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旅遊行程

新魅力美西旅遊超夯行程,美西擁有許多迷人的旅遊資源:美西大峽谷、舊金山觀光、大峽谷優勝美地自然美景,這裡有世上最會唱歌的溪流、最高貴的森林、最神聖的花岡岩峰,以及最縱深的冰河峽谷、OUTLET血拚;浪漫舊金山、沒有任何人工殿堂可與之比擬。探索最夯美國旅遊景點,拉斯維加斯、聖塔莫尼卡、格里菲斯天文臺、丹麥村、聖塔芭芭拉、水上賭城拉芙琳、好萊塢星光大道、天空步道;體驗美西吃喝玩樂、四季風情,盡在美西新魅力。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美國西部必去旅遊景點

美西旅遊黃石國家公園

黃石國家公園

是世界上最大的火山口之一,它擁有世界上面積最大的森林之一,公園內的森林占全美國森林總面積的90% 左右,水面佔10% 左右。黃石國家公園被美國人自豪地稱為“地球上最獨一無二的神奇樂園”。園內交通方便,環山公路長達500 多公里,將各景區的主要景點聯在一起,徒步路徑達1500 多公里。

美西旅遊羚羊彩穴

羚羊彩穴

位於亞利桑那州北面,而且分為上羚羊谷和下羚羊谷。羚羊彩穴的獨特之處具有不可思議的柔美曲線,在自然光照下,呈現出多種色彩,非常絢麗。羚羊彩穴在這條經過水和時間塑造的砂岩峽谷裡有著成千上萬個由風霜侵蝕而成的石柱,窄處只容一人通過,寬處也只能放個八仙桌。羚羊彩穴旅遊具體是怎樣的獨具一格,還是等待你來慢慢發掘。

美國大峽谷

大峽谷

美國大峽谷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境內的科羅拉多高原上,著名的景點是岩拱國家公園、印地安遺址公園,被歸於世界自然遺產,全年開放。美國大峽谷遠遠望去一望無際,感覺很空曠,但是卻讓人有一種能夠放鬆的心情,萬千世界唯有你的空涼之美。不僅如此,在優勝美地一般指約塞米蒂國家公園,位於美國西部加利福尼亞州,是美國國家公園。峽谷的兩端氣候有所不同,南方乾燥,植被稀少,北方氣候寒濕,鬱鬱蔥蔥的林木,谷底卻如同沙漠一般的景觀。美國大峽谷旅遊,一個景點看不同的景觀。

美國旅遊優勝美地

優勝美地

一般指約塞米蒂國家公園,位於美國西部加利福尼亞州,是美國國家公園。主要景點有山谷、馬里波薩林、溪流、湖泊、瀑布、懸崖、岩石、巨杉區,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從任何一個角度看上去都宛如仙境一般,參天居木,高山流水,被冰川雕琢的嶙峋不堪的巨岩峭壁,以及波光粼粼的湖面,使遊客恍如置身於世外桃源,毋容置疑的是,液態以及固態的水都是造就優勝美地壯麗景觀的主要功臣,在這裡你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愛的自然景觀。前往優勝美地旅遊,感受仙境般的景點。

美國旅行舊金山

舊金山

深陷茫茫霧海與老式電車噠噠聲中的舊金山擁有著各式各樣的街區,精彩紛呈的獨立小店、世界水準的美味餐館,以及不羈的夜生活,使得這裡成為令眾人流連忘返的迷人之地。這裡的旅遊亮點項目包括探訪阿爾卡特拉斯島監獄,到金門大橋散步和在渡輪大廈內享用一頓美食,最後小編提醒大家來舊金山務必要乘坐一次電車,會給你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美國旅遊馬蹄灣

