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北海道小樽美食景點大集合,安排一日遊帶你走遍小樽運河!

超夢幻北海道小樽美食景點大集合,安排一日遊帶你走遍小樽運河

小樽運河是北海道旅遊必訪的景點,這充滿歷史的運河,在大正時期可是支撐著北海道的港灣都市「小樽」,讓當地貨物運輸往來的重要通道。小樽運河水路沿岸有古老的倉庫林立,現今,已成為旅客們拍照打卡的地點,經過歷史與文化的洗禮,小樽不僅是象徵著港灣都市的發展史,更是來北海道旅遊的遊客們,不想錯過的美麗城市。

必去小樽景點

小樽運河遊船

想體驗古時候在運河上遊船的人,小樽運河是你的首選,因為你可以到附近換好和服後,直接穿著和服搭船,這樣的體驗,真的是非常特別啊!就好像完全融入日本生活般,欣賞小樽運河沿途的風光景緻,保證你會愛上這感覺。小樽遊船的航行路線是從非常顯眼的中央橋出發,進入小樽港→最古老風貌的北運河→世界聞名的南運河→回到中央橋,約40分鐘的航行時間。

小樽遊船大約半小時就有一班船班,從早上9點到晚上9點都可以搭乘,想搭船的遊客,可以提早15分鐘過去訂票,至於票價可以到小樽運河票價的網頁查詢,注意:白天跟晚上搭船,票價是不一樣的喔~

小樽遊船的航行路線是從非常顯眼且好找的中央橋出發 小樽音樂盒堂本館在小樽童話交叉路口上

小樽音樂盒堂本館

小樽音樂盒堂本館在小樽童話交叉路口上,是一棟非常引人注目的文藝復興式建築,每個人經過都一定會被吸引過去,裡頭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音樂盒,不論是木頭、玻璃或是陶瓷做的,只要你想的到的這裡都有。更好的是,各個品項都有好幾種款式可以選,很適合作為日本旅遊的紀念品帶回國送人,就算沒預算不想買,在小樽音樂盒堂本館欣賞像藝術品的音樂盒,也一樣讓人覺得夢幻啊!

在小樽音樂盒堂本館欣賞像藝術品的音樂盒

必吃小樽美食

沿著小樽運河漫步,常常會意外發現小樽私房景點,路邊也不乏吸引人目光的攤販,像是八種顏色的冰淇淋、唐揚雞、迴轉壽司…各式各樣的食物都有,隨時都能坐下來欣賞風景享受美食。

哈密瓜冰淇淋

哈密瓜就是要到日本吃才划算啊!台灣的哈密瓜雖然也方便取得,但是總不比日本來的普及,在小樽,一家「ポプラファーム」哈密瓜冰淇淋店,賣的是富良野農場自己生產的哈密瓜,價格四分之一顆是800日幣 剖半的是1400日幣,想家哈密瓜口味的冰淇淋,可以多加50日幣,就能拿到一份香甜可口的哈密瓜冰淇淋囉!

ポプラファーム

若鶏時代なると

來到炸雞店,別懷疑,內用座位坐進去就對了,可別像在台灣吃鹽酥雞一樣邊走邊吃喔~進到餐廳後,就有MENU可以點餐,除了單純的炸雞外,也有定食可以選,最多人推薦的是炸若雞半身,也就是炸半雞的意思,他不會裹粉,而是連皮一起下去油炸,整枝金黃酥脆的樣子,非常可口!到日本想念台灣鹽酥雞的時候,一定要來這裡吃吃看喔!

若鶏時代なると

  • 若鶏時代官網
  • •地址:〒047-0032 北海道小樽市稲穂3丁目16−16-13
  • •營業時間:11:00–20:30
這些小樽景點跟小樽美食,都是在小樽地區比較有名的

這些小樽景點跟小樽美食,都是在小樽地區比較有名的,但是其實路旁還有很多不同的風景可以欣賞,像是街上也有很多販賣玻璃物品的小店、賣日本酒的店,每家店都非常有自己的特色,有機會到北海道旅遊時,可以安排小樽一日遊的行程,好好的在小店裡挖寶喔!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