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新潮~海洋時尚派對千萬帆船優值五日【虎航】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不含接送費

行程特色

五星泰新潮~海洋時尚派對千萬帆船美食SPA饗宴超值五日【虎航】
OCEAN MARINA YACHT CLUB 海洋之鑽遊艇俱樂部
翡翠灣私人海灘俱樂部 水陸活動
身、心、靈SPA養生之約
夢幻世界
Chocolate Ville巧克力鎮
ASIATIQUE摩登河濱不夜城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台虎
  • IT505
  • 桃園國際機場
  • 15:55
  • 廊曼國際機場
  • 18:20
  • 5
  • 台虎
  • IT506
  • 廊曼國際機場
  • 19:20
  • 桃園國際機場
  • 00:25

每日行程

旅遊實在是件非常賞心悅目的事,尤其您選擇的是最具東方威尼斯色彩,雅稱SMILE COUNTRY的微笑之國:泰國首都~曼谷。可愛的導遊正在迎接每位貴賓接往餐廳享用晚餐。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龍城溜冰鞋餐廳(中式合菜)

專車前往泰旅局推薦芭達雅最新開幕的觀光水鄉【錫攀水上市場】由芭達雅市中心前往僅需約15分鐘車程,由泰國觀光局規劃了將近二年,集合了泰國北部、東北部、中部及南部各地方特色名產的水上市集,稱為「席攀水上市場」。有別於傳統丹能莎朵歐式水上市場的長途拉車距離及其物價都以外國人價位喊價,席攀水上市場對觀光客而言不但更具特色,所售物品的價格也都是以泰國人當地的售價,非常便宜!對於喜愛泰國特色紀念品及小吃的遊客,這裡可是必遊之地唷!來到這裡沿著規劃的路線就可以儘覽泰國的特色,也無需要再搭著小船受著烈日曝之苦唷!這裡更建造了水上餐廳及酒吧,也更別有一番風味唷!
【身、心、靈SPA養生之約】讓您享受一套:有專業的按摩師為您親切細心的服務~從皇家藥草烤箱、蒸汽浴、舒體百草芳香療法(全身精油按摩)、滋潤護膚等泰式健康養生療程,讓您達到全身舒緩、並有美白兼去除暗沉之效果;最後再來上一杯特別為您準備的獨特調理芳香養生茶、甜點,保證讓您身心更具活力,神采飛揚。(16歲以下小孩不含SPA,擔心骨骼還在成長階段)
【OCEAN MARINA YACHT CLUB】此時俱樂部的服務員已經備好WELLCOME DRINK,在LOBBY等候貴賓大駕,每房還貼心的為您準備當季水果及咖啡、茶包,讓您備感尊榮。享譽國際YACHT CLUB發跡在義大利RAVICRA菲諾港,菲諾港因此俱樂部,重金打造千萬遊艇和投資帆船及千萬豪宅、五星飯店已成為歐洲遊艇豪客以及上流社會旅遊的目的地。現在看上泰國芭達雅棕天海灘JOMTIEN BEACH,再次投資,讓義大利的菲諾港重現亞洲,已成為全亞洲最大的遊艇碼頭。MARINA俱樂部距離曼谷157公里,離芭達雅約十來分鐘車程,擁有500多艘大大小小豪華遊艇,附有船員、教練、24小時保安。飯店豪宅樓高34層,擁有350間客房,其中一到四樓規劃為會員俱樂部,外觀是義大利聖瑪莉納塔造型,內部大廳及房間均打造成豪華遊艇內裝,有撞球場、迴力球場、室內外游泳池、三溫暖、咖啡交誼廳、晚上於咖啡廳還有樂隊演奏,每週一次拉丁音樂饗宴,晚上躺在床上彷彿徜徉於遠洋遊艇之內,窗外盡是帆船遊艇點點,此情此景真是千金難買。住在這既可孤芳自賞私密的奢華,又可以花十來分鐘車程投入魅力四射的芭達雅夜生活,真是一舉兩得!
在飯店的人員帶領下,我們要來學學泰國獨特的手藝,有插花/折餐巾/綁釣魚線/水果雕刻,這四項趣味的泰國手藝教學活動後,再來咱們就要揚帆出海囉!忙錄的人生中,您有空望一下夕陽嗎?不要遺憾,為了喚醒浪漫,我們特別安排一個私人的景點行程,帶著旅客追逐夕陽,搭乘造價上億的豪華遊艇出海90分鐘,觀賞海上落日美景,安排我們與撫媚的夕陽跳段森巴舞吧!全程注視著夕陽西沉,搔首弄姿,慢慢卸裝的風情萬種,不禁讓我們屏息呼吸,全神貫注的猛按快門,恨不得讓”美”真實痛快的永遠停留在我們的人生!再來罐啤酒或可樂,人生最愜意、雅致、尖端豪華的享受莫過於此。我們貼心的為專屬的您準備了泰國最有名的糯米芒果甜點喔!遊船返回飯店後,我們所住的酒店已經幫我們準備好了今天的晚餐。

