峴港必去景點:體驗迦南島竹籃船的樂趣

迦南島

迦南島搭船

迦南島位於會安對岸,我們搭乘專車前往會安碼頭搭乘船隻前往對岸迦南島,從會安碼頭搭乘船隻約30分鐘之船程,會安秋盆河發源於寮國與越南邊境地帶,橫穿越南的河流,河邊水鄉景色美不勝收,秋盆河會安這側商鋪林立;對岸就是迦南島還尚未開發完全,是一片相對原始的自然生態風光,岸上密布著水椰林、檳榔樹,島上居民大多以捕魚及木雕維生,就跟著新魅力領隊來到迦南島體驗當地居民生活的方式跟特色。

迦南島海鮮餐

迦南島海鮮 迦南島海鮮

抵達迦南島後,我們會先上島先去吃一頓迦南島海鮮大餐。

迦南島

酒足飯飽後,休息一下,導遊安排我們一一坐上竹藍船。迦南島竹藍船又稱簸箕船、碗公船、桶船或是越南水上咖啡杯,名字非常有趣,竹籃船原本是是當地漁民在近海捕魚用的小船,以竹條編制,堅固又不失美感。我們兩人一艘,每艘船裡都有一位船伕熟練地幫忙划船,穿梭在椰林水道中間,團員們只需要在船上享受自然風光。

迦南島

船伕將船划到一個定點後,我們還能觀賞高速旋轉木桶船的表演,是到中越不能錯過的特技演出。

迦南島

在台灣生活的我們太忙了。我們壓力大、我們工作多,我們忙到出國渡假還是緊抓著手機處理工作的事情。來漫遊迦南島吧!在河上輕輕飄盪,慢慢晃著,你的心會平靜,你會得到能量,這就是中越峴港-迦南島的魅力。

新魅力旅遊領隊

文章來自新魅力旅遊領隊:依錦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