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浪漫泡湯的絕佳景點,到銀山溫泉住宿一晚吧!

銀山溫泉交通較不便

銀山溫泉街位於日本東北山形縣的尾花澤市,是個十分幽靜的小城,正因為銀山溫泉交通較不便,所以成了許多到日本東北旅遊的遊客,特愛去的景點之一,越偏遠的地方,總是越吸引人嘛!但也因為如此,很多人會選擇銀山溫泉跟團行程,避免自由行的費時費力,話不多說,跟著我們到銀山溫泉住宿旅遊去吧!

銀山溫泉交通

如果是從東京去銀山溫泉的話,可以從東京站搭乘JR山形新幹線,在大石田站下車,接著在大石田站換乘開往銀山溫泉的巴士「銀山線」,車程約40分鐘,前往銀山溫泉的巴士1天有5班,新幹線加上巴士費用,單程約13000日圓。建議可以購買JR東日本鐵路周遊卷(東北地區),就不會花過多的交通費了,或者選擇銀山溫泉跟團行程,讓您輕輕鬆鬆解決轉車的困擾!

銀山溫泉交通時刻表參考:

銀山溫泉的能登屋旅館

銀山溫泉住宿

銀山溫泉冬天氣溫非常低,加上位於山上,若是下起雪來,肯定會讓人冷到發抖,但許多人都愛挑冬天前往,因為當白雪覆蓋整條銀山溫泉街,那場景可說是十分夢幻,許多攝影愛好者也愛挑這個時間前來,才能拍攝到美美的雪景<3

銀山溫泉街一開始是因為產銀礦,而命名為「銀山」,後來許多人在此開了溫泉旅館,加上幾年前著名的日本戲劇「阿信」在此拍攝,讓這條溫泉街紅了起來,但嚴格數起來,銀山溫泉街上的住宿旅館並不多,因為地區不大,能經營的溫泉店家也就少了,其中最出名的,莫過於銀山溫泉的能登屋旅館,據說這間旅館是「神隱少女」裡面「湯屋」的原型呢!想走那道千尋走過的橋嗎?就來銀山溫泉能登屋看看吧!

銀山溫泉能登屋

  • 地址:山形縣尾花沢市大字銀山新畑446
  • 電話:0237-28-2327
銀山溫泉住宿旅館不多

銀山溫泉大眾浴池/足浴

銀山溫泉住宿旅館不多,所以非常搶手,尤其是冬天,不提早訂是很有可能訂不到房間的,如果沒有在此住宿,又想體驗泡溫泉的人,可以到銀山溫泉街上的兩家大眾浴池泡湯,銀山溫泉入口處的大眾浴池為:白金共同浴池,營業到下午5點,而銀山溫泉尾端也有一家大眾浴池:河鹿共同浴池,營業到晚上7點,這兩家都需要收門票,但跟在當地住宿比起來,門票錢可說是非常便宜,也是您到此地旅遊的一個好選項喔!

另外,在溫泉街入口的左邊,也有一處足浴,是免費的足湯喔,冬天來如果椅子上沒積雪,在這裡坐著泡泡腳也是另一種享受啊 (*´∀`)~♥

噢!!忘了說,在銀山溫泉泡湯,還會有猴子跟你作伴喔(笑)

銀山溫泉跟團行程

報名銀山溫泉跟團行程,跟我們一起出發吧

日北東北景點,總是讓人心醉神迷,看過我們對銀山溫泉的介紹後,你是不是也想立刻出發前往這個夢幻城鎮了呢?立刻報名銀山溫泉跟團行程,讓你一次享受在銀山溫泉街漫步的浪漫,又不用擔心銀山溫泉住宿訂房問題!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