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旅遊行程

義大利旅遊行程及景點推薦,經典必遊義大利羅馬、比薩斜塔、龐貝古城、米蘭時尚之都、威尼斯、五鄉地、阿瑪菲、卡布里島、拿坡里、梵諦岡、彩色島、天空之城等熱門旅遊城市;漫步在美麗的街道上,徜徉於悠雅的音樂和藝術、品味地方美食,幽雅自然風光美景和豐富的人文藝術的特色旅遊,探索時尚的義大利景點,盡在義大利新魅力。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義大利必去旅遊景點

義大利米蘭大教堂

米蘭大教堂

矗立於市中心,是米蘭的市標,為世界第三大教堂,擁有135座尖塔、2245尊雕像,是典型的哥德式建築,米蘭大教堂正面融合了哥德、文藝復興、新古典等多種風格,也是世界第二大的哥德式教堂,青銅的大門極為氣派,雕刻的主題與宗教和米蘭的歷史息息相關,正面造型各異的雕像無不展現藝術之精粹,聞人徐志摩曾以「大理石的詩篇」來形容其教堂之美。

義大利陶米納

陶米納

是位處陶羅山半山腰的小城,面向愛奧尼亞海岸,以雄偉的埃特納火山為背景,風景怡人。小城內名勝如◎聖尼古拉斯教堂、◎阿普利爾九世廣場及◎科爾瓦亞宮等;古希臘劇場遺蹟建於西元前三世紀,是西西里島第二大劇場,做為歌劇表演跟戲劇演出時使用,陶米納城內滿佈特色小商店、咖啡店、餐廳,保證令您流連忘返。

義大利馬賽

馬賽

是普羅旺斯地區面對地中海的大港口都市,同樣也是法國第二大城市和第三大都會區。古希臘人於西元前600年因為貿易需求在此建立城市。
對於歐洲人來說,馬賽是航運時代的國際重要集門戶,當時前往非洲,甚至遙遠的亞洲國家,都必須從這裡出發。早期一些留學法國的中國藝術家們,也是從馬賽登陸而抵達歐洲大陸的,所以馬賽也代表著各種文化的縮影與結晶。

義大利龐貝古城

龐貝古城

龐貝遺址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1979年8月24日維蘇威火山爆發,整座龐貝城被熔岩所掩埋,埋在廿呎厚的火山灰下達千年之久,直到1748年才首次被發掘,至今挖掘的工作都仍在進行中。龐貝為我們今天提供了一個寶貴的歷史的一瞬,宛如時光膠囊。隨著專業導遊的解說,詳盡了解龐貝的悲劇。
除了看見龐貝城最大的建築物Basilica遺蹟,此外還可看見許多如澡堂、洗衣店、劇場等等的建築物。還有許多石膏人像及動物像,是將石膏灌入火山灰燼及熔岩的空間中,待凝固後取出而成,栩栩如生的雕像讓人彷彿時空錯置,親身感受兩千年前龐貝城的悲劇。

義大利天堂海灘

天堂海灘

位於米諾克斯島充滿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天堂海灘"。天堂海灘又稱裸體者天堂,原本在七零年代是專屬於男同志的裸體海灘,後來因為吸引了太¬多遊客前來湊熱鬧,想徹底解放的人大多轉移陣地到超級天堂海灘,傍晚有一群男男女女,穿著泳裝在吧檯和沙灘上隨著震耳欲聾的音樂起舞,吸引大家駐足觀賞,難怪有這樣的句子,Good girl go to heaven, bad girl go to paradise ,這裡的paradise指的就是paradise海灘。

義大利阿爾貝羅貝洛村(蘑菇村)

阿爾貝羅貝洛村(蘑菇村)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地中海的天空總是特別藍,將土盧里白色牆面襯得格外雪白,在熱情陽光的陪伴下,終於看到整片的「土盧里」--在阿爾貝羅貝洛小鎮。"Alberobello"被稱為「天堂小鎮」,這裏保存著1000多座石頂屋,是世界上真正的「石頂屋之家」,因造型奇特,1996年被聯合國列為世界文化遺產。踏入這個小鎮,沿街密密麻麻都是圓頂石屋,使用大片的石頭,圓錐形狀的屋頂以瀝青覆蓋,創造出無比奇妙、世界獨一無二的建築特色。此外,屋頂上都有各種的文字和圖案。有的圖案是天主教的象徵、有的是其他世俗之作。其實,圓頂石屋遍布普利亞境內各地,不過最美麗壯觀的還是在阿爾貝羅貝洛。

義大利雅典衛城

雅典衛城

是希臘最傑出的古建築群,是綜合行的公共建築,為宗教政治的中心地。雅典衛城麵積約有4平方千米,位於雅典市中心的衛城山丘上,始建於西元前580年。衛城中最早的建築是雅典娜神廟和其他宗教建築。雅典衛城,也稱為雅典的阿克羅波利斯,原意為“高處的城市”,或“高丘上的城邦”。

義大利帕拉波爾提亞尼教堂

帕拉波爾提亞尼教堂

位於米克諾斯島上,為拜占庭風格,是純白色教堂,它的白是如此的純淨,讓人不忍心去給它加上任何一抹色彩,它是米克洛斯島上360多座教堂中最具盛名的一座,由於其純潔的白色,人們親切的稱其為“棉花糖教堂”。

義大利浪漫水之都~威尼斯

浪漫水之都~威尼斯

電影《色遇》全片幾乎都在這美麗的水都威尼斯取景呢。大小運河交錯縱橫,河道上,各式船隻攸然輕揚,這就是威尼斯的百樣風情。水路發達的威尼斯,遊客來到這裡,自然是要體驗船上人家的生活。下午讓你有足夠的自由活動時間,細細感受一下威尼斯讓人如此神往的魅力。

義大利五漁村國家公園

五漁村國家公園

是位於義大利北部利古里亞大區拉斯佩齊亞附近的一座國家公園,顧名思義為五個村鎮的統稱,成立於1999年。五漁村國家公園是義大利面積最小的國家公園,面積只有約4300英畝。1997年,五漁村國家公園被列入世界遺產。各個漁村都有五顏六色、具有地方風情的民房,而在 Manarola 和 Riomaggiore 之間還有著名的「愛的小徑」(Via dell'Amore),不但是遊客最愛的觀光勝地,也是情侶必定拍照留影之處。

義大利比薩斜塔

比薩斜塔

位於義大利托斯卡納大區比薩省比薩市城區北面奇蹟廣場建築群的高塔,與它相鄰的大教堂、洗禮堂、墓園均對11世紀至14世紀義大利建築藝術有巨大影響,故被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評選為世界遺產。比薩斜塔是比薩城大教堂的獨立式鐘樓,位於比薩大教堂的後面,是奇蹟廣場三大建築之一,始建於1173年,在工程開始後不久便由於地基不均勻和土層鬆軟而傾斜,1372年完工,塔身傾斜向東南。

義大利羅馬競技場

羅馬競技場

(又譯作羅馬鬥獸場、羅馬大角鬥場、羅馬圓形競技場、科洛西姆或哥羅塞姆;原名弗萊文圓形劇場,)是古羅馬時期最大的圓形角鬥場,建於公元72年-82年間,競技場的設計非常實際,八十個拱形的出入口,可供55,000觀眾在二十分鐘內散盡,非常的壯觀,現僅存遺蹟位於現今義大利羅馬市的中心。矗立在競技場旁的是君士坦丁凱旋門(Arch of Constantine),為羅馬現存三座凱旋門其中之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