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芽莊必去的五大景點:東方馬爾地夫之美

芽莊旅行團精選【必去的五大景點】

芽莊是越南旅遊中心之一,加上這裡富有乾淨秀麗的海灘,每年拜訪的旅客都深受芽莊之美吸引,另外這裡的氣候深受海洋氣候和熱帶氣候的影響,,全年溫度保持26度C,最高溫度在8月份(29.3度C)、 最低溫度在2月份(23.9度C),非常適合安排來芽莊旅遊,現在就跟著小編來看看芽莊必去的5大景點。

占婆塔(Thap Ba Ponagar)

占婆塔(Thap Ba Ponagar)

也譯作天依女神廟,因為這裡供奉的是天依女——庇佑占婆王國南部的一位女神。 她保護著靠海吃飯的漁民,相當於中國漁民心目中的媽祖。 婆那加占婆塔位於芽莊以北2公里,建于西元7-12世紀間,是印度教的建築。 據說早在西元前二世紀,印度教就在這裡供奉印度教希瓦神(Siva)了。 現在來這裡參拜的,不僅有越南人,也有當地的很多華人,若要進入參拜有服裝衣著規定,為了以示尊重,男生褲子必須過膝、女生不能露肩、露腿。一旁有免費的長袍可以套上入塔內參觀,而且進入塔內要脫鞋喔。

  • ★門票費用:成人22,000VND、小孩免費
  • ★婆那加占婆塔開放時間:每天06:00-18:00

芽莊大教堂(Nha Trang Cathedral)

>芽莊大教堂(Nha Trang Cathedral)

芽莊教堂是一座哥特式建築,建于1928-1933年,距今已有將近一百年的歷史,它是法國哥特式的風格,充滿法國味,教堂有鐘塔和美如錦花、繪滿《聖經》故事的天窗玻璃,石頭建造的內部牆壁給人清涼之意。 此外,芽莊教堂身處位置地勢較高,也是一個欣賞芽莊整體景色的一個絕佳地點。

  • ★芽莊教堂門票價格: 免費
  • ★開放時間:周一到周五7:00-11:00,14:00-17:00,周日14:00-19:45

龍山寺(Chua Long Son)

>龍山寺(Chua Long Son)

龍山寺建于19世紀後期,其後歷經修繕,現在還是有很多僧侶在這裡修行。 龍山寺有二尊巨型的佛像,一個是如來涅槃臥像,一個是如來坐蓮像; 在芽莊市區任何地方都能看見這座巨大的白色大佛,安坐于蓮花之上,俯視眾生的歡樂與煩擾。 山門兩旁有對很有意思的對聯:「佛門真廣大南北東西晨昏出入要道心」

  • ★龍山寺門票費用:免費

五指岩(Hon Chong Promontory)

>五指岩(Hon Chong Promontory)

芽莊主城北面1.8公里處,是芽莊的主要景點之一。因電影《情人》的取景地而紅。 這是一個自然風光和人文文化相結合的地方,雖然景區不大,但展現的是海島風光和鄉土風情的結合的縮影。電影《情人》結尾,梁家輝和瑪琪就是在這裡依依惜別的;影片《情人》是根據法國作家杜拉斯的自傳小說改編而成的,講述一個法國少女與中國闊少的淒美動人的愛情故事 。

  • ★門票價格: 22.000 VND
  • ★五指岩開放時間:10:00~18:00

熱礦泥漿浴(Mud bath)

>熱礦泥漿浴 mud bath

熱礦泥SPA泥漿浴是用礦泥類物質以其本身固有溫度或加熱後,敷在人體某些部位上,將熱量傳至體內,與其中化學成分、微生物等共同作用而達到健身防病的效果,雖然泥漿浴看起來髒髒的,洗完後卻會讓皮膚白白滑滑,沖乾淨後再泡個溫泉,相當的愜意。 芽莊溫泉中心在越南國內外早已聞名遐邇,凡是到芽莊的遊客,寧可不吃海鮮也要去溫泉中心泡泥浴。 芽莊溫泉中心的泥漿量居越南之冠軍,源源不斷的泥漿來自附近的甯和山腳(Ninh Hoa),該地富含有大量礦物質元素,尤其對清潔皮膚具有顯著功效;更具有治療皮膚疾病、骨關節風濕的理化作用。

芽莊泥漿浴有3家,分別是THAP BA ,100 EGGS , I-RESORT。

  • ★THAP BA開的最早,遊客也比較多。
  • ★100 EGGS這家店是以蛋的形狀為主題的礦物泥漿浴度假村,因這家店的浴缸造型獨特,所以來朝聖的遊客也很多!
  • ★I-RESORT 是芽莊最好的熱礦泥浴,裡面就是一個大型溫泉水樂園。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