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玩什麼?就選清邁叢林飛索,來當森林之王吧!

泰北叢林飛索

清邁玩什麼?清邁擁有濃密的山林、豐富的自然生態,來到清邁旅遊,當然不能錯過叢林飛索,當冒險家綁上安全繩索,站上飛索平台一躍而下,彷彿化身泰山, 歡樂與尖叫,若是不想玩這麼刺激,也有很多適合親子共遊的設施,像是吊橋體驗等有趣的設施,都是到清邁旅行不可錯過的好行程。

在Pongyang Jungle Coaster Zipline Camp& Resort這裡您可以玩 入門款與進階款,一般入門款大約會走14個平台,如果進階款就會走36個平台,但小編覺得入門款足以,在Pongyang Jungle園區內 主要有三個活動叢林飛索Jungle Fly、叢林過山車Coaster、叢林垂降Quick Jump

清邁叢林飛索.叢林過山車.叢林飛躍

征服800米的清邁叢林飛躍索道,體驗高達36座的飛索平台,在雨林展開奇幻冒險,自由自在的感受刺激的飛躍樂趣,呼吸清新的芬多精,一路欣賞鬱鬱蔥蔥、群山環繞的大自然景致。

開始體驗清邁飛索吧!

Pongyang叢林飛索店家門口 清邁叢林飛索-店家內環境

進入店家內,會告知基本須知:

  • 體重不能超過100公斤
  • 年齡層位於7歲至70歲之間
  • 確認無任何心臟疾病
叢林飛索保險與注意事項

店家在說明資料上都有中文,上述資料確認後,簽名確認並會有保險。

泰北叢林飛索-pongyang jungle

玩叢林飛索必須先換好裝備,教練會協助著裝穿戴安全繩、安全帽,這裡的教練也能通簡單的中文,溝通不太需要擔心!

清邁叢林飛索-泰山飛翔中

由於飛索上無法攜帶攝影器材,因此小編用官網的圖片,如有攜帶攝影器材,請自行負責!

教練都會在對面平台協助緩衝,因此此活動安全係數也增加不少,參加清邁叢林飛索,請務必聽從教練指示,千萬不能私自解開安全扣。

泰北叢林飛索-高空三輪車.腳踏車

還有高空的三輪車設施,感覺真的很好玩!!

清邁旅遊-叢林過山車 清邁旅遊-叢林過山車-過彎中

玩完叢林飛索後,可以接著玩叢林過山車,過山車可2人一台或一人一台,此活動也是非常刺激,全程約1公里的軌道,如不煞車狀況,小編粗估時速應該有50公里,尤其是過彎的離心力,到清邁旅遊,您一定要來親身體驗一下這個泰國首家推出的超暢快的叢林雲霄飛車,保證讓你一路尖叫不停。

叢林高空跳躍-叢林跳躍

而叢林跳躍與 Bungee Jumping 相似的戶外運動。從14米高的樹頂縱身躍下,絕對是能讓腎上腺素不斷激升的有趣活動!
話說小編此次玩,教練真的很過分明明喊1.2.3才跳,小編心裡還沒做好準備,教練喊到2就推了一把,嚇死寶寶了!

↓下方有影片可更清楚參閱整個園區的活動唷↓

叢林瀑布咖啡廳

玩完清邁叢林飛索,來喝杯下午茶吧

而來到PONGYANG叢林飛索,你可別錯過JUNGLE CAFÉ來喝杯下午茶吧!此地可是網美網紅必遊,有懼高症而不敢玩叢林飛索的朋友更不能錯過這裡,享受優閒的午後時光。

清邁網紅拍照美景JUNGLE CAFE

在此可觀賞瀑布美景,躺在簍空的吊床上,來一杯咖啡或泰式奶茶,享受森林的芬多精吧!

網美拍照懸空吊床JUNGLE CAFE 網紅瀑布美景JUNGLE CAFE 清邁瀑布咖啡廳JUNGLE CAFE

在瀑布潺潺流水,樹林鳥鳴聲下,真是人生一大享受,而此次小編更在此地住宿,此地有帳篷與飯店可入住

清邁叢林帳篷酒店

下方是帳篷區(共12間),圖右下方是一般RESORT(共八棟),

清邁叢林帳篷酒店CAMP

帳棚房型感覺蠻大的有一大床與一小床,還有一個小小的沙發區,在清邁的山區此帳篷沒有冷氣,但是也不覺得熱,但此次帳篷剛好正在整修,小編住的是一般RESORT

叢林酒店PONGYANG

房間空間真的很大,要住4-6人真的不是問題,地板上的是讓我們躺在那看電視用的,

叢林燒烤B.B.Q+小火鍋 叢林燒烤B.B.Q-烤肉+煮火鍋

此次飯店準備的晚餐則是燒烤B.B.Q+小火鍋(四人一套),這裡飯店豬肉、雞肉醃的很入味,

叢林燒烤B.B.Q-烤肉串

調味真的好好吃阿,而小火鍋的蔬菜菇類,非常嫩,湯頭也調理的很好喝,口味上一點都沒有違和感,這裡多了瀑布與山林的美景,有機會來清邁不訪也跟小編一樣入住乙晚吧!

清邁叢林飛索

【店家網站】:Pongyang Zipline & Jungle Coaster

【電話】:053-106-327(8)

【服裝】:叢林裡面蚊蟲很多,建議大家身著清涼舒適的長袖長褲,而山區早晚溫差大,如果是清邁旺季11-3月,會有點涼建議也攜帶薄外套,鞋子也請穿著可以保護好腳的舒適鞋子。
PS.千萬避免穿拖鞋、涼鞋來滑索喔,不然就只能跟店家租鞋子了。

【加分配備】:為了讓整個體驗更加舒適,建議可以自備防蚊液,以免被蚊蟲攻擊。另外也可以準備手套,免得過程中因為太緊張而緊抓著繩子,這時有手套就可以保護好手掌,避免手部過度摩擦受傷。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