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旅遊行程

馬爾地夫度假勝地景點~此生必去的夢幻天堂—印度洋的頂級珍珠!夢幻聖地與浩瀚的海洋邂逅海天一色蔚藍美景,全世界最浪漫的蜜月勝地、馬爾地夫婚禮;此生必訪浪漫度假天堂,不容錯過!探索軟硬珊瑚區、水母湖、北島天使大瀑布、星光夜釣、夢幻假期天堂,入住美麗的一島一飯店、獨特水上屋、獨棟Villa;體驗房外就是清澈海水,360度的海天美景!多種私房玩法,享受私密慵懶的度假氛圍,盡在馬爾地夫新魅力。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馬爾地夫必去旅遊景點

香格里拉島

之所以稱之為頂級豪華的島嶼,不僅因為它難以媲美的勝景,還因為它的服務,在這裡提供豪華別墅居住,隨時可以預定豪華遊艇穿梭於海上,隨之在赤道線上享用美味午餐,如此一來,的確稱得上奢華的享受。

馬爾地夫絢麗島度假村Adaaran Club Rannalhi Hotel

絢麗島度假村Adaaran Club Rannalhi Hotel

位於著名的南馬累環礁區,地理位置方便。酒店為顧客配備了一系列的設施和服務,旨在讓各位住客能夠享受更多舒適與方便。秉承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絢麗島度假村的工作人員將為您提供最體貼入微的服務。每間客房內都設有書桌、吹風機、電風扇、冷氣、浴室等,設計裝飾溫馨舒適,能帶給遊客賓至如歸的感受。
酒店專門為住客準備了花園、 水上運動項目(非機動項目)、按摩、水上運動(機動項目)、私人海灘等,可大大提升您對酒店的滿意度。在絢麗島度假村住宿期間,你會發現酒店內氣氛溫馨,服務一流,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

馬爾地夫狄娃島Diva Maldives

狄娃島Diva Maldives

馬爾代夫5星Diva島(狄娃島)所在的Dhidhoofinolhu島嶼是馬爾代夫最大的島嶼之一,令人驚嘆的馬爾代夫5星級Diva島(狄娃島)酒店(Diva Maldives)猶如天堂一般。作為一個獨一無二島嶼旅遊勝地,狄娃島周圍環繞著一望無際的白色沙灘,水晶般清澈的礁湖、延綿不盡的大海、青翠碧綠的熱帶植物,蔚藍與青綠色的海水交相輝映,讓遊客徹底的遠離城市的喧囂和繁雜,感受生活的美好。
馬爾代夫Diva島僅有的幾家還保留著獨特自然風格的度假村。島上沒有現代城市酒店中的那種奢華和浮躁,注重的是自然環境和休閒的氛圍。但酒店可以提供所有現代化酒店所能提供的舒適和方便,並設有現代化的娛樂設施。狄娃島擁有各種類型的別墅和套房,每間客房的設計都能令旅客體驗無與倫比的高雅與豪華的享受,能夠滿足客人的各種需求,房設計高雅、獨特,設施齊全..

金多瑪島

金多瑪島的建築群如同一個個巨形蘑菇,新穎時尚而又獨特經典,它的成品產生於海洋中的蘑菇形珊瑚。在這裡你絕對有一種歡樂共舞的感覺,因為實在太多娛樂身心的方式。金多瑪島以「充滿生機」為主題,以年輕化為模式,時尚簡約、新穎建築,是眾多年輕人鍾愛的度假島嶼,海邊的小別墅設計簡易,感覺十分愜意。

法魯島

風景宜人,讓人怡然自得,島上以十五英畝的地域包攬著白沙灘、熱帶植物以及密布的棕櫚,如果你要享受最佳的海島時光,法魯島是你必然的選擇。 作為印度洋中一個充滿羅曼蒂克的島嶼,也正因為法魯島被賦予了浪漫的詩意,才有了天堂的說辭,而被劃為馬爾地夫中最佳的潛水、浮潛的天堂,此外,還是潛水、風帆、風浪板等水上運動初學者的天堂。

藍色美人蕉島

馬爾地夫藍色美人蕉島屬於一個具有異國情調的島嶼,有著高大的棕櫚樹和白色的沙灘,它們交相輝映甚是美麗,更能增添出幾分藍色美人的優雅氣質,而潤澤亮麗的藍綠色珊瑚礁石以懷抱的形式裹著藍色美人的身姿,尤其像男人對女人的一種呵護,也更能與藍色美人這一主題相應。

紀念廣場

就在總統碼頭的對面,一塊非常大的空地,右方的白色建築是警察總部,圍牆上有貼著禁止照相的牌子。在廣場中飄揚的馬爾地夫國旗,一抹新月掛在外紅內綠的旗幟上。綠色代表馬爾地夫的的棕櫚樹,紅色則是象徵所有為國犧牲的英雄,新月就是伊斯蘭的正字標記。

海豚蹤遊之旅

如果只是想被海豚包圍,拍攝動態海豚,這個行程算是比較輕鬆的。 船長會開船到海豚聚集的海域,吹著海風,看著風景。到達目的地後停船,就可以看到一群又一群海豚跳躍唷~ 這還不稀奇,這里的海豚很喜歡跟快艇玩耍喔~快艇在大海上全力奔馳,然後海豚就跟著我們的快艇一路巡遊~做在船頭上,感覺腳放下海就可以碰到她們一樣呢!

古回教堂

古回教堂以珊瑚建造,建於1656年的蘇丹時代,也稱作馬列的「馬列星期五清真寺」。據說教堂內部有傳統的馬爾地夫藝術雕刻,不過不是穆斯林,是不能進去參觀的。

紀念品街

隨著觀光客只增不減,馬列市區也有所謂的紀念品街,就在Chandhani Magu這條路上。一家家紀念品店林立,賣的東西多大同小異,雖然本來就沒有抱持希望會在這裡找到特別中意的東西,但還是有是逛了幾家。甚至有些店家的門口還用簡體中文和日文寫歡迎進來逛逛呢!不過其實東西並不算便宜,至於要不要殺價,就是看大家對於價格的舒適程度囉!

卡尼島

被人稱作是像詩歌一樣的島嶼,在這裡燦爛的陽光、純凈的海水和成排的棕櫚樹等等,每一處都像未經污染的人間仙境。潛水愛好者來到這裡可以在純凈的海洋下和珍奇的海底生物游泳,情侶也可以到卡尼島享受二人的甜蜜時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