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別地獄谷散策,帶你一探地獄谷鬼斧神工的奧妙

登別地獄谷是登別溫泉中規模最大的湧泉

登別地獄谷是登別溫泉中規模最大的湧泉,湧泉口不斷噴出帶著硫磺味的水氣,繚繞的煙霧加上險峻的地形,相當符合人們對於地獄的想像,因此命名為地獄谷,被指定為北海道文化遺產,是北海道必去景點

. 地獄谷,被指定為北海道文化遺產,是北海道必去的景點

登別地獄谷介紹

登別地獄谷與周邊的景點連成一個環狀,全程約莫4公里,若是想邊走邊拍美照,大概花兩個小時可以走完。當地在登別地獄谷險峻的地形上建了木棧道,讓遊客能夠悠閒地深入地獄谷中心觀賞遼闊的景色,步行只須10分鐘即可抵達終點。

夏天晚上,登別地獄谷的木棧道會點燈,被稱為「鬼火之路」,燈光一點亮,更替地獄谷增添一股神秘色彩。

登別地獄谷冬天賞雪、秋天賞楓,四季都有不同景致,不論什麼月份來都各有風味。

登別地獄谷交通方便嗎?我該怎麼到?

登別地獄谷交通方便嗎?我該怎麼到?

登別地獄谷的交通算方便,對自由行的旅客來說蠻友善的,但若是喜歡放空旅行的朋友,還是建議報名北海道跟團行程,畢竟買票、轉車,對人生地不熟的遊客而言也算是旅行中的考驗啊。

登別地獄谷的交通算方便,對自由行的旅客來說蠻友善的

一、從 札幌 到 登別地獄谷

搭乘JR鈴蘭號或北斗號至登別,轉成道南巴士前往登別溫泉,下車後步行即可抵達。
✰ 時間:85分鐘 / 金費:4580日圓。

在札幌駅前搭乘巴士高速溫泉號至登別溫泉,下車後步行即可抵達,一天僅一班於13:40發車。
✰ 時間:110分鐘 / 花費:1950日圓

二、從 涵管 到 登別地獄谷

在函館搭乘JR超級北斗號至登別,轉乘道南巴士前往登別溫泉,下車後步行即可抵達。
✰ 時間:170分鐘 / 花費:7260日圓

從 新千歲機場 到 登別地獄谷 從 新千歲機場 到 登別地獄谷2

三、從 新千歲機場 到 登別地獄谷

在新千歲機場國際線巴士站66號月台,搭乘巴士高速登別溫泉機場號至登別溫泉,下車後步行即可抵達。
✰ 時間:65分鐘 / 花費:1370日圓

登別地獄谷住宿,此生必體驗

登別地獄谷住宿,此生必體驗

到登別地獄谷遊玩,一定要在登別地獄谷住宿一晚,不能錯過 登別地獄谷的溫泉飯店!不論是喜歡復古風、日式風、奢華風的朋友都可以在登別地獄谷找到滿意的住宿,一邊泡著熱呼呼的溫泉一邊享受登別地獄谷的美景,絕對可以將平時累積的疲勞一掃而空!

登別地獄谷【第一瀧本館】

【第一瀧本館】

第一瀧本館是相傳已久的登別溫泉起源地。飯店除了將自家源泉化為「飲用泉」外,更擁有日本5種泉質及35座的溫泉浴槽。其中因飯店毗鄰登別地獄谷,部分大浴場還能欣賞到地表湧出源源活水的地獄谷景象。
第一瀧本館官網:https://takimotokan.co.jp/zh-hant/

登別地獄谷【登別格蘭飯店】

【登別格蘭飯店】

登別格蘭飯店的特色是豪華寬敞的室內溫泉,讓人覺得自己彷彿是古代貴族。遊客可以選擇入住有榻榻米的日式傳統客房或是西式的現代客房,並且都有提供日式浴衣。
登別格蘭飯店官網:https://www.nobogura.co.jp/

登別地獄谷【旅亭花遊樂】

【旅亭花遊樂】

在旅亭花遊樂住宿可以體會到在山林中泡湯的樂趣,飯店內的大浴池、岩石溫泉、露天溫泉幾乎都與綠意山澗相襯著,在綠意盎然的大自然中泡湯,不論是身心靈都得以療癒。
旅亭花遊樂官網:http://www.hanayura.com/

奇幻登別地獄谷,到北海道旅遊千萬別錯過

奇幻登別地獄谷,到北海道旅遊千萬別錯過

北海道旅遊一定不能錯過登別地獄谷,身處在地獄谷的中央,看見寸草不生、冒著白煙的地谷,還以為自己是與神同行的主角!拍完各種美照後再到附近的溫泉飯店住一晚,泡湯時身體的疲勞似乎也隨著暖呼呼的水蒸氣蒸發了!

若是你有機會到北海道一遊,也推薦你來此參觀,相信你會對大自然的力量更加敬畏的。

北海道登別地獄谷

【北海道登別地獄谷】

  • 地址:日本〒059-0551 Hokkaido, Noboribetsu, 登別温泉町無番地
  • 電話:0143-84-3311(登別觀光協會)
  • 官網:登別地獄谷網站
  • 無需門票、全年無休、附收費停車場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