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攀牙灣一日遊,化身007暢遊泰國小桂林

攀牙灣

普吉島旅遊自從南亞海嘯後沉寂了一陣子,台灣好久沒有班機直飛普吉島,早期普吉島最夯的時候可是天天很多班飛機呀,普吉島到底有什麼魅力,今天帶你來看普吉島的地標,俗稱”泰國小桂林”的 攀牙灣!

007金鎗人-圖片引用騰訊視頻

攀牙灣又被稱作James Bond Island(007島),位於攀牙灣國家公園,為什麼此地會有這樣的名稱呢??不知道大家對於早期007電影:金鎗人,是否還有些印象,攀牙灣正是因此部電影,而聲名大噪啊。(圖片引用騰訊視頻)

攀牙灣碼頭

攀牙灣一日遊 出發!

攀牙灣一日遊行程要先在碼頭搭船,準備好就跟我們一起進入攀牙灣國家公園Phang Nga Bay吧!

攀牙灣長尾船

攀牙灣可是各國普吉島旅行團都會到訪的地方,越靠近007島停泊的船越多。

攀牙灣石灰岩地貌

第一站滑行向007島James BondIs land,真正的名稱為(達舖島Koh Tapu)原名為釘子島,因007電影金槍人有在此取景,漸漸地大家都稱為007島。

攀牙灣準備上007島+一線天 007島商家

上島後有小商家賣賣小飾品、飲料,島上的小販賣水會貴很多,介意的人最好自己準備點瓶裝水帶來。

007島上景點-一線天 007島一線天

先經過一線天的景點,有兩面大斷層交錯搭起的三角岩洞,像座天然教堂提供庇蔭空間。

007島上地標-大白菜

經過一線天後,007島大白菜隨即映入眼簾,白菜石旁的淺灘有些遊客悠閒游泳,站在淺灘上望著這座21公尺高的大石,上寬下窄的弧線好似用黑墨藤黃的國畫顏料勾勒而成,幾叢綠樹不經意點綴其上,呈現一種唯美意境。其實只有華人才稱它「大白菜」,泰國當地叫這座岩石「釘子岩」(Ko Tapu)。

攀牙灣國家公園-獨木舟

來到攀牙灣,就是要來划獨木舟了,既然跟水上活動有關係,各位貴賓可別忘記,穿上救生衣安全為上。

獨木舟穿越石灰岩山洞

船家會穿越此石灰岩地形,划到另一頭則是紅樹林區

攀牙灣007島紅樹林區

穿越此洞穴另一頭更別有洞天,不過在洞內不要抬頭講話,小心蝙蝠便便滴下來 XD

007島石灰岩地形

要不是天氣太熱,還真的很想要在此多逗留一會,享受這大自然的寧靜~

獨木舟船家樹葉取材拍照

船家也都是蠻會拍照的,就地取材用一片樹葉當取景工具

攀牙灣划獨木舟真的很熱

在獨木舟行程中,都是船家會幫我們划船,不需要自己划,此時就可以專心的欣賞美景與拍照了!

攀牙灣007島-離島用餐

來去攀牙灣餐廳吃飯囉

攀牙灣行程接近尾聲,準備用午餐囉,我們在一個小漁村吃飯,餐廳一樣都看的到美景,離島的餐口味不能說是很好,但以這個菜色覺得很OK了,畢竟能看這美景根本是值回票價!

↓下方有影片可更清楚參閱【普吉島】攀牙灣+007島的實況唷↓

泰國普吉島旅遊必去 - 攀牙灣

來到普吉島旅行,沒去過攀牙灣,別說你來過普吉島!準備好你的行李,就跟著我們一同出發吧!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