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北清邁旅遊常見問題,3分鐘帶你立即搞懂

泰北清邁旅遊

大多數人對清邁旅遊都有很多的疑問,因為泰國這個國家跟台灣的風俗習慣還是有些不同之處,想到泰國旅遊的你,記得先調查好所有的注意事項,到那裡才不會手忙腳亂的喔!小編知道你們一定很懶的搜尋這些旅遊資訊,所以在這裡都幫你調查好啦!就讓身經百戰的清邁旅行團導遊,把旅客常見的問題都列出來,讓你看完這篇馬上搞懂泰國旅遊注意事項!

目前直飛清邁的飛機有哪些??

長榮航空  去程:BR257- 07:25/10:35  回程:BR258- 11:35/ 16:35
亞洲航空  去程:FD243- 19:10/ 22:20  回程:FD242-13:25/18:00

泰北景點大多在那裡?

清邁、清萊、南邦、素可泰、拜縣、美斯樂

清邁有哪些親子景點?

湄登大象學校四合一(綠野仙蹤騎大象、懷古坐牛車、參觀大象表演、竹筏漂流)、夜間動物園、泰山叢林遊記(PONGYANG ZIPLINE叢林滑翔+JUNGLE COASTER叢林雲霄飛車+QUICK JUMP+每人一件T-SHIRT)

清邁必去景點?

首推:清邁假日市集、清邁夜市、清萊夜市、瓦洛洛市集、清邁大學夜市(Malin Plaza)

清邁旅遊最適合季節是何時?

清邁10月至隔年3月,氣候涼爽,是最適合到清邁旅遊的季節,亦有諸多外國人至泰國度假避寒,所以酒店價格高於淡季一些,至於11月至隔年2月早晚溫差較大,建議可攜帶薄外套。

清邁電壓?

插頭為兩孔圓差220V,需【歐規】轉換插頭,3C產品基本上不需使用變壓(手機/相機/攝影器具)
※如攜帶電捲棒、直髮夾、吹風機那些,請查閱您的電器用品是否是220V可使用。

清邁小費?

清邁屬於東南亞國家,服務有小費習俗,如按摩、騎大象、司機、行李員及床頭小費…等,每人行情約20-100泰銖不等,如按摩小費小編認為人員皆比較辛苦都會給100泰銖,依你的感受滿意度給表示感謝與禮貌。

清邁習俗禁忌該注意哪些?

  1. 1.泰國人都非常尊重他們的國王、王后以及王室家族,因此在別人面前批評王室要絕對慎重。
  2. 2.請在進入佛教寺廟時衣著得體端莊,身著任何的短裙、短褲或袒胸露背裝都將不得入內。

以上就是我們為您整理出的清邁旅遊注意事項,想要輕鬆玩泰國,立即報名新魅力泰國行程,絕對讓你玩得盡興,不怕因文化不同而困擾!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