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芽莊旅行團出發,一同感受YANG BAY森林浴的洗禮

芽莊旅行團精選【YANG BAY 森林自然保護區】

新魅力芽莊旅行團行程中,最受大自然愛好者喜歡的就是Yang Bay了,Yang Bay是芽莊著名的自然景點,也是當地廣為人知的避暑勝地,園區腹地廣大,可深入森林之中感受芬多精的洗禮,感受大自然之美,還可以跟各種動物近距離接觸與互動,感受越南芽莊旅遊難得的涼爽,度過悠閒的芽莊一日遊

★YANG BAY行程營業時間

  • 時間:7 : 30-17 : 00
  • 門票:120,000 越南盾起
  • 地址:Thôn Ngã Hai - Khánh Phú - Khánh Vĩnh - Khánh Hòa

園區距離芽莊市區大概90分鐘車程,這次車車領隊帶著芽莊旅行團到芽莊的YANG BAY,抵達後立馬感受到被森林芬多精包圍,自然清新又清爽的空氣,讓大家的精神都振奮起來了,看膩高樓大廈的都市人,到這裡親近大自然,一定會非常開心啊!

芽莊旅行團 yangbay景觀區內

YANG BAY總面積達5,700公頃,保持著原有山川、河景原始風貌,園區植被茂盛,風景秀麗,有瀑布有小河,河水非常涼爽,清澈可見魚兒在腳踝周圍游動,芽莊旅行團的每個人,無不驚嘆這裡的純淨大自然。

yangbay冷泉池

至於領隊車車我最喜歡的是天然的溫(冷)泉池,在瀑布邊享受不同溫度的溫(冷)泉,搭配周圍森林與翠綠山丘的美景,愜意又舒適。

yangbay鬥雞場

在這裡到處都是動物,參加我們的芽莊旅行團,你還可以和動物互動,餵食鱷魚、迷你馬、騎鴕鳥、鬥雞、餵魚、賽豬…等,可都是平常在台灣體驗不到的活動呢,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玩也非常適合!

yangbay鬥雞場

另外,保護區原是越南少數民族嘉萊族(Jarai)部落,有機會的話,還能夠看到部落民族舞蹈,以及傳統樂器的表演,如果他們邀約你上台,別害羞就一起同歡吧!

越南嘉萊族是少數民族,嘉萊族主要分布在經濟文化較發達的平原和沿海地區,嘉萊族主要居住在北部和西部靠近越中、越老、越柬邊境的高原山區和河谷盆地。分布特點是:在北方多交錯雜居,有的山區一個鄉就有六七個民族;在南方,多形成 單一的小塊民族聚居區。許多少數民族為跨國境而居的民族。

跟上芽莊旅行團,一起來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吧!

還不知道該挑選哪家芽莊旅行團嗎?想趁著牙莊直飛的這個時機到芽莊旅遊嗎?新魅力擁有多樣芽莊行程可供選擇,讓你到這個美麗而自然的城市時,可以好好體驗一下自然風情,玩得盡興,帶著回憶滿載而歸!

新魅力旅遊領隊車車

文章來自新魅力旅遊領隊:車車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