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峇里島美食推薦,超浮誇海鮮餐廳和龍蝦吃到飽!

2020最夯的巴里島餐廳

2020最夯的巴里島餐廳,滿滿的海鮮蒸籠宴,連餐桌都放不下,要用疊疊樂的方式,真的是太浮誇啦!想知道哪裡有最好吃的峇里島海鮮美食嗎?就跟著峇里島旅行團一起出發去享用吧!

巴里島獨特的小龍蝦

巴里島小龍蝦

巴里島獨特的小龍蝦,超彈牙的口感,讓人回味不已,絕對是你來峇里島旅遊一定要安排進去的!

峇里島旅遊一定要安排進去的

爆滿瀨尿蝦

你吃過用清蒸的瀨尿蝦嗎?? 你絕對會驚訝為什麼有濃郁的甜味,100%來自大海的鮮味,十分入味。

峇里島浮誇海鮮蒸籠宴

峇里島螃蟹大餐

這滿滿的螃蟹大餐,有紅蟳與花蟹兩種,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美味!

有紅蟳與花蟹兩種,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美味

這樣肯定在台灣沒吃過,學名為珍珠鳳凰螺,近年澎湖才養殖成功,不妨來印尼旅遊時吃看看吧! 超有嚼勁的口感,大海的鮮味在口中蔓延開來,完全不用調味料,是別處吃不到的甜蜜好滋味。

印尼旅遊時吃看看吧

獨家清蒸蔬菜捲

蔬菜清爽的甜味,完美呈現印尼美食的滋味!

完美呈現印尼美食的滋味

每天新鮮到貨的峇里島海鮮,用料的品質要求,是巴里島海鮮餐廳維持清蒸海鮮的不二法門,饕客們來到峇里島旅遊,不訪也來品嘗看看吧!一口咬下龍蝦,鮮美滋味讓人欲罷不能。此餐真的讓人痛風無極限,膽固醇過高或痛風者慎入!

饕客們來到峇里島旅遊 是巴里島海鮮餐廳維持清蒸海鮮的不二法門 每天新鮮到貨的峇里島海鮮 峇里島必吃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