中帶著一點慵懶的閒逸,等你來享受,喜歡戲水的旅客可以選擇自由行,以多種角度,帶您體驗都市外最原始的野趣生活!為您量身訂做專屬於你的泰國普吉島行程,盡在新魅力旅遊。

普吉島景點推薦文章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普吉島必去旅遊景點

普吉島珊瑚島 coral island

珊瑚島 coral island

普吉島查龍灣碼頭搭乘快艇約15分鐘就可抵達珊瑚島(Coral Island),因有豐富的珊瑚群生態而得名,珊瑚島上非常適合水上活動,泰國政府為保護珊瑚島周圍的海洋生態,目前在珊瑚島上的水上活動只剩下-香蕉船、海底漫步、浮潛、深潛!且還有藍天白雲的天氣與白色夢幻沙灘,來到這裡怎麼拍都好看。

普吉島神仙半島-四面佛 4 faces buddha

神仙半島-四面佛 4 faces buddha

神仙半島(Prom Thep Cape)位於泰國南部地區普吉府普吉城,即普吉島的最南端,距離普吉城市區約18公里,又稱朋帖岬或朋帖海角,在泰語中的意思為「上帝的岬角」,由於在觀景台上供奉了一尊四面佛故名之,神仙半島的歷史可源自於昔日航海家從大陸網馬來西亞半島行駛時,無意間發現此地,便開啟了神仙半島的歷史,成為航海家和船員廣為人知的地點。

普吉島海豚島 Khai Nai Island

海豚島 Khai Nai Island

擁有細白沙灘長達二公里之遙,為了保護島上天然資源,每日限定人數探訪,是安達曼海域中的海上明珠! 您可以漫步於潔白沙灘及展開浮潛游泳活動…而很多外國人在那裡浮潛.做日光浴,並可拿麵包餵食那五彩繽紛的熱帶魚!就有很多的熱帶魚在你身邊游來游去,真的是很棒的島嶼,如果您是隻旱鴨子那也沒關係,也可選擇在水較淺的地方餵食熱帶魚或戲水,在此展開【三項水上活動-香蕉船、甜甜圈、獨木舟-每人限玩一次】

普吉島攀牙灣 Phang Nga Bay

攀牙灣 Phang Nga Bay

因007電影在這拍攝而讓攀牙灣聲名大譟,所有遊客都為了這景色而來而因為地質和風力侵蝕的影響, 這 James Bond Island 的著名地標不知何時會消失呢??搭乘長尾船途經熱帶雨林區可在雨林內欣賞到紅樹林的潮間蟹生態及不時看到野生猴群向你揮揮手好像迎接你的到來。隨著獨木舟船家前往參觀美麗而燦爛的鑽石洞及滴成冰淇淋形狀之鐘乳石,不禁令人讚嘆造物者之神奇。遊覽貝殼洞、蝙蝠洞,其綠水白沙、奇岩怪石地圍繞在您的周圍,有如九彎十八拐地循序造訪,令您彷如置身於瑤池仙境之中。

普吉島幻多奇主題樂園 fanta sea

幻多奇主題樂園 fanta sea

此樂園是普吉島的驕傲!砸下大筆資金興建的樂園,以「夜間」、「奇幻」、「泰式華麗」為主軸,歌舞昇平的景象不僅讓去過的遊客大大驚嘆,更是從未造訪過的遊客不能錯過的樂園。幻多奇主題樂園在夜間開放,絢爛奪目的燈光效果讓整座樂園充滿神秘、絢麗的景象。樂園可分為三大主題:嘉年華商店街、象王宮殿、魔幻劇場。商店街中充滿各式以泰國文化為主的商品,絲綢、皮革、手工藝品等滿足您血拼的慾望!而可容納3000人的《象王宮殿秀》,更是氣象萬千,上萬盞燈光將劇場烘托得猶如白晝,令人目不暇給!!讓您輕輕鬆鬆觀賞到此秀的最佳角度。晚餐在園內的《金娜麗皇家雅宴餐廳》享用自助餐。

普吉島栲喇國家公園 Khao Lak National Park

栲喇國家公園 Khao Lak National Park

呈現在眼前的是比桂林山水還壯觀的石灰岩群山,層層相疊,緊緊相連,數大即是美,此刻即體會的出來!在此體驗【叢林山谷漂流泛舟】活動,全程約1小時,以兩人搭乘一艘竹筏的方式再加上經驗十足的船夫,帶領您悠遊於山谷清澈河流中,此時有種身置詩詞的意境裡,兩岸的景觀卻令您目不暇己。一邊是高大的石灰岩峭壁,壁上風蝕成岩洞處處,不時有松鼠跑來跑去,猴子嘻戲、耍寶,伸手向人討食物,甚為有趣。空中不時飛過不常見過的鳥類及種類繁多的蝴蝶在空中飛舞。岸的另一邊是叢林區,其中不乏樹齡悠久的大樹,他們的枝葉伸向河中,讓泛舟的遊客頓感清涼,樹枝夠大的可讓一些動物棲息於上,千萬不要驚叫,以免喚醒它們的美夢。

普吉島旅遊常見問題

Q.目前直飛普吉島的飛機有哪些?

A.【長榮航空】去程:BR241- 11:05/14:20 回程:BR242- 15:30/21:00 每周2.4.6飛

Q.普吉島景點大多在哪裡?

A.芭東市區、攀牙灣國家公園(007島)、栲喇國家公園、斯米蘭國家公園、珊瑚島

Q.普吉島氣候

A.普吉島屬於潮濕的熱帶氣候,主要受根據季節而風向不同的季候風影響,11月 - 4月:普吉島及其周圍地區的旅遊高峰期,此期間,海水平靜,天氣良好,氣候稍涼並有較低的濕度。通常一周一次或二次晚上降雨。5月 - 10月:普吉島及其周圍地區的旅遊淡季,因為此時季候風將席捲此地區,造成大海浪和大量的降雨。但是,許多前往Phang-Nga海灣和Krabi的遊船仍會繼續營業,因為這些船隻要進入碼頭避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