早餐:
飯店內自助餐
午餐:
金寶烤鴨風味餐
晚餐:
360度海景~水餐廳泰式海鮮餐

中天海灣長約1.5公里的海岸上,這裡是老外最愛的渡假勝地之一。此處經常是泰國舉辦國際性沙灘排球比賽的首選場地,沿岸區域設有游泳保護區及1.2公里的自行車專用車道,由泰國海岸巡邏人員看管,可提供遊客欣賞Pattaya的海岸風光,順道看看當地最著名的GAYZONE海灘。
對於年長老者不能玩或是不想玩(三項一次性海上活動)的貴賓們,我們更貼心的為您安排「沙灘舒活腳底按摩」約30分鐘來替代,讓所有遊客都能在廣闊的沙灘上好好享受大自然最佳的洗禮,盡興地體驗一下泰國式的海灣休閒時光。
★海上八項活動:(水上活動請務必穿上救生衣)
一、每人限玩乙次,且不得轉讓。
(1)最新型噴射水上摩托車(衝阿..大海我來囉!)
(2)驚險刺激香蕉船(翻..不翻..翻..不翻..翻)
(3)水上衝浪板(來個騰空三圈半迴轉)
二、不限次數,讓您盡情擁抱夏日。
(4)獨木舟:您也可以選擇搭乘獨木舟自我挑戰獨自划向一望無際的大海。(記得要划回來喔!)
(5)橡皮艇:呼朋引伴一起向大海挑戰或隨著海浪一上一下享受大海的氣息。
(6)划浪板:想當海上蛟龍嗎?! 試試海上划浪的感覺與大海拼搏。
(7)漂浮床:您可在海上自由的漂浮放鬆心情享受大自然的洗禮。(別忘了先擦防曬油喔!)
(8)可樂圈:提供給您最新的水上活動。
★陸上六項活動,沙灘活動樂翻天:
(1)沙灘躺椅:我們為您提供專用躺椅,可以躺在岸邊眺望眼前的大海讓您的身心好好的休息。
(2)沙灘足球:您可以試試看在沙灘上踢足球,保證讓你香汗淋漓。
(3)沙灘排球:大家一起組隊在沙灘上揮灑汗水享受年輕活力的激放。
(4)休閒棋奕:換換口味找個朋友陪您下盤棋來個腦力激盪…
(5)沙灘麻將:悠閒的時光可以找幾位朋友陪您試試手氣!
(6)沙灘飛盤:找幾個夥伴一起來玩沙灘飛盤,是不錯的沙灘運動喔!
貼心服務,讓您透沁涼:當季四項新鮮水果(兩人一份)、清涼椰子(每人一顆)、冰毛巾(每人一次)
體驗有如泰國古時帝王般【乘坐大象】漫步於田野,返回住宿飯店稍作歇息,您可以悠閒的在飯店中享受各種設施,也可賴在美麗的池畔邊的躺椅上,看看書、聽聽mp3、游游泳、做做日光浴,當個古銅美人兒。為這趟旅程,留下美好的回憶。
【THAI THANI泰國文化村】首先迎接我們的是泰國嘉年華舞蹈,緊接著請各位貴賓體驗泰國傳統的民俗藝術,有泰國甜點教學、水果雕刻、香氛瓶DIY(可攜回)、藥草包製作、水燈材料製作(放水燈)、紙傘繪畫、潑水體驗,晚餐讓各位貴嘗嘗泰國帝王風味餐,在此同時,古代國帝王欣賞的舞蹈,也在廣場上悄悄揭開序幕!

