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旅遊行程

華東特色旅遊景點推薦,華東是一塊美麗而富饒的土地,這裡不僅有現代化的大都市,而且有著名的歷史文化古城;壯麗的自然奇觀、名山大川,江南烏鎮水鄉,我們帶您進入江南兩大水鄉:烏鎮及南潯,體驗小橋流水人家的古鎮風情;而來到上海,您也可以感受到中國現代大城市的繁華,上海外灘、城隍廟、新天地、登東方明珠塔;走訪黃山奇景、蘇州、上海、杭州、宏村、西湖、無錫、千島湖,江南旅遊超夯行程,盡在江南新魅力。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華東(上海.杭州)必去旅遊景點

蘇州寒山寺

寒山寺

古詩記載「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位於姑蘇城外楓橋邊,建於六朝,距今已有1400多年的歷史,因『唐代』詩人張繼“楓橋夜泊”詩而名揚中外,寺內主要建築有:大雄寶殿、廡殿(偏殿)、藏經樓、碑廊、鐘樓、楓江樓等。

江南旅遊靈山大佛

靈山大佛

為世界上最高的露天青銅釋迦牟尼立像,坐落於無錫馬山秦履峰西側的小靈山上,該處原為唐宋名?祥禪寺之舊址,九龍灌浴表演每天定時開啟五次,開啟時,周圍蹲踞的九條巨龍將一齊噴出高達三十多米的弧形水柱,當這九股水柱直沖天際轟然交匯沐浴佛身時,廣場四方鼓樂齊鳴,噴泉水體百媚千姿這一神奇的動態景觀正是依據佛經中所記載佛祖出生時的故事建造而成。

上海外灘

上海外灘

上海外灘的精華就在於這些被稱為“萬國建築博覽”的外灘建築群。著名的中國銀行大樓、和平飯店、海關大樓、匯豐銀行大樓再現了昔日“遠東華爾街”的風采,這些建築雖不是出自同一位設計師,也並非建於同一時期,然而它們的建築色調卻基本統一,整體輪廓線處理驚人的協調。無論是極目遠眺或是徜徉其間,都能感受到一種剛健、雄渾、雍容,華貴的氣勢。

明清河坊一條街

明清河坊一條街

體現了清末明初風貌,營造以商業、藥業、建築等為主體的市井文化。河坊街是目前最能夠體現杭州歷史文化風貌的街道之一。午餐後,專車前往海寧市位於長江三角洲南翼、浙江省北部,南瀕錢塘江,是良渚文化發源地之一。

杜莎夫人蠟像館

杜莎夫人蠟像館

自200多年前開業以來,杜莎夫人蠟像館一直門庭若市,吸引了數以百万計的遊客。杜莎夫人蠟像館經久不衰的原因颇多,但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在于人們烈的好奇心。通過和歷史名人的接觸,在此遊客可真切感受到各個時期的名人。讓人們有一種時光逆轉的幻覺,能親歷這些名人所處的時代、事件。

杭州鼓樓

杭州鼓樓

仿照明代鼓樓建築形式,採用五開間,二重簷 歇山頂風格,木斗拱裝飾。屋面仿古結構,黑色亞光琉璃瓦,古門窗。城牆為複製原城牆,牆體為清水牆。為保護原有城牆遺址,鼓樓城基部分採用“抬”的辦法,並充分利用架空的鼓樓城牆牆基,展示鼓樓城牆遺址。重建的古樓已經成為了杭州的標誌性建築。

七里山塘街

七里山塘街

原山塘街已有1179年的歷史,全長有3600公尺,東起閶門,西至虎丘,唐朝大詩人白居易來蘇州擔任刺史,為了便利蘇州市民遊玩虎丘,組織民工疏通山塘河並順勢拓展了河堤,供車馬往來驅馳。後蘇州市於2004年進行部份修復,全長360公尺,雖僅有七里山塘的十分之一,卻是山塘的精華所在,被稱之為「老蘇州的縮影、吳文化的代表」。山塘街是蘇州古城風貌最精華所在,也是蘇州水巷的典型代表,它的美是傳統與現代、古樸與典雅的結合,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烏鎮東柵景區

烏鎮東柵景區

烏鎮有著眾多富有古韻之美的建築和人文景點。站在逢源雙橋極目一望,東市河南岸垂柳依依,北岸水閣逶迤。茅盾故居映射著文學巨匠茅盾先生的生活情境。這裏有著各類作坊,宏源泰染坊、三白酒坊、布鞋坊等都透射著當地人的生活。這裏的明清建築更是讓人著迷,江南百床館、古戲臺、老郵局、木雕館這些古色古韻的 建築等都會讓你感覺時光倒流。午餐後,無錫是江南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 ,距今已有3000多年的歷史。 無錫自古物產丰富,富庶江南,是中國著名的“魚米之鄉”。

太湖拈花灣小鎮

拈花灣小鎮

位於太湖之畔,與大佛為鄰,作為世界佛教論壇的永久會址,是靈山繼梵宮之後的又一精品力作。拈花灣是無錫靈山大佛投資方,用了五年的時間精心打造的一個禪意小鎮,它將東方佛學裡的禪意,與無錫馬山的山水文化相結合的一處旅居度假地。小鎮以唐風宋韻古典建築風格建設,充分體驗出禪文化特有的景觀境界。拈花灣作為東方禪意度假勝地,擁有極深的禪意蓮花道淵源,以詩意山水感染四方遊客,以自由禪讓心放下。這裏有四大主題的創意餐飲、主題鮮明的禪意住宿、東方韻味的禪意休閒。

蘇州拙政園

拙政園

位於蘇州市的東北街,是江南園林的代表,始建於明代正德四年間,與同在蘇州的「留園」、北京的「頤和園」、承德「避暑山莊」並稱中國四大名園,也是蘇州園林中最大、最著名的一座。「拙政園」中現有的建築,大多是清咸豐九年拙政園成為太平天國忠王府花園時重建,至清末形成東、中、西三個相對獨立的小園。拙政園的布局疏密自然,其特點是以水為主,水面廣闊,景色平淡天真、疏朗自然。

上海迪士尼樂園

上海迪士尼樂園

於2016年6月16日開幕的上海迪士尼樂園,擁有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城堡——奇幻童話城堡,探索別具一格又令人難忘的六大主題園區——米奇大街、奇想花園、夢幻世界、探險島、寶藏灣和明日世界。探險島~專為上海打造的全新園區,已前所未有的探險故事和原創的亞伯櫟部落文明,坐上「雷鳴山漂流」的筏艇深入探想古老傳說。寶藏灣~全球迪士尼樂園中第一個以海盜為主題的園區,來這裡加入杰克船長的隊伍,當一回真正的海盜吧!米奇大街~以米奇和好夥伴生活的家園為故事背景,是全球迪士尼樂園中唯一的米奇大街,這裡有米妮童年的「甜心糖果屋」、唐老鴨開的義大利冰淇淋店「帕帕里諾冰激凌」,還有許多米奇和伙伴們常去光顧的餐廳和商店唷!奇想花園~是全球迪士尼樂園中首個採用花園設計的主題園區,全球樂園獨一無二的「十二朋友圈」也座落其中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