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旅遊行程

新魅力冰島旅遊幸福極光之旅,走訪世界聞名的冰島極光、阿拉斯加極光、俄羅斯莫曼斯克及加拿大黃刀鎮極光,每年9月到4月是追逐冰島極光的最佳季節,探索夢幻藍冰洞、哥本哈根、斯德哥爾摩、奧斯陸、赫爾辛基四大名城、芬蘭聖誕老人故鄉、炫麗的峽灣景致,一起用雙腳去探索神話般景色裡的精靈足跡,體驗大地回饋靈魂的悸動。漫步在仙境冰河湖、震懾火山刻劃熔岩,冰火交會的冒險樂章!潛入北國銀白世界,最受好評的幸福夢幻冰島旅程推薦給您~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冰島必去旅遊景點

哥本哈根的人魚雕像

看過安徒生童話的人都會對大師筆下的那位來自大海深處的美人魚記憶深刻。在哥本哈根東北部的長堤公園有一座她的銅像。高約 1.5 公尺,基石直徑約 1.8 公尺,她靜靜地凝望著眼前的藍色大海,淡淡的憂傷寫在臉上。每個到丹麥的遊客都會去看她,如今這座銅像已成為哥本哈根的標誌了。

西蘭島的童話古堡

在丹麥西蘭島北側的三座古堡,演繹著哥本哈根現實版的童話宮殿,卡隆堡宮,向人們展示著《王子復仇記》般的悲情與古樸;菲德烈堡宮,北歐復興時期最精美的建築,展示的是水晶宮般的美輪美奐;和平宮為紀念丹瑞戰爭而建,如今靜謐在秀麗的伊斯魯姆湖湖旁,成為女王一家的夏宮。

丹麥樂高積木城

舉世聞名的樂高園位於丹麥日德蘭半島東岸的小鎮比隆,佔地面積 25 公頃。自1968年創建以來,每年都有上百萬遊客前來參觀遊覽。走進樂高樂園,一共用了4200萬塊積木才建成這座新穎獨特的“小人國”。在這裡您可以欣賞到縮小版的哥本哈根港口、荷蘭阿姆斯特丹運河、丹麥皇家阿美琳堡宮、希臘巴特農神殿、德國新天鵝堡、美國自由女神像和拉什莫爾峰石刻。樂高園以絕無僅有的積木藝術成為僅次於哥本哈根趣伏裡樂園的丹麥第二大旅遊勝地。

挪威西海岸遊輪之旅

這是一條被稱為世界上最美的航程,從挪威西部的卑爾根出發,沿著挪威西海岸有時也穿到海峽裡,往特隆赫姆之後跨過北極圈,北上 ,繞過北角向東到俄挪邊境的希爾克內斯,再返回卑爾根,往返航程共 11 天。這條航線至今年已開通了 201 年,現共有大小遊船 11 條。

格陵蘭的愛斯基摩村

丹麥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島嶼─格陵蘭島。如果加上冰蓋,面積竟和中國一樣大。島上主要居民愛斯基摩人數千年來一直以捕魚、狩獵為生,現在這些年均收入 2 萬美元的土著人,雖然擁有了現代化的技術設備和生活設施,卻並沒有使他們改變傳統的謀生手段和生活方式。

冰島的藍鯨

在冰島,觀賞鯨魚的收入超過了以前捕鯨的收入,用賞鯨代替捕鯨是生態旅遊保護環境的一個很好的方法。賞鯨的奇觀如以下描述:只見前面約 200 公尺處的海面上有一道“噴泉”水柱有兩三公尺高,噴泉消失後海面突然露出了烏黑的鯨魚尾巴,掀起又落下好幾次,濺起的水花四射。

三兄弟屋

因三棟歌德式建築風格的樓房相連而著名,最老的是右邊這棟建於15世紀的民宅,中間棟於17 世紀修建,左邊最年輕的是18 世紀才建築完成的,現為建築博物館。

聖彼得教堂

參觀1997年登入世界遺產的舊城區,里加最高的建築物是【聖彼得教堂】上高達 123公尺的尖塔,為巴洛克式風格,塔尖頂著重達158公斤的鍍金風向雞為城市標誌。風向雞,13世紀末,被當地居民認為避邪之物,現在則成為里加特有的標誌。
城內廣場上有一座波羅的海地區最大的【多姆大教堂】,裡面的彩繪玻璃與多達6718根管子的管風琴是當時世界最大的管風琴。

藍湖與金圈

從冰島首都雷克雅未克市往東南方向驅車 1 小時左右,就可到達冰島著名的地熱溫泉—藍湖。藍湖所以著名是因為: 1. 它是露天的溫泉。由於地熱發達,即使是飄雪了,遊客仍可以泡在暖呼呼的水中充分享受大自然的賜予。2.溫泉泥。由於冰島是多火山國家,而藍湖正是位於一座死火山上,地層中有益的礦物質沉積在湖底,不怕水或運氣好的人,在挖到白色的溫泉泥時會歡呼不已,因為這種泥養顏美容,聽說功效不錯。

聖誕老人村

是世界公認的聖誕老人故鄉,整個村子都是木建築的,裡面有聖誕老人辦公室、聖誕老人郵局等。最有特色的就是北極圈66°32' 35"的標線從村子橫穿而過,來這裡遊玩一定別忘了找一找畫有北極圈維度的白色標線,找到的話可以領一份跨越極圈的認證書。

岩石教堂

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建立在岩石中的教堂,外觀徹底顛覆教堂的概念,看起來像著陸的飛碟,入口就像個隧道口。它曾經被200多本建築雜誌報導過,由於教堂岩壁有回音,所以這裡音效奇佳,很多音樂會選擇在這裡舉行。

黃金瀑布

位於冰島南方景點,旁邊有史托克間歇泉、秘境瀑布、辛格維爾國家公園 Thingvelli 等等,為金圈熱門景點,而瀑布本身有上、下部分部,為冰島三大瀑布之一,是許多人一抵達冰島必來的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