 

早餐:
飯店內自助餐
午餐:
海平方中式合菜餐
晚餐:
帝王風味套餐四人一桌(水果飲料甜點無限供應)

【珠寶展示中心】泰國的礦產以寶石為最,約佔世界的40%,也是世界紅寶石及藍寶石的主產地之一,而曼谷更是重要的寶石交易處。泰國政府為了保護世界各國的消費者成之了JFC與GIA世界珠寶玉石鑑定協會,有此標誌的寶石公司將受觀光警察及政府相關部門監督。在陳列琳瑯滿目,名家設計工藝精細的寶石店裡,擁有著絕對的誘惑力,各式美麗的寶石:象徵事業成功的藍寶石、婚姻美滿的紅寶石、財運亨通的黃寶石、高貴典雅的珍珠及永恆的鑽石皆在此有各式各樣的款式任您挑選購買。
【皮革展售中心】參觀鱷魚皮包、珍珠魚皮包,為泰國當地獨有的一種深海魚類,他的皮質可以刷洗,堅實耐用,手工精緻,任您選購。
【毒蛇研究中心】參觀亞洲最大研究如何開發利用毒蛇血清等科研問題的機構,收集有各類數以千計的活毒蛇,可供研究和觀賞,在全世界的毒蛇研究所中規模僅次於巴西,排在世界第二位。儘管這是研究所,但卻以旅遊參觀景點著稱。在這裏,遊客能觀賞到毒蛇和飼養員交鋒,以及飼養員從蛇的毒牙上提取毒液等精彩表演。
曼谷最大最新的步行街【ASIATIQUE摩登河濱不夜城】前身是泰國五世皇朝代相當重要的港口,是開啟與歐洲各國貿易及促進泰國經濟的重要功臣。隨著時代的改變,港口功能消失逐漸沒落。如今ASIATIQUE以嶄新的面貌再次站上湄南河畔,預計會有40間的餐廳、1500間商店、2個大型劇場及一間紀念博物館,每個小店家也都有著專屬的風格。內容包含廣場中央市集、男女服飾、飾品配件、NARAYA曼谷包、設計師家具、泰國傳統藝術品、包包鞋子、著名的小木偶劇團、濃濃的殖民地風格讓人誤以為是小歐洲。對於喜歡逛夜市、但不喜歡夜市髒亂環境、及風吹日曬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您可自由參觀選選購富有泰國傳統特色的手工藝品、服飾、皮包、日用品…等各式物美價廉的商品,依傍著昭拍耶河的夜市Asiatique,還有幾十家水岸餐廳,趕著夕陽西下時分來到這裡,再等待華燈初上,氣氛極佳,將讓您流連忘返、回味無窮!

 

早餐:
飯店內自助餐
午餐:
H5自助餐吃到飽
晚餐:
為逛街方便,敬請自理

【夢幻世界】在那兒你可重溫童時美夢、海盜船、雲霄飛車太、空梭、碰碰車、搖擺牆、高速衝水車等等,無不讓您有驚奇樂翻天的感覺。接著來到雪城,感覺一下零下5度C的超涼體驗。同時,您亦可與園內四處可見的可愛卡通人物及各種美不勝收的造景合影留念,園內還有各式的精品商店等等讓您目不暇給。
【Chocolate Ville巧克力鎮】位於曼谷市區,為什麼這裡叫巧克力鎮,但卻不賣巧克力呢??背後是有故事的,原本老闆是製作巧克力盒的,因此有感情故取名為Chocolate Ville。巧克力鎮佔地13畝,這裡打造的非常歐風,有風車、小木屋、小橋流水...等景觀,喜歡拍照攝影的朋友們,這裡絕對是不錯的選擇唷。

早餐:
飯店內自助餐
午餐:
夢幻世界園內(自助餐)
晚餐:
機上套餐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