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悅航空-名古屋搭乘體驗分享,絕佳座位與精緻機上餐,質感滿分

星悅航空桃園開航直飛日本

黑色低調又時尚的「星悅航空」,在2018年10月桃園開航直飛日本北九州、名古屋,讓旅客到日本旅遊時,又多了一家航空公司能選擇,那麼一定很多人會好奇星悅航空評價如何,就讓我們實際搭乘一次告訴你吧!

星悅航空公司介紹

星悅航空,以日本北九州為基地的航空公司,連續10年榮獲日本國內航空公司,顧客滿意指數第一名。

星悅航空是犧牲了座位量,換來給旅客更大的舒適度

機隊介紹

大部分的機型為AIRBUS 320 ,3-3排座椅,機艙座位總共150人座,一般同機型的廉價航空公司都會將座位擴張到180人座,所以星悅航空是犧牲了座位量,換來給旅客更大的舒適度

  • 航班行李限重通通是 30 KG,票價內已包含。
  • •國際線航班通通已包含餐食費用。
  • •對常常往日本跑或商務客來說都是一個新的好選擇,經濟又實惠。

星悅航空飛機航班時間:桃園←→北九州

星悅航空飛機航班時間

星悅航空飛機航班時間:桃園←→名古屋

桃園機場前往第一航廈,星悅航空是由長榮航空代理

來到桃園機場前往第一航廈,星悅航空是由長榮航空代理,直接前往櫃檯報到即可,接著就可以過海關到候機室去等時尚的飛機囉!

一般來說市場上是沒有黑色的飛機,最獨特的就非「星悅航空」莫屬,新魅力旅遊特地安排第一個登機,就為了拍充滿質感的內部座位照片給各位。

星悅航空座位

座艙內的優點

  • 黑色的皮革座椅,看起來賞心又悅目。
  • 超大的椅距,舒適又時尚。
  • 空姐服務品質讚,最窩心的航空公司,非常在意及照顧客人的想法及需求。
星悅航空電視娛樂設備 星悅航空充電USB插座

每個座位還有附上最~最~最~重要的「電視娛樂設備」,市場上許多中小型飛機都沒有這項設備,星悅航空還有座位上的充電USB插座非常貼心,雖然只有短短一趟3小時的飛航,飛機上的設施也算是相當完整,座位堪比客運的單人座位唷! 星悅航空USB充電插座 星悅航空衣服掛勾 隨身的行李包包可以放在腳踏板下方,空間也是相當的大完全不用擔心,另外座位下方還有USB充電插座,即使是商務客常常使用手機電腦也很OK,不用怕沒電,還有貼心的衣服掛勾可以掛衣服。

星悅航空飛機餐 星悅航空餐點

星悅航空餐點

再來要介紹的就是機上餐食,機上提供的飯盒很精緻,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無論是味道、香味、餐食的熱度都比傳統航空公司來的好(個人見解),機上提供免費的飲料,除了最常見的咖啡、茶、蘋果汁之外還有日本的啤酒ASAHI、麒麟免費喝,對於男生食量來說可能會稍嫌不足,但下飛機後立刻就有更多的日本美食等著你!


對於這一次到名古屋的飛行體驗,新魅力小編對於星悅航空的評價就是:「超級喜歡!」不僅機上提供舒適的空間,還有美味的飛機餐 (還有可口的蘋果汁),雖然目前只飛「北九州」與「名古屋」兩個機場,但真的很推薦各位安排日本旅遊時,能夠去體驗一次!

如果要看更詳細的座位介紹,請看星悅航空的體驗影片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