馬蹄灣

是科羅拉多河在亞利桑那州境內的一截U 形的河道,也是格蘭峽谷其中的一小段,由於河灣環繞的巨岩形似馬蹄,所以叫作了“馬蹄灣”。馬蹄灣雖說是免費的,但它的這個觀望點從震撼程度來講,世界上難以找出第二個。它的土質含大量的鐵和錳金屬所以在陽光下閃耀著美麗的金屬紅色。其次,切出這個灣的科羅拉多河是翡翠般的綠色,紅色的土和綠色的河相得益彰,從顏色上來說非常賞心悅目。再者,它的灣很圓潤,從形狀上來講很美。最後,這個灣夠深夠大,所以這個灣才夠氣勢!俯視科羅拉多河時,你可以望到其中的像蒼蠅般小的船。馬蹄灣旅遊,尋找不一樣的視覺景點。

美國加州旅遊加州酒鄉

加州酒鄉

納帕、索諾馬河谷及俄羅斯河谷延綿起伏的葡萄園吸引了許多遊客自舊金山北上而來。在精緻的納帕品嘗一杯世界級的赤霞珠紅葡萄酒,到悠閒的索諾馬野餐,或是帶上一瓶醇美細膩的黑品諾到俄羅斯河谷來一次戶外探險之旅。加州共有100多個獲得認證的葡萄酒產地,其中包括聖巴巴拉以東的地區,電影《杯酒人生》讓這裡的田園風光名揚天下。

美西旅遊拉斯維加斯

拉斯維加斯

正當你以為已經了解了西部地區,雄偉莊嚴之美和蕩滌靈魂的奇妙力量——拉斯維加斯來了。它就像一個總是惹麻煩的歌舞女郎,搖曳生姿。霓虹閃耀之下是一片令人眼花繚亂的景象,起舞的噴泉、噴發的火山,甚至還有艾菲爾鐵塔,不過,最致命的誘惑是賭場:如同一個個隱匿的沼澤深潭,其新鮮的空氣和鮮艷的顏色都只為一個目的,那就是贏走你的錢。

迪士尼樂園加州冒險樂園

迪士尼樂園加州冒險樂園

迪士尼樂園是一座華特迪士尼公司於美國加州安納罕市(Anaheim)所建立的一個迪士尼主題樂園,是加州迪士尼度假區(Disneyland Resort)的兩個重要組成部分中的一個,卡通人物正在大跳華爾茲,黑暗中飛馳的太空山過山車令人戰慄,煙火在睡美人的城堡上空盛放。隔壁的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濃縮了州內最棒的一切:改建的好萊塢露天片場、海邊棧道和品嘗加州葡萄酒的完美庭院。

美國旅遊波特蘭

波特蘭

它有著大城鎮的友善、集聚了學生、藝術家、騎行者、時尚潮人、年輕家庭、老嬉皮士、環保狂熱者及其他一切。這裡還有上好的美食、絕佳的音樂和豐富的文化,不多不少,恰恰是你能接受的。快動身看個究竟吧,但要小心,你可能也會像其他人那樣,忍不住想要收拾行李在那裡定居!

美國旅行約塞米蒂國家公園

約塞米蒂國家公園

在由冰川和地震雕琢而成的山谷中,你可以漫步在遍地野花的草地之上,靜心體味大自然的雄偉:「砅崖轉石萬銳雷」的瀑布、巨大的花崗岩穹丘、由世上最大樹木巨杉組成的古老樹林。若要欣賞最聖潔的美景,就得在月圓之夜攀上冰川點,或是在夏日裡駕車循著令人不不暇接的Tipoga Road前往山區腹地。

美國西部老鎮

美國西部老鎮

如果以綽號的分量來判斷西部老鎮,那麼亞利桑那州的傑羅姆和墓碑鎮就是西部最迷人的前礦鎮了,前者以「美國最邪惡城鎮」而聞名,後者則被稱為「強悍不敗之鎮」。在新墨西哥州,享有「全球最富裕之地」美譽的銀城雖沒那麼生機勃勃,但與其他礦鎮擁有同樣的東西:一段艱辛混亂的歷史、一個位於美麗公路之端的偏僻位置,以及固執地試圖在民宿、酒館和博物館裡重現老西部風貌的古怪居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