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富田農場-大片薰衣草田與漸層花海,滿足視覺與嗅覺的享受

北海道富田農場-大片薰衣草田與漸層花海,滿足視覺與嗅覺的享受

大片的薰衣草花田與漸層花海,您是否看過這樣的一張照片呢?沒錯,那就是北海道旅遊的熱門景點-富田農場,富田農場占地非常大,可別以為他只有薰衣草喔,在園區中可是種滿了在不同季節開花的植物,像是春天的罌粟,秋天的玫瑰、萬壽菊,在富田農場裡都能看到他們搖曳生姿的身影,難怪到北海道旅遊的遊客們,一年四季都想到此參觀呢!

難怪到北海道旅遊的遊客們,一年四季都想到此參觀呢

富田農場交通

富田農場交通資訊頁上,詳細的寫出到達富田農場的方式,到北海道自由行的旅客,可以有以下方法到達:

  • 富良野巴士(快速薰衣草號):旭川站、旭川機場、富良野站前 ⇔ 中富良野
  • 中央巴士(高速富良野號):札幌站前巴士總站 ⇔ 富良野巴士總站
  • JR 富良野線:從札幌/旭川站搭到中富良野站

到北海道自駕或跟團的旅客,則可以經由國道237號、道東自動車道 占冠交流道、道央自動車道 三笠交流道,到達富田農場。

到達富田農場的方式

富田農場介紹

可能很多人都以為到富田農場要買門票,但其實富田農場不用門票就可以進入了,廣大的園區加上賞心悅目的花海,足以讓人待上一整天,藉由花香減輕旅途中的疲勞,也讓身心靈得到舒緩。以下介紹園區中的幾個具有特色的花田,也附上富田農場花期時間,讓您到富田農場時可以參考。

富田農場中,共有三大片薰衣草田

薰衣草田

富田農場中,共有三大片薰衣草田,「傳統薰衣草田」是日本歷史最悠久的薰衣草田,大片紫色的薰衣草,遠方即是富良野盆地及十勝岳,是富田農場中風景最好的一處。緊鄰的另一片是「森林薰衣草田」,這片薰衣草田左右有兩種品種不同的薰衣草,彎下腰來仔細看看,就能發現其中不同。第三片則是「倖之花田」,這裡共有四種不同品種的薰衣草交錯其中,美麗的紫色漸層花海,是到富田農場必看的美景呢!

在富田農場6月中上旬,也就是北海道的春季

春之彩色花田

在富田農場6月中上旬,也就是北海道的春季,含苞待放的花朵在經過冬天漫長的等待,形成了一片色彩鮮艷的罌粟花海,紅花綠葉,讓人感受到萬物的欣欣向榮。

秋之彩色花田

這一片花田種滿了各式品種的花,夏天的時候有豔麗的紅玫瑰,大片的紅色花海,是在台灣不常見到的,偶爾也會冒出幾隻蝴蝶在你身邊飛舞,置身其中彷彿就在童話故事裡,變成了公主。

來到富田農場,不用擔心會餓肚子

富田農場美食與伴手禮

來到富田農場,不用擔心會餓肚子,園區中共有3家咖啡廳,分別是薰香乾燥花之舍、Café René、花人之舍 René,營業時間隨季節而不同,但是都到下午而已,晚上就休息了,想嘗試薰衣草美食,可別錯過這裡的咖啡廳唷! 到日本旅遊,怎麼能不買伴手禮呢,想買伴手禮的旅客,富田農場也為你規畫好了,各式薰衣草的香氛包與乳液、香水、乾燥花…還有最受遊客歡迎的富田農場薰衣草精油,在這裡應有盡有,喜愛薰衣草香味的你,來到販售小舖一定會滿載而歸。

北海道富田農場

  • 地址:北海道空知郡中富良野町基線北15號
  • 門票:無
  • 官網:富田農場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