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薩克旅遊行程

新魅力哈薩克旅遊超夯行程,帶你走訪中亞大絲路三國經典:烏茲別克、哈薩克、吉爾吉斯,體驗不同年代的歷史文化,它不僅是亞歷山大大帝東征的終點。在這裡可以看到與我們不同的千年古蹟、宗教信仰、人文藝術、文學音樂、風土民情與浩瀚山川。多少歷史上英雄豪傑曾經在此出入。探索最夯哈薩克阿拉木圖、東正教升天大教堂、獨立紀念碑、伊塞克湖遊船、卡拉科爾、阿爾泰阿拉山山谷、奧古茲山谷、阿拉阿恰國家公園、比什凱克、布蘭那塔、伊塞克湖...等知名旅遊景點,跟您一同去暢遊!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哈薩克必去旅遊景點

比什凱克

位於吉爾吉斯山麓下的楚河河谷,是古代重鎮和中亞名城。(楚河河谷作為天山古道的一部分,是連接中亞草原與中國西北沙漠的捷徑,被稱為“古代絲綢之路”。) 在中亞各國歷史悠久的首都中,建立於1825年的「比什凱克」,可說是相當年輕且綠化的一個城市。比什凱克也是吉爾吉斯唯一的大型城市及商業政治中心,雖然它的歷史不長但其進步、清新的市容反而更加討人喜歡。

Chon-kemin山谷草原

它是一處擁有大片森林與河谷的生態保護區,該區於1977年設立,主要目的在維護區內一山一水與動植物之生息,保護區內的游牧民族已不復見。今日將在此入住特色莊園。

布蘭那塔

原是一座由木材建造的高塔,約於西元11世紀左右建造,原來塔高約45公尺,但由於經歷幾次地震,尤其在15世紀時經過大地震的摧毀,讓它的高度一下子減至現在的25公尺,並於19世紀初在俄羅斯移民計劃下修復完成。布蘭納塔外觀直聳陡峭,內部有蜿蜒的樓梯可順攀往塔頂。

環湖9號景觀公路

寬廣無際的草原,白雪靄靄的天山山脈,鑽石般的伊塞克湖,美麗乾淨的湖岸,全在伊塞克湖的美麗9號環湖景觀公路上。環湖9號景觀公路,有絕對不可錯過的真正伊塞克湖美景,能欣賞到真正的吉爾吉斯坦的美景,從伊塞克湖小鎮到卡拉柯爾再到吉斯樂圖,雪山、湖泊、草原交織出的美麗景色,可以細細體驗吉爾吉斯‧伊塞克湖的無限風光。

古代露天壁畫博物館

漢朝時期,伊塞克湖是烏孫族聚集的地方,烏孫族利用古代冰河時期被推擠進入湖中的大塊岩石雕刻,岩石上有人物追逐鹿的雕刻,也有類似儀式舉行的場景,可以追溯當時人們的生活樣貌。

阿爾泰阿拉山山谷

阿爾泰阿拉山谷是一座美麗的山谷,無數的歐美人士,不遠千里而來,或騎馬、或搭乘四輪傳動車、或健行方式前往。特別安排搭乘俄羅斯四輪傳動登山專用車前往山谷登山健行,體驗不同的旅遊方式。Altyn Arashan 意為金色溫泉,泉水位於山谷中央,可攜帶泳衣泡湯、登山健行、沉浸在綠意盎然的大自然中。

奧古茲山谷

Jeti 是7的意思,Oguz是公牛。顧名思義形狀像是七隻公牛頭,它以大紅色沉積岩著名,由周圍山脈河 流雕蝕而成。另有一塊美麗的紅色岩石,形狀像一個破碎的心臟,述說著愛情的傳說。隨後循著牧羊人的腳步探訪農莊生活,途中行經村莊體驗當地傳統氈房的搭建過程。

雷吉斯坦廣場

位於撒馬爾罕市中心,是一組宏大的神學院建築群,建築群由烏魯伯格經學院、季裡雅•卡利經學院和希爾•多爾經學院三座神學院組成,分別建在15-17世紀之間,這三座建築高大雄偉、氣勢恢宏,內有金碧輝煌的清真寺,是中亞建築的經典之作,其中烏盧柏格學院是15世紀最好的穆斯林學府之一。

多魯提洛拔建築群

包括帖木兒精神導師Shamsed dina Kulyala及其父親Amir Taragai 所在的Gumbazi-Seyidon陵墓,以及清真寺。走過中心地帶的星期五清真寺,它是伊斯蘭世界最大的清真寺之一,當中有一塊巨大古蘭經誦經台,是帖木兒的孫兒為表揚父親所建成。
隨後驅車前往撒馬爾罕,該城是烏茲別克第二大城,有「東方的羅馬」及「絲路的珍珠」的美稱。它是古代絲路必經之地,漢代稱它為「康居」。其建築輝煌,連亞歷山大帝也讚其壯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